電子煤氣盤拆了有層布是什麼,煤氣中毒死亡後面布是什麼顏色

2022-08-17 00:35:58 字數 5766 閱讀 4901

1樓:韓琦

電子煤氣盤拆了有層布是什麼?這個布啊是一個防燒的這種網布狀的東西,嗯,所以這個他有個學名叫**部。

2樓:快樂專家

電子煤氣盤拆了,有層布這層不就是為了防塵的,還是很好的設計方案

3樓:戲秋梵玉

電子煤氣飯菜了。又散步是什麼?電子煤氣飯再來一張不他是。顧麗華。這種可以。鼓勵。你記得雜誌

4樓:歸軒秀

燕子沒去拆盤,有我不曾是什麼,這個我還沒有遇到過,不清楚是什麼?

5樓:湛潔玉

煤氣盤拆了,城市有拆,那有層布是什麼?電子煤氣盤的話在那成不?拆了全部他就是電子盤電子煤氣盤吶。

6樓:大仙爾兒

拆了有成不像這種情況的話,建議將記憶體不也進行拆除就可以進行正常的使用了。

7樓:來自白鹿寺舒暢的辛巴

電子煤氣盤拆了油層不是什麼,我覺得應該就是為了擋住他的一個安全罩吧,應該是。

8樓:year好好學習

如果是螺絲弄不動,先噴鬆動液再拆,如果還不行,電鑽打通。如果只是爐盤卡住了,也要噴鬆動液慢慢滋潤。

9樓:

電子煤氣盤拆了,肯定是有全部的,沒有曾部他是不可能完成的

10樓:山海孟姜

這層布是耐火布,是隔熱的。

11樓:珈藍修敏

電子迷砌成盤拆了有全部應該來說的話,其實就是它的防護層可以防止灰塵的境內。

12樓:吉運升

電子煤氣盤拆下來有層布,它是起到一個過濾的作用。

13樓:養安彤

電子煤氣盤拆了,有層布是為了防止漏氣的作用。

煤氣中毒死亡後面布是什麼顏色

14樓:天執命

煤氣中毒又稱一氧化碳中毒,凡含碳有機物質,如煤、石油、木柴等燃燒不完全時都能產生一氧化碳(co);鍊鋼、鍊鐵、煉焦過程中也可產生一氧化碳。此外,日常生活中,用火爐、煤爐取暖時,缺乏通風排煙裝置或裝置陳舊失修,在使用煤氣紅外線取暖器時,缺乏安全使用知識或產品本身不合規格,都有可能發生一氧化碳中毒事故。 ①煤氣中毒的症狀 主要因吸入一氧化碳所致,可分為輕、中、重三度,血液中碳氧血紅蛋白10—20%,可見頭痛、眩暈、心悸、噁心、嘔吐、四肢無力等症,脫離中毒現場,吸入新鮮空氣後症狀迅速消失者為輕度中毒。

血液中碳氧血紅蛋白30—40%,在輕度中毒症狀基礎上,出現昏迷或虛脫,**和粘膜呈櫻桃紅色,尤以面頰部、前胸和大腿內側明顯者為中度中毒,搶救及時可較快清醒,愈後較好。重度中毒者血液碳氧血紅蛋白50%左右,出現深昏迷,各種反射消失,大小便失禁,其愈後不良,常留有後遺症。 ②煤氣中毒的** 對煤氣中毒者,應先將患者撤離現場,移至空氣新鮮、通風良好處,若呼吸停止,宜立即進行人工呼吸。

對呼吸抑制者,可使用呼吸興奮劑,如尼可剎米、山梗菜鹼等。同時應加強對症**。昏迷者應注意吸出口腔及呼吸道的分泌物,以保持呼吸道通暢。

應儘快給患者吸入氧或含5%二氧化碳的氧氣,有條件者.應儘快進行高壓氧艙**。還可配合針刺太陽、列缺、人中、少商、十宣等穴位進行**。 ②煤氣中毒的預防 在寒冷季節室內生爐取暖時,應裝置排煙管道,讓煙氣充分排出,用煤氣紅外線爐時,橡皮管要不漏氣,臨睡前,一定要關閉煤氣。

產生一氧化碳的車間,就加強通風,並用一氧化碳快速檢氣管定期測車間空氣中一氧化碳濃度。對工人加強安全教育,普及急救知識,進行自救互救。在煤井下放炮開採煤層時,要經過充分的通風排氣後,工人方可進入作業區。

我複製過來的 真正的 我沒見到過 希望採納

煤氣著火時用乾布還是溼布

15樓:匿名使用者

煤氣罐洩漏著火時,千萬不要慌張,更別跑開。要立即關閉氣瓶閥門,並用冷水冷卻瓶體,用抹布、麻袋、被褥等浸水後蓋在氣瓶上,使火焰窒息。如果發現角閥的手輪不好關,或壓力上升、壓蓋脫掉漏氣時,應用雙手用力按住角閥手輪,不要離開,讓別人用繩子將其綁牢,然後把鋼瓶移到安全地帶,通知燃氣公司處理。

如果角閥損壞,不能切斷氣源,這時不要盲目滅火,可以迅速把鋼瓶搬到室外安全地方,任其燃燒,並不斷淋水降溫,防止氣瓶受熱發生**。此時,切不可將著火的煤氣罐倒在地上。因為氣瓶立於地面燃燒,無論出口是否裝減壓閥,一般不會發生**。

而橫臥的氣瓶內的煤氣會經瓶口流出,迅速膨脹250一300倍,燃燒時產生高溫,導致氣瓶**傷人。一時不慎把氣瓶碰倒,要及時把它豎起來。

煤氣罐著火,可採用乾粉、二氧化碳等滅火器撲救。用乾粉滅火時,如果把乾粉撒向火源根部,火會立即熄。但若向火苗上撒,則不能奏效。

在周圍餘火沒有熄。不宜把著火氣源的火焰熄滅,以防煤氣擴散引巡再次****。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溼布,乾布容易再次引以火源。

冬天,煤氣熱水器很難開,能用布包裹著煤氣瓶保暖嗎?

17樓:權123利

布包著只能保證他維持在一定溫度不降低,不能讓煤氣罐溫度升高,冬天可以適當淋點熱水,然後開啟煤氣罐。

天然氣灶使用完應該先關 燃氣灶 上的閥門還是 先關管道上的閥門 50

18樓:柔情西瓜啊

1、先關閥門,然後稍等

一、二秒鐘再關燃氣灶.

2、每次使用燃氣灶後燃氣導管內還有少量殘留氣體,如果此時關閉燃氣灶,導管內的殘留氣體就得不到充分燃燒,並同時揮發到你所處空間裡,這於你及家人的健康也不利,若是殘留氣體較多,也易產生**的危險,如果您先關閉閥門,稍後再關燃氣灶,這些問題和後果都將避免。

3、正常使用中:先關爐灶旁邊管道閥門,再關燃氣灶開關。這樣有利於燃燒乾淨,並且不至於燃氣灶閥門不靈敏時洩漏燃氣。

發生危險著火時:順序與上面相反,先關燃氣灶開關,再關旁邊管道閥門。防止燃氣迴流到管道內,導致**。

擴充套件資料

使用保養

1、根據國家規定,一般家用灶具的使用年限為8年,到期後使用者應及時報廢,以免出現隱患。

2、經常用檢查供氣管道的介面處是否洩漏,橡膠軟管是否完好,是否老化出現裂紋,一旦發現應及時更換。檢查步驟如下:

(1)請使用者配置適量肥皂水,用於檢漏。

(2)開啟通氣閥,使氣源暢通。

(3)檢查減壓閥連線處是否漏氣(只適用於液化氣):蘸少量肥皂水,滴在減壓閥與液化氣罐連線初,觀察是否有氣泡產生,如有氣泡產生,則需諮詢使用者更換減壓閥。

(4)檢查連線軟管的介面處是否漏氣:同上述檢測方法實驗。

(5)如果上述方法仍不能夠解除漏氣現象,則需上門檢修

3、使用灶具的使用者,要定期清理火蓋上的火孔,防止堵塞並應經常清理爐頭內的灰塵、蛛網等雜物。

4、灶具火蓋損壞後,一定要購買原廠產品,不能隨意更換,以免造成燃燒狀態不良。

5、進氣軟管長期使用時,會老化或破損,形成安全隱患。因此進氣軟管有老化現象時應及時更換,切不可用膠布粘補後繼續使用。

6、使用人工煤氣或其他特殊氣源的使用者,須經常清理火蓋上的火孔以免堵塞。

7、氣源不同,使用的燃氣灶也應不同,這一點在選購時請注意。如果您使用的氣源發生了變化,一定要請原廠家將您的灶具作相應的改造後才能使用。

8、使用燃氣灶時人不要遠離。萬一發生洩漏或因偶然原因(風吹、水溢位等)火焰熄滅時,應立即關閉氣源總開關,開啟門窗,迅速通風換氣,切記不要點火或開關電器,以防電火花引爆燃氣。

19樓:博採奇聞

用完天然氣後,是先關閥門還是關燃氣灶?看完漲知識了

20樓:逍遙觀人生

天然氣灶使用完應該關閉燃氣灶的閥門,不能關管道上的閥門

21樓:雨打芭蕉愛梅

應該是先關火後關氣吧,否則萬一「回火」就麻煩了!

22樓:微信

你好!先關管道上的開關

因為你把總開關先關住了,

中間那一段連線管道會還有點餘氣,

等你再去關灶上閥門上的時候正好燒完。

就不用擔回火的問題了,

這樣就完全安全了。

23樓:大鴨梨

先關管道上的閥門,再關燃氣灶

24樓:hh我愛我家

天然氣灶使用完應該先關 燃氣灶 上的閥門。如果一段時間內長期不用才要求關閉管道上的閥門。

1、回火是在外界壓力大於天然氣管道壓力時,外界的氣體進入天然氣管道並且被點燃才會發生回火。回火的危害是天然氣管道發生**(尤其是室內非金屬軟管**,其強度低於入戶鋼管)並可能發生火災。不過天然氣不會發生這樣的問題,所以不要求使用者安裝回火阻止器。

2、天然氣很安全,可以放心使用;

3、天然氣的燃燒值相對較低(分子量小、含碳量低),需要使用專用灶具使其充分燃燒;買灶具時必須特別說明燃氣種類。

4、如果天然氣使用石油液化氣的灶具,點然後火苗發紅、冒煙(燃燒不充分)正常情況下應該是藍色的火焰。

25樓:匿名使用者

先關上管道,再關上燃氣灶

26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氣灶具在點火燃燒時,主要是依賴一定壓力噴出的氣體持續燃燒工作的。當你緩慢關閉供氣閥門時,隨著供氣壓力降低,火焰會將剩餘的氣體燃燒,甚至可能延伸到閥門附近。這種現象,稱為回火,是非常危險的。

一般的燃氣灶具,為了避免回火,都會將閥門裝的距離灶頭稍遠一些的地方。從這個角度看,關閉距離灶頭較遠的閥門,相對較安全一些。但是,實際上,火焰燃燒有時也是很快的。

所以,比較明智的辦法還是應該先關閉灶頭的閥門,動作儘可能快一些就可以避免回火。

不同的灶具,或者大小不一樣的灶具,有時會區別對待。但是,從灶具設計的根本原則來看,關火時,還是應該先儘快先關閉燃氣灶上的閥門。

先關哪個閥門,只和燃氣灶具的設計結構有關,和使用什麼氣體關係不大。當然,揮發性特別強的氣體,是需要特殊處理的,一般會有特殊的灶具,不在日常燃氣討論範圍。

裝修圖紙都包括哪些圖

27樓:小肥肥啊

當然首先是封面。其他圖紙如下:

1、圖紙目錄:包含哪些圖紙,及圖紙頁碼。

2、設計說明:房屋基本情況介紹及計師是怎麼設計的。

3、原始平面圖:詳細標註室內尺寸,門窗、樑柱、進水口、地漏、煤氣管道位置等等。

4、平面設計圖:不解釋,正常人都懂。

5、天花吊頂圖:天花造型的尺寸、定位,燈具位置,詳細索引,到地面高度,具體大樣等。

6、鋪地圖:材料種類,地磚、地板規格和範圍、地磚拼花等。

7、水電圖:就是水電怎麼走,強弱電箱在**,注意強弱電要分開(好像至少10cm).還可細分為燈具 、開關、插座佈置圖、給水平面圖、強弱電圖等等。

擴充套件資料:

裝修施工

一、總體步驟:

1、主體改造--水電改造--泥水部分--木工部分-飾面工程(油漆部分)--燈飾工程--清潔--竣工驗收。

二、裝飾技法:

1、裝飾技法主要有:描繪、雕刻、塑造、堆貼、鑲嵌、編織、印花、刺繡、平面裝飾、單獨紋樣、適合紋樣、帶狀紋樣、網狀紋樣、立體裝飾、浮雕、圓雕、鏤雕、淺刻。

2、不同的空間型別所用到的裝修技術也有很大的差異,而裝修風格上的差異,那更是應重中之重的考慮,還有裝修文化上的意義。

2、確定了這些客戶才好去選擇設 計師或者裝修公司進行裝修!一般裝修空間分為客廳裝修、餐廳裝修和家庭裝修,書房、臥室( 臥室又分為主臥與次臥,還有小孩子房,老人房等)、過道、廚房、休閒區,這些都是家裝方面的裝修空間。

3、介紹一些公裝方面的裝修空間:辦公樓、商場、專賣店、服裝店設計、商場展廳、食品店、甜品店、麵包店、酒店賓館、客房、餐飲酒吧、售樓中心、公園廣場、機場、車船站等這些都是具體的空間型別。

夢見放煤氣灶的地方拆了,夢見煤氣灶壞了,打不著火是什麼意思

夢見放煤氣灶的地bai方拆,工du作上平順安定的zhi一天,即 dao使遇到困難,也能版迅速得到周圍朋友權的支援而順利解決。既然有這樣的好運就將目標放遠大一些,可採取大膽積極一點的行動。就算中途碰到危機,也會有人伸出援手。不過還是自己先尋求解決之道,成果會來得更好。建議手邊上如果有正在計劃中的案子,...

房子被拆了有什麼補償呢

如果您的房子被強拆了,是有補償的。具體有以下的三種說法 1 房屋價值的損失 房屋價值應當以實際面積為標準確定。國有土地上房屋徵收與補償條例 未明確規定房屋價值的確定應當以房屋實際面積為準還是以產權登記證書所記載的面積為準,而 國有土地上房屋徵收評估辦法 第九條第 三 款規定,對於已經登記的房屋,其性...

汽車方向盤的電子助力和液壓助力有什麼區別,哪個效果好

機械液壓轉向 優點 機械液壓助力的方向盤與轉向輪之間全部是機械部件連線,操控精準,路感直接,資訊反饋豐富 液壓泵由發動機驅動,轉向動力充沛,大小車輛都適用,特別是大型車輛必須有機械液壓轉向 技術成熟,可靠性高,平均製造成本低。缺點 由於依靠發動機動力來驅動油泵,能耗比較高,所以車輛的行駛動力無形中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