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女人隨年齡變大髖部也變大

2022-08-12 07:40:17 字數 928 閱讀 6838

1樓:匿名使用者

女性壓力大,小腹就會變大!

過去,在壓力對身體所造成的負面影響,男性總是佔據了大多的注意力。雖然男性較可能因為壓力過大而走上自殺一途,但是女性壓力過大也會產生心臟健康的問題。

壓力荷爾蒙在腹部脂肪的囤積上,也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是另一個有害健康的因子。

對女性來說,不論是婚姻壓力或是工作壓力,如果再加上不良的適應技巧,就會提升其心臟病發的風險。

有孩子的職業婦女的壓力可能更大。一項報道指出,未育有孩子的年輕夫婦,家務分配得相當的平均,但是育有孩子的夫婦,女性負擔的家務似乎不平等,且還得加上白天工作的負擔。

奇怪的是:處於這種壓力處境下的女性,卻以腹部脂肪增加形式反應出來。與髖部的脂肪增加不同,腹部脂肪的和女性較高的心臟病與糖尿病罹患率有關。

《每日科學報》指出,元凶就是壓力荷爾蒙皮質醇,會在器官周圍囤積脂肪。

既然壓力是無法避免的,適當調適放鬆也就是惟一的緩解之道。如果覺得壓力實在大到讓

2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會比較腫冬天會變小些,另外如果年級到了四五十歲若有體重增加鞋號時會隨之增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骨盆很正常生理上的改變無法去除,只能說保養但是有時候人和人不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不運動,脂肪堆積的結果!

5樓:

人的身體雖著年齡的變化,生理結構隨著生活習慣也在變化,

請問一下老人68歲摔傷至股骨頸骨折後要置換髖關節,現在這個髖關節置換比較貴,別人說年齡大了髖關節置

6樓:匿名使用者

置換人工股骨頭有好的可以用三十年。次的可以用十五年。置換成功率不高,不是百分百。如果失敗了將成殘廢不說,還會疼痛或者惡化。建議保守**成功的希望很大。

耳朵會隨年齡變大而增長嗎,人的耳朵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大嗎?

會啊!一般在青春期長的比較迅速 稍微長大 但是軟骨會變得疏鬆 空心 耳朵部位的 變緊 變厚,到了 就停止增長而且軟骨會變脆 甚至骨化,耳朵的 也會失去彈性 ans such as violinist l 人的耳朵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變大嗎?一般來說,是會隨著年齡的增長髮生一些改變,比如大小,形狀等,但...

男人比女人年齡還要大,為啥男的顯得年輕,女人顯老呢

1 男人的生物鐘走得比女人慢,生活的樂趣比女人多。當然了,男人沒有每個月 好朋友 的困擾 他們又不用十月懷胎,生兒育女 他們不用擔心自己變成黃臉婆以後,老公另娶新歡 所以他們樂趣多多啊。2 在額頭和眼睛周圍那些 特別薄的地方出現第一批皺紋,那裡動作最多。因為人們的感情是在那裡表達的,由於女人善於表達...

白塞病隨年齡增長會更嚴重嗎,白塞病隨著年齡增大會減輕嗎?

白塞病確實在一定程度上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更加的嚴重,因為白塞病本身是一種全身免疫系統的疾病,屬於血管炎,會損害人體多個器官需要及時的 白塞病隨著年齡增長會越嚴重嗎?對白塞病年齡越大越厲害。會加重,甚至危及到生命。白塞病隨年齡增長會更嚴重,白塞病是一種全身免疫系統疾病,屬於血管炎,會損害人體的多個器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