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悲汀是畫家嗎,徐悲汀是畫家嗎

2022-08-14 20:30:27 字數 744 閱讀 87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說徐悲鴻麼,徐悲鴻是畫家,詩人。

徐悲鴻(2023年7月19日~2023年9月26日),漢族,江蘇宜興人,生於中國江蘇宜興屺亭橋。中國現代美術事業的奠基者,傑出的畫家和美術教育家,尤以畫馬享名於世。其自幼隨父親徐達章學習詩文書畫。

2023年17歲時便在宜興女子初級師範等學校任圖畫教員。2023年入上海復旦大學法文系半工半讀,並自修素描。先後留日、法,遊歷西歐諸國,觀摹研究西方美術。

2023年回國,先後任上海南國藝術學院美術系主任、**大學藝術系教授、北京大學藝術學院院長。2023年起,先後在法國、比利時、義大利、英國、德國、蘇聯舉辦中國美術展覽和個人畫展。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說的應該是徐悲鴻吧,他是畫家。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問的一定是徐北汀, 1908.7生,1993.9逝世 。

又名渺尊、徐熹、淼翁。江蘇吳江人。擅長中國畫。

從師於清代畫家吳觀岱。2023年曾任北京大學文學院藝術研究會國畫導師。後任北京市工藝美術學校教授。

代表作品有《溪山攬勝圖卷》、《歸遊情話圖卷》、《雨後飛瀑》等。出版有《中國山水畫法》等。

4樓:淺溪瀠野

徐悲汀我可以問下他和徐悲鴻有關係嗎?

沒聽說過他,或者你說錯了?

5樓:旅人溫晴暖暖

我只知道徐悲鴻是個畫家 至於徐悲汀嘛 沒聽說過

開思亭 依巴斯汀片 是抗生素類藥物嗎

開思亭 片劑 10mg 10 片 盒 38 50h1受體阻滯劑 這是個 過敏的藥物,主要用於過敏性鼻炎等。抗生素是抗菌或殺菌的。和開思亭的作用位置不同,開思亭是依靠阻斷h1受體,而破壞致敏的產生過程,抗生素是破壞細菌或病毒的結構及代謝過程而破壞細菌和病毒,來殺滅細菌病毒或抑制細菌病毒,從而消除感染炎...

此畫上印章是畫家印章嗎什麼字謝告知

草書內容 老子出關圖軸 年寫於小居並 印章太模糊,無法分辨 這是一方閒章,非姓名印。不清晰,難辨識。請幫我鑑定此畫,幫我看一下印章上是什麼字。謝了!題主你不是問過這個問題了嗎?我把我那邊的回答搬過來吧,稍作修改。首先,這三枚印章上的字是 無逸齋精鑑璽 右 三希堂精鑑璽 左下 項墨林鑑賞章 左上 三枚...

畫家耕石是人名嗎,何許人也

朋友你這個問題問得比較不清楚.要說畫家的話,或字耕石,或號耕石,古今中外還比較多.比較出名的有 張夢周,字藝齡,號耕石居士 陳少亭,名鼎,號耕石老人 馬公愚現代書畫家。又名範,號冷翁,別署耕石簃主史步青現代書畫家。齋號耕石齋。國家一級美術師日本也有一位畫家叫做耕石的等等.但是耕石這本是指刻印石,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