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3神力明光套,天下3裡面全力天機穿明光套好嗎?

2022-08-16 20:25:23 字數 1278 閱讀 9147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可以交易了,寄售沒看到的話你就問門派裡面有沒玩家會做,讓他打材料列表給你,你去收集材料,讓他給你做唄。 主要的材料是寒溟氣鑽和各種生活技能的半成品,還有蒼龍破浪套一套(這套所花費是寒溟晶石)。一件大概一百j左右,看你那個區的氣鑽是多少j。

自己做的話,要先學硬甲製作和挖礦的技能,你和你的生活技能等級到了63,首先就要自己去領悟那個配方,需要很多的礦,然後你要不停的做一個配方的裝備,比如白虎追風腕,有機會領悟到明光腕,領悟到了明光時候,你還需要準備一整套的蒼龍破浪套,因為是明光的材料。 個人建議如果不想浪費那麼多的時間去挖礦,最好攢點硬甲聲望,直接去換配方會比較合算,這樣會省很多的時間,我就是這麼幹的,一週就把60手工套準備出來了,而且多餘的技能聲望可以換點氣鑽節約開銷,我一套下來分別每件一百j,和別人賣的也差不多,別人說自己準備很貴其實大多都是花在領悟的金錢上,很多人都用了很多精力金錢去收礦草領悟配方我覺得不如直接買,你如果不著急的話可以慢慢攢聲望。

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吧、自己做很貴,現在收就幾百金。

天下3裡面全力天機穿明光套好嗎?

3樓:只留片雲

明光套的優勢是速度和抗性,dd套的優勢是那2個特技,一個護心,一個物理傷害化解。

全力天機,如果是60級的,最好是一套戰場,配青鑽首飾,攻擊夠高,附傷可以,將來70級還可以直接換成70戰場套,但是追電要求很高,只能靠煉化了。

明光套適合 體天機,要的就是高抗。dd雖好,但最好還是4dd 4fl ,保留dd的護心,還有fl的追電 ,這樣的天機才是比較完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副本裝,,蛋蛋手,砸鍋賣鐵也要搞個,,其他用古3傳道的,,擺碎銀,鞋可以用乾光,也可以刷水靈護足穿

5樓:匿名使用者

搞蛋蛋套的話還不如用蛋蛋套的錢直接買個號,肯定比你買裝備划得來。

天下三怎麼快速做明光套

6樓:匿名使用者

嗯!做肆是最划算的!蒼龍可以問人買配方!

不好領悟啊!我那天問人收了件蒼龍褲子,然後做了條明光褲子,馬上就領悟了蒼龍褲子!我汗死!

衝聲望要好多錢!你準備一千金差不多了!單單衣服配方的聲望就要耗掉700個金礦石做了!

衝聲望還是要做肆的手腕!要是有錢你做蒼龍好了!一個16點聲望好像!

我剛剛做好明光,除了擺和鞋子!都有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拿錢收礦石做 自己挖的話根本快不了

天下3冰心手工套好嗎,天下3端遊冰心穿套裝好還是時裝好?

樓主說的是60級的雲水套還是70的上淨雲水套呢?或者是眾秒雲水?60雲水套 如果樓主六十多級,那麼雲水套是個非常不錯的選擇,念雖然沒有蘇幕高,但疾語很彪悍,總的來說比蘇幕套經濟也實惠,可以穿到70級呢 70眾秒雲水套 這個嘛。其實就是在雲水套的基礎上稍微有點提高,不推薦樓主穿,屬於比較廢的裝備,防太...

天下三荒火想用3大禹首飾加70戰場套戰場選玄還是素有什麼說法沒?求解

在戰場上站的住的才是輸出,暴力是荒火的定位,但是要站的住才行,所以,要麼選擇體會心75套,加天殤,要麼全玄加體,加天殤,都很牛,這兩套攻擊其實都差不多,都是高血高防,體玄重擊洗的好的話可以用3大餅加血量,這樣血就有36000左右,防禦在3000 再加上知彼,戰場裡就是boss 當然體會心75套也可以...

天下3端遊裡面的三件大禹首飾怎麼獲得才比較划算呢

大禹之環是大禹聲望換來的,一個要8000點大禹聲望,大禹聲望可以開箱子得來,每年國慶任務也會送一些大禹聲望,不能直接買。大禹之佩好像是2倍,也就是16000點聲望。可以使用大禹聲望去兌換呀,聲望可以去開通靈五色石,裡面有息壤,賣給西陵城的大愚商人或者天域仙子,另外就是在國慶做活動的時候有贈送的,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