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有點口吃甚是煩惱一心想糾正過來希望各位給點意見

2022-08-12 15:05:30 字數 1074 閱讀 3932

1樓:喜歡天天學習

還是自信心需要增強,相信自己的說話正常,心裡面不著急,沉著冷靜,慢一點表述。平常可以一個人練習讀書、多說話,自然就剋制控制口吃的毛病了。

2樓:永夜

你就大聲讀書在家裡,多說話不要怕

3樓:奮鬥的小少年

沒事的時候,拿本書讀讀,等你讀書能很流暢的時候,口吃這個毛病差不多就好了。

4樓:西福盛唐

你每天早晨五點起床,在附近空曠的地方讀繞口令,在沒人的地方。有半年就基本好了。

5樓:壬初柳

不要緊張,慢慢來,自己每天練練,要麼天天讀書練習

6樓:佔臨子

每天對著鏡子練繞口令,一兩個月應該就差不多好了

7樓:來自高山寺白璧無暇的九里香

跟人說話的時候慢一點不要急,在家裡多練習

8樓:原葉孤彤

多與人交流!努力學習口語技巧!

9樓:徐絮絮呀丶

說話之前不要著急, 在心裡想好了,自然而然就好了。試一試,說話之前想好了再說!

10樓:輕候寄雲

多學多念,對著鏡子讀書,多聽廣播

11樓:手機使用者

說話慢一點,想好再說,多練習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知道有個名人從小也口吃。他就到河邊把光滑的石頭含口裡。讀書練習說話的。然後就不口吃了

13樓:

說話慢點 想好了再說

14樓:欣兒的燦爛

找個人狠狠的嚇你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口吃十幾年了,不要在乎就沒事

16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什麼意思是什麼意思是啊你是啊你

17樓:杜蕾斯一的憤怒

嘴巴喊豆子!學新聞聯播 有經驗!

最近有點感情煩惱

35 真正的愛情能夠鼓舞人,喚醒他內心沉睡著的力量和潛藏著的才能。回 薄迦丘答 36 我是幸福的,因為我愛,因為我有愛。白朗寧37 愛情的意義在於幫助對方提高,同時也提高自己。車爾尼雪夫斯基38 一隻雞蛋可以畫無數次,一場愛情能嗎。達芬奇39 懼怕愛情就是懼怕生活,而懼怕生活的人就等於半具殭屍。伯 ...

說話有點口吃,適合找什麼樣的工作

邊界有你 有口吃對於任何求職者來說都是一個缺陷,不管你從事什麼工作都是需要對自己的觀點進行表達,對自己的工作夥伴進行交流。口吃永遠都是一種印記,是你無法改變的。但是你可以選擇帶著口吃去工作,用自己的努力去改變別人對你的印象。要意識到,大多數求職者都是平常人,平常人在重大關頭出現焦慮是正常的。認可自己...

7 8歲的小孩子有點口吃怎麼矯正啊

心理 家長要為口吃的孩子創造一個愉快安定的環境,消除其思想負擔,減少患兒的口吃,當孩子有口吃時,不要模仿 嘲笑孩子 不要使周圍人過分注意孩子說話的缺陷,不能表現出急躁情緒和粗暴地中斷小兒講話,父母應多給予安慰和鼓勵,要只當沒那回事,指導孩子說話時放慢速度,降低音量,從容不迫地講,引導孩子樹立克服口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