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有點長希望大家幫我解答謝謝

2023-02-09 11:25:10 字數 1346 閱讀 2625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時好時壞不是因為她不愛你,只是她還不懂得珍惜,也許她把你對她的好當成理所當然的事,你應該多包容些,總有一天她會被你感動終究會為你改變。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重頭開始吧.試著用另一種方法去愛她.她能和你和好.即是給了你機會.你不用理會她說了什麼.她很可能是重新考驗你的啊!祝你成功吧!

《記住:戀愛是簡單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常常都是口硬心軟,她不理你越是愛你.當你有什麼事的時候她會是最傷心的一個.所以,你不用擔心.最好早點對她說清楚你的心意

4樓:ャ學會變壞

找個好機會跟他好好的談談吧!或許她也很在乎你的,只是你沒發覺吧?好好跟她溝通一下或許就能夠彼此瞭解得更多呢!~

5樓:仲夏之夜

她是不是因為習慣了你才不原意和你分的呢? 她現在還愛

你嗎? 就你所說的情況,我認為你不可操之過急.不用和她提什麼分手不分手的,她不是不分嗎.

現在你就專心做好你應該做的事,冷處理她.給她的時間和空間自己去考慮.不用她去考慮你什麼,不管她和水說的話比你多,不去理會她關不關心你......

時間長了,她會給你一個說法的

6樓:紫楓十三

她在耍你啊!你只是她的一棵避雨的大樹!雨停了,她始終會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有氣..等她撒完了就好了.

又或者她又有了別的男人..她對你不好是因為她對你內疚..所以逃避你..在你看來就是她不為你考慮!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當時分手是誰先提出的呢?

9樓:影舞亂夢

看你說了半天,根本沒說到重點

關於「想不想」的問題,基本上是她還喜歡你,只不過需要些個人空間關於「優先順序」的問題,要想做出點什麼事來,總是兒女情長的,怎麼可能做得好,這個你自己想想吧

以上結論可看出,你太粘她了

10樓:oo特級貨娃娃

因為物逝人非,環境,想法都不一樣了.

所以還是放棄吧.不要破壞當時那種美好的回憶

11樓:匿名使用者

勉強成這樣還有幸福嗎?兩個人在一起要的是幸福,我感覺這樣下去很沒意思。回不到從前了,「她還說我要跟她分還不行,要是我說分她還來找我。」--要是這樣你就等她提出分手吧。

你要是愛她,對她還想以前一樣。不要跟她對你這樣,也許跟你耍性子。 順其自然吧!

12樓:洵斂心戀

如果雙方都沒有感覺的話那麼就分了吧

請大家幫我分析回答,謝謝,請大家幫我分析下,謝謝,萬分感謝,看圖

這個藕斷絲抄連。反覆無常bai,沒有節操的男人不要理他。跟我們交du往的時候對我們好zhi點。柔情dao點。耐心點。包容點就行了。他還偏不。嫌咱們脾氣大。不管他的那些跟咱們有沒有關係。不用理他。我們那麼輕賤啊。非要吃他這個回頭草啊。何況這回頭草也不好吃啊。雞肋這就一雞肋。不用搭理 他了。看看周圍廣闊...

希望大家幫幫我謝謝

有那麼重要嗎?只要問心無愧,就勇敢付出 要想別人喜歡自己,不是讓別人改變。而是讓自己變得更加強大,也許當你經歷了這個過程之後 你會懂得更多更多 我同意來 敏水晶 說的。你還是源個學生,未來的路還很長,那個女孩也還年少,面對你的這種 追求 自然也會不知所措。我想她躲你,還有一個可能,是 害怕 我在學生...

提小學六年級的問題。大家幫忙解答解答,謝謝

180 180 20 216 0.54 116.64 元 180 36 216 千瓦時 答 小明家七月份的電費為116.64元 我是拿計算機算的 七月份 180 1 20 216千瓦 電費 216 0.54 116.64元 180 1 20 0.54 116.64元 180x 1 20 x0.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