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把手機裡自帶的遊戲刪除呢,怎麼才能把手機裡的遊戲刪除?

2022-08-16 09:55:20 字數 3992 閱讀 8511

1樓:

一般來說是沒什麼辦法了。因為它是儲存在手機晶片裡的,除非是廠家把它存在使用者的存空間裡。你也可以打**到你的手機廠家詢問啊!

2樓:

你這樣提問題,誰知道你用的什麼手機,像幫也幫不上來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門修手機的位置有專門的軟體刷機

怎麼才能把手機裡的遊戲刪除?

4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不能刪除的遊戲軟體

所在資料夾,右擊,單擊「屬性」,裡面有一個「安全」選項卡,如果沒有,可以這樣設定一下:開啟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選項卡----找到「使用簡單資料夾共享」去掉前面的鉤看一下,是不是安全選項卡就出來了。

5樓:嬴漫虢霖

山寨機就靠這個黑錢呢。不知道你上不上網,

就是拿手機。不上的話,就找客服關閉gprs。無法連線也就扣不了錢了。

如果上網的話,你看看有沒有設定加密的就是聯網之前要輸密碼的。別的就沒什麼辦法了。這種內建的一般刪不了,自帶的遊戲有些是固化在rom中的需要重新刷才能解決問題,一般不推薦。

除非刷沒有遊戲的系統。可是這種機子一般沒人做系統的

回答者:

yade1234

-魔法師

四級這個是正解,樓主如果有心,可以搜尋專業軟體修改系統,也就是自己做手機系統據我所知像摩托諾機等手機的一些系統都是愛好者個人修改的

手機上自帶的手機遊戲怎樣才能刪掉?

6樓:

其實很簡單`

如果禰的**可以轉存`把它轉存到儲存卡`然後連線電腦`在電腦上刪除`莪就是這樣的``

7樓:楚嵐翠抗尚

手機自己帶的遊戲是不可以刪的`手機有還原系統的

有的利用一些程式刪了會使手機出現多個圖示的

手機裡的遊戲怎麼刪除?

8樓:匿名使用者

山寨機就靠這個黑錢呢。不知道你上不上網,就是拿手機。不上的話,就找客服關閉gprs。

無法連線也就扣不了錢了。如果上網的話,你看看有沒有設定加密的就是聯網之前要輸密碼的。別的就沒什麼辦法了。

這種內建的一般刪不了,自帶的遊戲有些是固化在rom中的需要重新刷才能解決問題,一般不推薦。除非刷沒有遊戲的系統。可是這種機子一般沒人做系統的

回答者: yade1234 - 魔法師 四級

這個是正解,樓主如果有心,可以搜尋專業軟體修改系統,也就是自己做手機系統據我所知像摩托諾機等手機的一些系統都是愛好者個人修改的

9樓:箕楊氏哀棋

刪除軟體步驟:1.按memu鍵.2.按設定.3.找到應用程式,並開啟.4.開啟按理應用程式.5.找到你想刪的軟體,點選並刪除.

10樓:王菜菜奶茶

若您需要刪除不想玩的遊戲時也簡單找到點選刪除即可,請按以下步驟操作點選應用程式點選設定。

點選更多。

點選應用程式管理器。

點選解除安裝。確定!

當顯示「解除安裝完成」,表示遊戲已解除安裝成功。

11樓:匿名使用者

頁面上解除安裝不了軟體這樣可以解除安裝,開啟設定,找到應用管理,點開,找到你想要解除安裝的軟體點選,點選解除安裝即可。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選項裡有一個應用程式選項,點進去以後你可以看到你裝了哪些程式。

選擇你裝的那個遊戲,點進去,有一個解除安裝選項,點選之後就可以了。

13樓:鄂凡宜愷歌

有的手機遊戲要不能刪除的,因為是手機自帶的,無法刪除!

14樓:從珧承良弼

在軟體管理裡面,找到軟體,想刪哪個就按住不動就好

15樓:刀壤軍巧綠

什麼牌子的手機?

moto的去下在一個p2kcommander就可以管理了,nokia

的有自己專門的管理工具,其他國產的系統不一樣,不知道

16樓:不典章佳元綠

找個專業修手機的耍一下機,相當於電腦重做系統,可以控制系統裡有什麼的

17樓:盧霜從馳文

360手機助手裡軟體解除安裝。

18樓:僕聖第五芳馥

用360軟體就可以了

19樓:茆曲靳梅雪

設定裡面找到應用進入介面後。選擇你需要解除安裝的軟體或遊戲。這是最簡單有效的辦法

20樓:六兒逄雪蘭

安卓系統,按住圖示出現選項,解除安裝即可

21樓:鄭邈魏亦玉

使用360手機助手刪除一下 手機裡的不是記憶體卡上的軟體 還得給手機root才可以刪除

22樓:玉安司馬曼珍

長按手機軟體介面上的某一個軟體,出現閃爍跳動的圖示,有些軟體就出現了打叉的情況,選擇你要刪除的軟體點選即可刪除,然後長按軟體介面或返回造作即可。

23樓:說魁黨冰

按住別動 就可以刪除了

24樓:李秀平

手機安裝個360軟體, 在軟體管理那裡解除安裝,如果是系統自帶的遊戲需要先獲取root許可權。

設定選項裡有一個應用程式選項,點進去以後你可以看到你裝了哪些程式。

選擇你裝的那個遊戲,點進去,有一個解除安裝選項,點選之後就可以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應用程式點選設定。

點選更多。

如何刪除手機上自帶的遊戲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xx手機,然後用我這個軟體,看見灰色圖示的軟體刪除就好了,最後重啟手機。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那個資料夾怎麼是空的。我也很想刪除手機自帶的遊戲

28樓:戚策權奇

試試直接刪除檔案然後在登錄檔裡搜尋相關項刪除之。

29樓:倫飇左丘念天真

有些可以直接在軟體管理裡刪除,有些被固化了就不能刪了,只能刷機解決

如何刪除手機自帶的遊戲

30樓:卑子民剛韶

系統檔案為了使手機在使用過程中效能穩定是不能刪除的。遊戲是作為裡面的程式檔案是固定的,像我的手機6060裡的主題一樣是自帶的是刪不了的.

所以樓主還是放棄好了.

手機自帶軟體和遊戲如何刪除?

31樓:焦品世春蕾

你好朋友!可以直接用360手機助手的解除安裝預裝軟體很簡單!

如何刪除windows自帶遊戲

32樓:華碩服務

1、在開始選單中找到控制面板並開啟:

2、在控制面板視窗的右上角,在檢視方式中,選擇「大圖示」:

3、在控制面板的所有項中找到「程式和功能」:

4、在開啟的「程式和功能」視窗的左側,找到「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點選開啟:

5、在彈出的「windows功能」視窗中,下拉滾動條,找到「遊戲」:

6、點選「遊戲」前的「+」,即可該項下的所有遊戲,同樣,可以在其中開啟「internet 遊戲」中的所有項:

7、在想要關閉的遊戲前的方框內點選,就能取消選中該遊戲

手機當中的遊戲中心怎麼刪除?

33樓:東方de冰雨

手機自帶的遊戲中心是刪除不了的,屬於系統自帶應用,除非手機root就可以刪除,但是root後很不安全,一般不聯絡。

34樓:稽聽

應該是刪除不了的,這個是手機自帶的。也可以把手機root之後再可以刪除。如果不佔地方可以不用刪除手機root之後會有風險。

手機上的遊戲怎麼解除安裝,怎麼才能把手機上的遊戲刪除了

主介面 設定 應用程式 管理應用程式 裡面就有你要刪除的 手機自帶的軟體只能通過獲權root 刪除 怎麼才能把手機上的遊戲刪除了 手機如需解除安裝手機軟體,提供如下3種方式 手機裡的遊戲怎麼刪除?山寨機就靠這個黑錢呢。不知道你上不上網,就是拿手機。不上的話,就找客服關閉gprs。無法連線也就扣不了錢...

怎麼才能把手機上的谷歌服務框架解除安裝

客服建議使用者備份好機器內的資料 簡訊 號碼等,將機器關機 同時按住手機音量下鍵和開機鍵約10s,手機進入recovery模式 通過音量上 下鍵選擇 清除資料 恢復出廠設定 按電源鍵確認 是 清除所有使用者資料 通過音量上 下鍵選擇 清除快取 按電源鍵確認 是 清除所有快取 選擇立刻重啟系統,按電源...

怎樣才能把手機很好的賣出去,怎樣才能很好的銷售手機?

我是在這個行業工作的,第一你要找到固定的收購的店,一般這種手機店都是有修理手機的 大賣場一般是不收購的.這個是第一個問題.關鍵在自己找或者是朋友介紹,一般那些搞翻新的店裡給的價錢比較高,這個就看你自己的了 手續,說實話不需要 不過為了好價錢我和你說,第一你要保證最好你的手機沒有拆過,這個是首要的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