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城勇士 狂戰們說說你們怎樣加點

2022-08-12 18:35:26 字數 399 閱讀 6349

1樓:枚又夏橋樂

暴走、小崩、小吸、怒氣、大崩、精通全滿!大吸一點就夠了,十字斬不要學滿(滿了功太高不易於浮空pk不易於連招),如你**裝備很好的話,覺醒學滿吧,格擋強制!照這樣學的話,技能夠學得很~如對你有幫助,謝謝採納!

2樓:奚翰墨慎劍

現在這樣加還算可以,十字我只點五。大吸有高強才去點,不然點一就好了,滿血刃還是覺醒就看個人了。

3樓:載瑰瑋愈閒

大吸點一就夠了(回血用)十字可以不滿,我滿了十字後面有幾個無色都沒滿上。

4樓:汲偉澤桂斯

這樣加點也行。

但是後期你是沒有sp加覺醒的了。

有高強**的話,大吸是很給力的。尤其開遠古三。

地下城與勇士38狂戰多久能到,地下城與勇士38狂戰多久能到45?

自己單刷啊?一天兩小時.一個半月吧 如果開g的話 我只用了3天 物防比我還低啊 我穿天維的蒼莽一套 很多血的 建議你也穿 物防可以到7000多我拿的是 5的斬龍刀 物攻800 每天去刷禁地王 單有8w 12w左右 不過沒大吸有點難組個技術好點的隊友去也行 經驗差不多6w2 13w 38級跟著任務走 ...

地下城與勇士狂戰有前途嗎

有呀,等你35開雙刀後,pk連機械鬼泣之類的,一下半管子沒問題,不過狂戰前期雙刀太費血,所以建議你多準備些血藥,北京一區60魔神為你解答。怕什麼 後期 霸體一出 他們都得躲著你走。c j o o y 真話是沒 有4000w和一套高階時裝狂戰pk就是個垃圾 狂戰是個投錢的職業 最好換別的玩 沒前途的職...

地下城與勇士狂戰怎麼連招啊,dnf狂戰士連招怎麼連?

只要你開了連發,先用上挑或者崩山擊將他打高,直接x打三下十字斬兩下,繼續上挑,接著繼續x打4下,然後嗜魂之手!這就是一個打血十分多的連招,學會了對你有很大的幫助!其實也很簡單,沒有什麼技巧,關鍵還是要看你的時機什麼的把握的好不好,還有樓上說移動速度才7.5,這有點低了,如今移動速度成為王道是個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