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達到雅思5 5分,怎麼從雅思5分提高到

2022-08-14 19:45:26 字數 2181 閱讀 7170

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從雅思5分提高到5.5

2樓:it開發學習

1、雅思聽力要利用材料反覆精聽

聽力訓練的最好方法是堅持不懈地聽,與各種雅思聽力材料親密接觸。不論是走路還是課間休息,抓住一切零碎時間練習,並把不懂的單詞、句子、段落記下來,進行總結。只要反覆聽,就會越聽越順耳,不知不覺就大有提高。

同時,聽力訓練也是為提高口語打基礎。一方面,聽得多了,語音方面自然會更純正。另一方面,雅思聽力材料的內容與在國外的學習、生活密切相關,聽完後會增長不少知識,談話也會言之有物。

2、雅思閱讀要掌握閱讀技巧

雅閱讀量大,生詞多,學術類考試中有很多專業詞彙。但這並不就是說需要考生狂背單詞,而是需要考生掌握一定的閱讀技巧。首先是要熟悉各種題型,弄清文章是搭配標題型還是尋找細節型,然後再動眼尋覓。

其次就是要廣泛閱讀,訓練閱讀的速度和捕捉資訊量的能力。雅思閱讀是考察綜合的閱讀能力,它不是很短時間內的技巧訓練可以解決的,而閱讀的訓練可以從語法、詞彙和閱讀量三個方面入手。語法需要做一些針對性的練習,當你的語法過關了,那麼考生進行其它專案的時候就會事半功倍了。

詞彙量主要是在日常的學習中一點點積累起來的,重要的是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並持之以恆。對於閱讀量來說,雅思的閱讀已經不算枯燥了,但如果要天天看也是很煩的,所以建議平時多接觸一些閱讀材料,每天爭取時間多看,而且一定要看懂。雅思閱讀的訓練是不能放棄的。

開始時可做分類的訓練題,對題型有一定了解。考試時才會更得心應手。即使具備了一定的英語基礎,一般至少要安排三個月以上的時間來準備閱讀,才能取得較為理想的成績。

3、雅思口語要創設語境積累話題

雅思口語涉及的範圍很廣,話題包羅永珍,而且可以向很多方面延伸。它要求考生交談的資訊量大、邏輯性強,語速流暢,語音標準。因此,在準備口語考試時,需要廣泛的知識和思考問題的能力。

準備時,要多關注身邊發生的事,對於一些有爭議的問題和社會關注的事件要多去了解。可以選擇多看書、讀報,與人交流辯論,以增長知識,培養思辯能力。

4、雅思寫作要對照範文加強速度

雅思的綜合能力最終體現在寫作上。它要求你的語法功底、詞彙應用、邏輯思維在250個單詞中展現,是雅思考試中花費時間最長、精力最多的一個方面。開始要先對英文寫作有一個總體的瞭解,特別是基本的東西不要忽視,如大小寫、標點符號、關聯詞、基本結構、開頭結尾段的寫法等。

訓練的時候,可以自己按題目要求先寫,寫完後對照範文,比較兩篇文章的好壞。然後分析文章的用詞、句子結構和邏輯順序,將好的詞彙、句子記下來,作為以後的參考。同時,也要訓練寫作速度,儘量把寫大文章得時間控制在35分鐘內、小文章的時間控制在25分鐘內。

另外就是要把英文字練好,要寫得清楚醒目,又要適當的連筆,以爭取良好的紙上印象。

3樓:海外生活一點通

你好,很高興為您回答相關問題:

很多學生一直因為0.5分而多次考試,其實還是基礎不夠紮實。因為你的時間比較緊張,只有十幾天的時間,個人建議你還是將自己弱項強化一下,如果有可能加幾個小時的vip課程,整體應當提高0.

5分還是比較容易的。

努力吧,決戰在即~~~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考過兩次

口語的話 你把第一部分好好準備一下 如果不是要達到很高分的話 你只要說的流利 就會加分的 說的內容不要管 只要流利的去說 而且第一部分是比較好準備的 最好考試的時候能讓老師打斷你

週六考完 下午就蹲點吧 收集一下考試的資訊建議你看看聽力的機經 還是有準頭的 我考了兩次 一次**對了2個section 一次是3個section 聽都不用聽 直接上去寫答案

寫作的話 你現在開始 一直到考試的前一天 每天上午 11點 開始 一個小時寫兩篇雅思作文 嚴格按照雅思規定寫 就跟考試時候一樣

只能這樣了

祝你成功哈!

一個月雅思如何從5分提升到5.5

5樓:愛郭大

沒有問題

聽力的話 需要抓住關鍵點 如section 1 2 的20道題 這是相對簡單的 做到能對15題以上

這樣聽力方面你的壓力就不大了 因為內容簡單可以自己反覆練習作文大概是你寫作方式的問題 或者可以說 不知道該怎麼寫英文的文章這個要看你寫的文章才能具體說了

口語也類似 但是可以多練

雅思口語7怎麼達到,雅思口語怎麼達到7分

第一 模擬。第一步就是模擬生活裡的情節,模擬以英語為母語的人的語音和語調。第二 朗讀,大聲朗讀。朗讀也可以說是第二模擬,所以也需要有意識地以磁帶裡的語音 語調去朗讀。在朗讀時,可以把自己的聲音錄下來,認真聽一聽,並進行比較,找出差距,發現自己的弱點。第三 複述。這在模擬 朗讀之後的一個再創作的過程,...

如何在家裡安裝速達3000系統,速達3000pro在win7系統的電腦上怎麼安裝 求助你,謝謝了

看您的win7是什麼版本的,如果是普通版的需要先安裝sql2005資料庫再安裝速達。如果是家庭旗艦版的,需要先安裝sql2000資料庫再安裝速達。希望可以幫到您,多謝。速達3000pro安裝流程 安裝資料庫軟體。安裝速達服務及客戶端 如在伺服器上安裝註冊需要設定資料執行保護為基本,或者設定白名單。插...

loladc攻速達到2 0時是站擼輸出高,還是走a輸出高,為

2.0的時候對面沒人切你就站擼 到了後期adc站擼輸出都很高德萊文除外 走a是一種操作方法,和站擼是分情況的。別人突臉你還站擼嗎?所以不要比較這些,能站擼肯定站擼,一般都是走a的。lol是騰訊遊戲嗎?理論上說,是永久的。不用擔心tx的遊戲你玩到高階了它會不讓你玩,只需擔心有沒足夠的錢被它吸,以及擔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