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手機裡有捨不得刪的應用或者遊戲嗎

2022-03-13 01:42:34 字數 896 閱讀 1482

1樓:回憶

kingdomrush系列,在舊手機上已經把一二代通關,新手機上又通並且把三代也通了。然後最近又重玩一代爭取自己無道具全v難度過關,等一代完成再刷一次二代。捨不得刪就算沒更新新關卡我也要放那隨時拿來玩。

2樓:炒蛋哥

我這我現在有四個手機,但是隻裝了切西瓜,因為只有這個我一教我媽她就會了,而且玩的比我高,所以我一直留著。

3樓:汐

2048玩到十幾萬分了也捨不得刪,總覺得有天能到二十幾萬分,能單塊16384。

4樓:沉夜孤星

很多經典的小遊戲也都捨不得刪除,像是超級馬里奧、合金力量這些從小就玩的遊戲,玩起來非常有意思。

5樓:八卦星人小林

《消滅星星》。

對我而言,這是個減壓工具。看著星星一個個減少,就好像自己內心的壓力也會逐漸變少一樣。遊戲簡單,玩起來也根本停不下來,玩著玩著心情就會變好一點。

6樓:猴36270盅吃

十字消彩豆,因為已經玩了6千多關了,刪掉就沒有這個記錄了。

7樓:wan小紅帽

王者榮耀我已經刪了無數次了,但是最後有會裝回來,所以最後還是不刪了。

8樓:康小寧

超級方塊角鬥士,從諾基亞開始,遊戲換了不少,但手機裡一直有這一款。

9樓:寇山菡

cube escape seasons。好像有一個系列的我玩的是那個從魚塘裡把人釣上來的,非常喜歡就是太短了。

10樓:猴97272何戰

我會保留那些即使通關了,但是卻有無數種玩法的單機遊戲,如《the war of mine》。

讓男人“捨不得”離開你的原因有什麼呢

人美 心善 專一等等。美麗的外貌配合善良的心塑造了完美的形象,對愛情的專一是兩個人之間最重要的。太愛了。一般一個男人捨不得離開你,說明他太在乎你,太愛你。認為他的生活裡不能沒有你。你長得太漂亮了,非常的 他。你腦子非常的好,可以給他賺錢。你非常的勤奮,可以幫他做家務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一個已婚男人捨不...

歌詞裡有句“捨不得你的人是我”是什麼歌曲啊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曲名 捨不得你的人是我歌手 高林升 試聽新增檢視歌曲連結 歌詞連結 複製歌詞 檢視lrc歌詞 已成功複製歌詞 捨不得你的人是我 捨不得你 的人是我,離不開你 的人是我 想著你的人 噢 是我,牽掛你的人 是我 是我 忘不了你 的人是我,看不夠你 的人是我 體貼你的人,關心你的人,是我 是我 還是我 也...

有男的對你很好,但卻從未也捨不得為你花一分錢,這就什麼

其實有時候不能用錢來衡量他是不是真心對你,但是他如果一直不管任何事情總是對你很摳,這是個人的問題 他對你好是在感情方面,沒在物質上,但感情也必須建立在一定的物質基礎上,否則該男人有些小氣 可能重在感情,對金錢看的很淡泊 不是真沒錢 就是假的 其實並不算是真正的喜歡吧 他對錢很在乎,比你重要 一個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