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海的電動三輪車和電動篷車哪個比較實用

2022-08-13 10:35:21 字數 2321 閱讀 1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還是電動三輪車比較實用,可以拉更多的東西啊,電動篷車在空間上就顯得有些限制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需求吧,拉貨的話坑肯定還是三開車比較實用啦。電動篷車還是比較適合載客,代步之類的,不怕風吹雨淋,車裡面還配備了電風扇等物件,開起來比電動三輪車更舒適。

3樓:二貓只

看你的用途是什麼如果跑買賣拉個人當然篷車實用,如果單純為了拉的東西自己用我覺得三輪車實用

4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電動三輪車比電動蓬車實用,前者也可運送貨物,電動蓬車不行

5樓:一煙而已

看你的主要用途了,出去轉的話,三輪蓬車更好一點,拉東西三輪實用一些

6樓:酷愛釣魚人

我認為是電動三輪車更實用。

7樓:嗨丶zh先生

淮海電動三輪車在行業裡確實是出類拔萃的。近幾年,它的銷量一直都是全國領先,我平時進貨最多的也是淮海,沒辦法,有些消費者來我這邊買車的時候都是點名要淮海。我也覺得很奇怪,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喜歡淮海的車輛,後面一問才知道,淮海的車子一般壽命長、不耗電、比較耐騎。

還說了很多很多淮海車輛的優點。買淮海的車輛絕對沒錯!

8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你看你要用什麼,如果你用來拖貨的話,電動三輪車好一點,如果你進了做人的話,電動同時好一點

9樓:鉞溥

電動三輪車和電動風車哪個比較實用?我覺得電動三輪車比較適用。

想買一輛電動篷車,求告知淮海電動三輪車和宗申電動三輪車選哪輛比較好?

10樓:李迪名軒

淮海和宗申兩個都是牌子,選哪個都能用,如果你看重價效比的話建議你選擇前者,如果你不在意的話,看你自己的喜好選擇了。我個人建議還是買淮海的電動三輪車,因為這幾年電動三輪車的效能都差不多,還是價效比高比較划得來,沒必要花冤枉錢。

淮海電動三輪車裡面的篷車和休閒車有什麼不同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淮海在電動三輪車領域的逐漸做大,淮海的品質質量也在不斷提升,也會有更多的新的產品出現。就這兩種型別來說,還是比較好分辨的。篷車屬於封閉式的電動三輪車,不過也有四輪篷車,除了操作不同,其他很多地方差別不大。

而休閒車屬於家庭使用的小型電動三輪車,不帶蓬,一般用來載人。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

12樓:況思源

休閒測試用來旅遊的還可以用來玩耍,篷車應該是下雨的時候才,用的,用的

13樓:忙中偷閒帶寶寶

肯定不童襪,配置都不一樣

14樓:小棠說

有棚子的要更貴一點的,沒有棚子的休閒車要便宜點。其他都一樣好。

15樓:保佑我寶寶阿

具體是什麼樣的休閒車,說具體點

淮海和金彭的電動三輪車哪個更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再買車子的時候我也比較過,兩者都是電動三輪車行業裡面的大品牌,車子在某些地方效能也很接近,不過我選擇的是淮海的電動三輪車,理由嘛比較個人化:我比較喜歡淮海的外形設計。我買的是淮海的電動三輪車力神150,選的是工程黃的顏色。

我非常喜歡這個車子的外形設計,開起來就覺得特別的霸氣!

17樓:汽車灰太浪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親金彭比較好。

金彭電動車,是江蘇金彭車業****旗下商標品牌。江蘇金彭車業****主要是以電動系列等清潔能源汽車的研發和製造為主。 商品服務:

小型機動車; 小型機動車; 機動三輪車; 機動自行車; 自行車; 電動自行車; 電動三輪車; 三輪腳踏車; 助力車; 小型機動車。

集團介紹

金彭集團是一家集三輪車、四輪車以及特種車廂研發和製造的一體化企業,主要是以電動系列等清潔能源汽車的研發和製造為主,主要車型涵蓋:電動三輪、四輪車,此外諸如郵政、保潔、娛樂觀光等在內特種車輛,金彭旗下的電動汽車有超過百種型號。

更多3條

18樓:

淮海的吧,這兩個品牌我都不怎麼知道

淮海電動三輪車和宗申電動三輪車比哪個更好?

19樓:感性的節忻樂

宗申不是做摩托車的麼?怎麼也賣電動三輪車啦?我還是比較傾向於專業的人幹專業的事,專業的品牌生產專業的產品。畢竟淮海做三輪車這塊有幾十年了,應該比宗申更專業。

電動三輪車撞人怎麼賠償,電動三輪車撞人賠償

電動三輪車撞人賠償是 1.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的賠償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必要的營養費等 2.因傷致殘的賠償專案包括殘疾賠償金 殘疾輔助器具費 被扶養人生活費等 3.死亡的賠償專案包括喪葬費 被扶養人生活費 死亡補償費等。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三輪車撞人,且承擔全部或主要責任...

電動三輪車最大電瓶多大,電動三輪車電瓶最大多少安

要看是多大的電機,如果是五百瓦的電機大概能跑一百公里左右,如果是八百瓦的電機也就跑八十公里。一般拉貨的三輪電瓶車都是5個電瓶,現在有6個電瓶的了,配置最好就是要電機和後橋一體機的這個不用換牙盤和鏈條。電機一般1000w左右就可以了。能走多遠與電動車電機功率 電池組容量有關,比如電機功率是1000w,...

電動三輪車電機不轉怎麼回事,電動三輪車電機不轉怎麼解決?

有可能是剎車斷電短路 直接送到修理店不就完事了 參考 電動三輪車電機不轉怎麼解決?電動三輪車的日常保養和維護很重要,而一旦出現問題尤其是電機不轉等情況,該怎麼解決呢。一般使用者在騎行電動三輪車時會突然電機不轉,這時應進行檢查,先開啟電門鎖觀察儀表如顯示正常,用力轉一下輪子感覺如果很順利,這說明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