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取消銀行卡怎麼取消,怎樣取消我的銀行卡取消不了

2021-03-04 08:21:01 字數 630 閱讀 1778

1樓:招商銀行

若是招行一**,抄

需持一卡bai通在全行任意招行櫃檯辦du理,銷戶時須刷卡和輸入取zhi款密碼,且要關閉一卡dao通相應功能後才能成功辦理(剛開戶或未啟用的一**也可以辦理銷戶)

1.銷戶允許代辦,但戶口中含有必須客戶本人方可辦理撤銷、關閉的協議、功能的除外,如第三方存管協議、外匯買賣協議等;

2.如您需銷戶的借記卡丟失或損壞,應先補卡後再辦理銷戶,無法直接進行無卡銷戶。

3.如您需銷戶的借記卡忘記了取款密碼,需要先辦理密碼掛失再辦理銷戶。

4.若您的一**內只有活期子賬戶且並未開通其它功能,您可以嘗試通過專業版辦理銷戶。

怎樣取消我的銀行卡取消不了

2樓:招商銀行

如是招行一卡來通,一**銷戶源規定(包含銀聯金卡、金葵花卡):需您本人持一**在全行任意網點辦理,銷戶時須刷卡和輸入取款密碼,且要關閉相應功能後才能成功辦理;目前符合一定條件的一**可以在專業版辦理銷戶。

我是不是該取消我的銀行卡

3樓:招商銀行

若使用的是招商銀行儲蓄卡,不想繼續使用,可攜帶有效開戶證件和銀行卡到招行任意網點登出。

保險在銀行卡自動扣錢怎麼關閉,怎麼取消保險在銀行卡上的自動扣款

如果你想復要取消銀行 卡的自制 有兩種方法。一 抄去銀行解襲決 帶上相關的bai 證件比如身份證還du有繫結保險自動扣費的銀行卡zhi去到對應dao的銀行辦理相關的業務。你可以就帶上自己的證件去農業銀行,詢問大廳的工作人員相關的業務辦理資訊,然後在他的指導幫助下填寫一張 接下去就是領號排隊即可,銀行...

銀行卡年費業務必須到銀行取消嗎,銀行卡的年費可以取消嗎?

取消銀行卡年費的方法 1.需要備的東西 身份證原件,銀行卡。如果有時間,可以自己去影印身份證,或者直接在銀行裡影印也行的,反正是免費的,而且銀行復印往往比較速度。2.銀行排隊。小編去銀行辦理業務的,都是趕個大早,否則要排很長的隊了,一般8點50就去銀行門口等著,銀行開門後,會先發一部分號碼,你要搶排...

手機建設銀行卡怎麼取消掛失,手機繫結的銀行卡被不小心掛失了,可以怎樣解除?

1 如儲蓄卡已辦理掛失,掛失有效期內可由戶主持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需解掛的儲蓄卡 掛失申請書客戶留存聯 通過櫃檯辦理永久掛失的才需提供 至建行任一網點辦理解掛。注 臨時掛失5個自然日後會自動解掛,但當銀行卡凍結或卡內有資金凍結時不會自動解掛,需解凍或櫃面解掛。擴充套件資料 如建行儲蓄賬戶丟失,請儘快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