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我的廳怎麼取消關注,我家的LED燈為什麼關閉開關後,仍有微光亮一直亮

2022-08-13 13:10:20 字數 5086 閱讀 8825

1樓:情感**系小企鵝老師

找到這一個之後,然後點選一下右上面有三個點,然後往後面翻就有一個取消關注,點選確定之後就不會了。

2樓:不知道什麼好

想要取消關注的話,你可以進入他們的頁面,然後有三面有三個小點,然後點選一下,然後取消關注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點選進入我的頁面,找到我關注的,然後找到微光我的廳,點進去拉到底,點選取消關注就可以了。

4樓:

微光我的廳怎麼取消關注微光我的天你可以點進去,然後點我的。我的裡面就有,嗯,取消關注,你可以點一下就可以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在微光我的廳中取消關注,可以在我的關注中點選取消。點選取消關注按鈕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要取消關注的話,在微博上面你只要選好友名稱。然後在右邊有取消關注的字樣。點選就可以了。

7樓:奔向錢

微光,我的聽怎麼取消關注這個上設定裡面?然後直接點取消關注就可以了,就直接把他給取關了

8樓:吉運升

想要取消關注的話,直接按設定裡面就有取消關注這樣的字樣。

9樓:胡糊古

這個去客戶管理裡面就可以取消,進入他的介面,然後取消關注。

10樓:懶羊羊

找到對應的主頁,在上面會顯示已經關注,取消就行

11樓:

微光,我的聽怎麼取消關注?我覺得她那會有說明的,你可以按他的步驟一步一步就可以取消關注

12樓:也許我是一道微光

要關注的話,你直接進行取消就可以了,沒有那麼複雜的是吧?有一個關注,然後取消

13樓:熱情的傷痛很深

這個取關的話,你要點他個人主頁,然後進行取關。

14樓:英俊高大帥哥

取消關注的設定裡面的關注的,關注的時候同時想取消的點選的。

15樓:最帥的胖胖

威剛我的天你想取消關注你直接在微觀我的天底面找到我的再新增的朋友裡面取消關注

16樓:

我一關我的天,怎麼取消關注,你直接點人頭像取消關注就行唄。

17樓:彤依雲

弄得首先你要找到你要取消的那個東西,然後的話點選取消關注就可以了。

18樓:冉夏侯青

聽怎麼取消關注?嗯,沒有那個關注過這個微觀,我的天,所以不知道你是哪個軟體裡面的?不會不是有些那個可以直接取消就可以了。

19樓:13663212863媽

沒關係的話,取消關注,直接簡直取消就可以了

20樓:枝向

你說的這個內容怎麼取消關注?首先你要點開這個內容,然後點選取消關注或是諮詢一下朋友怎麼操作。

21樓:同甫

我得聽怎麼起注取消關注。這個我不會寫,不理解,請大家幫忙回答這個問題。

我家的led燈為什麼關閉開關後,仍有微光亮一直亮

2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零線帶電。

零線帶電處理方法:

(1)可以說90%的led亮的原因都是這個因為零線帶電,那怎麼解決呢?修變壓器肯定不實際,那只能在燈上下功夫,可以把led燈跟牆體之間絕緣,在燈底板跟牆體之間加裝塑料墊(我在實際安裝中試過,效果明顯)。

(2)還有一種辦法就是在燈內加裝一個繼電器,同時斷開零火線(因為燈具安裝中零線是直搭的),用這種辦法可以完全解決led有微弱光亮的問題。

1、遇到電燈閃爍的情況,第一個要檢查的,就是零線和火線是不是接反了。檢查時先看開關處的線色,是不是紅色線,如果不是,則要考慮開關可能控制零線了。如果確定是接反了,需要馬上調整,把電燈和開關的線對調。

2、其次要觀察閃爍的電燈,如果房間內有多個電燈閃爍,且這些電燈屬於同一迴路,則要考慮配電箱內零線和火線接反。如果確認是配電箱內零線和火線接反了;

需要把該回路斷路器下口的兩條線對調,對調後一定要做好標記,此迴路中零線與火線的線色有交換,以免對日後維修時產生影響。開關控制零線,除了電燈閃爍以外,還有可能產生觸電的危害。

23樓:一舊雲

電燈開關的零線和火線接反了,即開關控制了零線。就會導致電燈在關閉時,電燈兩端仍有電壓。而火線在經過電燈後,經剩餘的零線線段與大地的分佈電容(兩根導線互相靠近又彼此絕緣就形成了分佈電容),就形成了交流回路,會使高靈敏度的led燈仍然有微光。

這種情況下,在對燈具進行維修時,由於火線始終帶電,很容易對維修人員造成傷害。

有些使用者反映,遙控led燈,在使用遙控關閉後,電燈會發出微亮。而用機械開關關閉後,電燈就不會發光。

這是由於,燈具內部控制器錯接在了零線上,由於上述原因,形成了該現象。這種故障,通常發生在劣質燈具上,一般正規廠家生產的遙控電燈不會發生這種情況。此時,可以考慮更換電燈,當然,這種故障下,擱置不理,也不會有太大問題。

1、絕緣差

電線本身絕緣性較差,或者老化導致絕緣性降低,使零線上帶有電壓。特徵是電燈有時候閃爍有時候不閃爍,陰天下雨閃的明顯,空氣乾燥可能就好了。這種電線已經無法繼續使用了,需要及時更換電線。

此時更建議重新裝修,更換房屋內的所有電線。

2、接頭故障

電線接頭處沒有包裹好——也可以理解為電線絕緣性降低,特徵與上一點一樣。此時應檢查開關接線盒和電燈接線盒內的電線接頭,重新用絕緣膠布包裹。

3、燈線漏電

燈線漏電並與其它迴路的高電位線(火線或工作中的零線)形成了新的迴路,則會導致電燈開關被短路而失去作用。得到的結果就是電燈一直亮著。發生這種故障,就要更換電燈到開關這一段距離的電線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開關接到零線了,導致零火線顛倒。

其實電工幾乎是不會犯這種錯誤的,實際上卻也經常出現這種問題,而且是整棟房屋的零火線全部顛倒了,這種情況一般是由於外線零火線更改引起的,只要把家裡總開關處的匯流排更改下就可以解決問題。

零火線顛倒處理方法:

(1)先將燈總開關拉下,看看燈是否還亮。如果還亮可能是從插座迴路的斷路器取的電源,然後將插座開關拉下,應該就不能亮了。

(2)確認完故障以後,在電源開關拉下的情況下,將故障燈開關關閉,並將開關拆開。用電筆測試是否有電,確定是零線還是火線。如果確實接的是零線,那麼將火線接到開關上就可以了。

(操作的時候一定要斷電,判斷火線還是零線時可以暫時送電)。

1、開關質量差

開關自身絕緣性不好,導致斷開開關後,內部依然有虛接。此時更換開關即可解決——特徵是:關閉開關,露出後面的接線柱,但是不要把線拆下來。

用電筆測試兩個接線柱,如果都能點亮電筆,證明開關質量差。

2、指示燈開關

一些帶指示燈的開關,需要斷電後依然在內部產生小電流。這部分電流,如果遇到了功率較小的led燈,就會引起閃爍。如果你的開關帶指示燈,就可以懷疑這種情況——拆掉指示燈,或者更換開關,即可解決問題。

25樓:無言獨上四樓

最大的可能就是你的開關在地線迴路,這個用以下方法判斷:關閉開關,卸下燈,用試電筆測燈頭裡的兩個觸點,都不應有電。如果某個有220v電,說明開關線路接錯了。

你自己可能不好改,要裝修隊返工。

如果是這樣,不改不費電。但不符合安全常規,日光燈有時候也有點微光。

26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你家的主線有地線麼?可能性最大的原因是沒有地線或者說地線接地性不強。(我是農村,近戶線沒有地線,我自己做根地線,解決了這個問題。

)(我家的燈和你情況一樣的)(我不懂理論,有實踐,你可以參考下。)(現在開關都是火線控制的,零線很少,只要是裝飾電工給你們裝的電,不會讓零線控制的。

27樓:我叫冰小冰

不費電的,led燈自身的問題,燈電源的電壓大於3毫安就會亮,消耗的是電源電容儲存的,是燈具的問題,通常led燈都是保修3年的,你可以叫他們來修。

28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費電的,也不會有什麼影響,有幾種可能導致這個現象:

1.開關線接的是零線,可以跟火線對調一下試試,

2.燈具本身問題的問題,如果不想看到這個微亮,直接換個燈

29樓:匿名使用者

把開關控制的那根線調換一下就可以了!

我家的燈關了為什麼還有微光

30樓:雪v歌

這很常見,原因是這個led燈的驅動器是採用極簡單的電容降壓限流式,而非專用正規的隔離式開關型恆流源,雖然開關裝在火線上,但0線只是相對於火線是0電位,其實也會有一定的電壓的,或者受到別的線路的感應而產生的感應電,加上發光效率極高的小功率led做的燈,關閉電源後發出熒光或感應電積累到一定程度再放電形成閃爍也就順理成章了,解決這個有點難,方法有,但也不能保證100%排除:換雙刀單擲開關,加裝1:1隔離變壓器,換隔離式的開關型恆流源驅動器...

對不太懂電子的人來說還是將就著用吧,反正不耗電,對燈的壽命也沒影響,習慣成自然,就當個免弗照明吧.

31樓:00000愛

你好 經過一段時間會完全熄滅的 這是正常的

32樓:哇偶天呢

月光,家裡電器的顯示燈光,路邊的街燈等等

3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開關的接線,接在零線上了斷開的是零線,不是火線,就會這樣現象

34樓:我愛雪後茫茫

電燈關掉,電燈(特別是led燈及節能燈)為什麼發亮這種現象是很多原因都可能造成的;

(1)照明燈一般都是單線控制,如果是開關控制的是零線(相線直通燈具)便會造成關燈後有微亮。

(2)照明燈雖然控制相線,但是其控燈線與其它有源線佈設在一起、其導線又由於質量問題耐壓不達標也會致使控燈線感應到低電壓而致關燈後燈仍有微亮。

(3)控制燈的開關行程(間隙)過小或日久灰塵積聚、如遇潮溼天氣也會使控燈線感應到低電壓致使關燈後燈仍有微亮。

除上述原因之外可能還有其它原因也可能造成關燈後仍有微亮現象。

35樓:擦不祛旳是回憶

白熾燈關掉後,不會馬上熄滅,它會慢慢變黑

如何取消抖音上的關注,抖音怎麼批量取消關注?

不點上那上面的加號,然後再點一下取消關注就行了。進入你想取消的那個人的主頁,右上角取消。點我,然後點關注進去不看哪個點取消就是了 點開你關注的那個人的主頁,右上角有個發訊息,發訊息旁邊的一個符號。點一下就可以取關了 點進個人主頁會有關注的人,不想關注誰了,就進他的主頁,點右上角的關注,就可以了 進入...

我在抖音關注以後,沒有取消關注,再開啟。關注的已經取消了,怎麼回事

可能你一下關注太多,系統或者賬號沒反應過來再開啟也就是關注取消掉的狀態,另一個可能就是網路不好導致沒關注上,再有就是你關注了家裡誰碰了你手機不小心取消掉了 抖音不小心取消關注了朋友朋友沒有取消關注我為什麼我再次關注他時就看不到他?沒有關係,關注他還可以關注他,關注以後撤銷了再關注也行,可以找得到,怎...

快手粉絲取消對我的關注我怎麼能看到是誰取消的

這個比較困難 因為你粉絲多的話 很難一個一個去看 但是也有方法,後面慢慢告訴你吧。dyts 001 什麼軟體才能知道快手粉絲把你取關了 你那個一個早就好了,從粉絲列表裡面。更新最新快手就能很清楚看到 只要是互相關注就沒有取關 不是的話那就是取消了你的關注了 寫在紙上,在個關注你的粉絲一個一個的對,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