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男色口紅是幾號色,斬男色口紅是什麼顏色?

2022-08-13 14:20:26 字數 3710 閱讀 2111

1樓:joker金金金金

一、色號:

52號色。

在男生的心目中,口紅一般被簡單歸類為 裸色、粉色、橘色、紅色、深紅色這幾個類別。

在一項調查中,大部分男生都把票投給了裸色系,然後受喜愛程度排序依次是粉色、紅色、橙色,排名最末的則是姨媽色。

直男最喜愛的裸色系是這樣子的:淡淡的裸粉色,營造出清純和無辜感,顯得很溫柔軟妹,重點是自然,符合了直男心目中「素顏也好看」的想象。

二、釋義:

口紅界的「斬男色」一說**已久,說法不一,幾乎每一隻大熱的口紅色號,都曾經背上過「直男斬」的榮譽稱號。

所謂的「斬男色口紅」就是不以牌子論口紅,而是單純的以直男的眼光判斷這款口紅美不美,抹上這款口紅的嘴脣有沒有讓直男覺得很有吸引力。

三、簡介:

在直男眼裡斬男色就僅僅是大紅嘴脣。直男並不理解,原來一個詞可以來形容一個口紅色號。直男們瞬間懵逼。從西瓜紅、櫻桃紅等還算正常的形容詞,到姨媽紅、站街紅神馬的慢慢開始喪心病狂。

擴充套件資料:

口紅的使用及保養:

一、注意事項

顏色可以慢慢加深,要注意面積,不要一次刷得太多太重。

要注意什麼場合應該用什麼顏色

口紅容易沾杯,要注意方法,也要注意清潔

二、保質期

口紅的保質期,一般在三年左右,但是會根據不同品牌,有不一樣的保質期。

口紅開封后,與氧氣和環境接觸,保質期會縮短。一般來說,未開封的口紅在三年內沒有問題,而開封后可能會縮短至兩年。儘管有些口紅表面看起來沒什麼,但是「內裡」已經變質了,那就不要再用了。

三、變質的表現

1、口紅有溢位液。有人也把這種現象稱作「出汗」。當口紅儲存不當,存放地點高溫、潮溼的話,會導致口紅品質變差,進而有溢位液出現。

2、口紅出現油臭味。這種現象在高階口紅中比較多見,其原因是酸敗氧化所致。一般來說,一些高階口紅會新增高階葡萄籽油、荷荷芭油等天然成分,這容易產生大量的不飽脂肪酸。

當酸敗氧化現象出現時,油臭味就出現了。

3、超出了產品的保質期。一般來說,未開封的口紅保質期是三年,而開封口紅的保質期在兩年以下,如果期限夠了,即便看不出來問題,也不要再使用了。

2樓:善良的樂觀

52號色。

1、口紅界的「斬男色」一說**已久,說法不一,幾乎每一隻大熱的口紅色號,都曾經背上過「直男斬」的榮譽稱號。

2、所謂的「斬男色口紅」就是不以牌子論口紅,而是單純的以直男的眼光判斷這款口紅美不美,抹上這款口紅的嘴脣有沒有讓直男覺得很有吸引力。在直男眼裡斬男色就僅僅是大紅嘴脣。

3、直男並不理解,原來一個詞可以來形容一個口紅色號。直男們瞬間懵逼。從西瓜紅、櫻桃紅等還算正常的形容詞,到姨媽紅、站街紅神馬的慢慢開始喪心病狂。

斬男色口紅是什麼顏色?

3樓:湖北新東方美食

口紅塗了自己心情好就好,管他什麼斬男色

4樓:機智

這種特別正的大紅脣,才是經久不衰的「斬男色」吧

口紅的色號是什麼,口紅顏色幾號色是怎麼分的

沒有色號 這個是西瓜紅顏色 你買口紅可以看看西瓜紅顏色 就是這樣的 口紅顏色幾號色是怎麼分的 下面是分類方法 一號色是正紅色 二號色是珊瑚紅 三號色是橙色 四號珊瑚粉 五號色粉色 不一定的,這個根據每個品牌具體操作,比如正好出來一系列顏色,就分別把它們編號就可以。因為顏色是陸續新增的,所以不會說具體...

斬龍的作者是誰

失落葉,新生代作家代表人物,網遊 極具有代表力作家,擅長資料流網遊 創作。內容聯絡實際,有一定人生感悟,文筆不俗。主要作品 網遊之盜版神話 網遊之縱橫天下 網遊之天下無雙 斬龍 以及2016最新玄幻力作 劍王傳說 生於江蘇淮安,2005年畢業於南京資訊工程大學,數學系,2007年入駐17k文學網,併...

「披荊斬棘」的近義詞有哪些,「披荊斬棘」的近義詞是什麼

披荊斬棘 的近義詞有 乘風破浪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3396336 ch ng f ng p l ng 船隻乘著風勢破浪前進。比喻排除困難,奮勇前進。奮勇前進 f n y ng qi n j n 突破重重障礙,勇往直前 高歌猛進 g 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