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很難受,上學很難受

2022-08-11 07:00:23 字數 2196 閱讀 8366

1樓:

開學並不可怕 你朋友多了自然就不會難受了 你記好等你將來以後踏入社會你就知道朋友的重要了,不過要真心的對待每位朋友,你怎麼對他們他們就會怎麼對你的。

成績不好不是你的錯,

我呢現在建議你尋找一個你感興趣的專業,你只要一直走下去就行了,努力堅持。

我當初中學都沒上完現在是後悔了,我23了 ,今年剛去上海了倆個月,自己一個人去打工的,到了那裡什麼都不會,我去做服務員都被辭了,我很是鬱悶,去些高檔的地方吧,要求身高,相貌,學問,你就是去個5星的酒店我給你說下最低標準吧, 身高:175 五官:端正 學歷:

中專。還的會英語。

學個技術更好,只要一條路走下去,我相信沒有什麼能難道你的你自己掂量吧~

mm或者gg加油吧

~ 只要決心成功,失敗永遠不會將你擊垮

2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可能是你有心理疾病 建議找心理醫生看一下 現在社會有心理疾病的人很多 所以不要在意 去把心結解開就好了

再就是學習不光是讀書 還有其他的專案可以學 現在素質教育很風行 找到你感興趣的專業 體育 繪畫 寫作 等等都可以 只要是感興趣就好了 有了興趣就不會這麼難過了

另外就是要多和同學老師交流 積極參加各種活動 你會發現真正的自己 不要把自己封閉在自我空間裡 一位的埋怨和煩惱於事無補 千萬不要鑽牛角尖 往開了想

不想上學,心裡很難受。

3樓:哈呵的人

學習成績好不好,主要是看你努力了沒有。你姐姐陪伴你,只是給你精神上的安慰而已。並不是持久的。

而你上學的目的,只是為了學習,給自己增長知識,而不是看成績,成績只是個數字,代表不了你學到的多少知識。如果只是一味的看成績。那樣考試作弊豈不是很多,那樣只學會了作弊,欺騙,根本沒有學會知識。

4樓:t萌雅

學習不一定能用,但是不學習是萬萬不能的。你可以和讀過書的人談談,我想你就會釋然的,他們當初不也是這樣過來的嗎?而且高中比初中還要累。

雖然我不能幫你做什麼但是我給你看看笑話吧,希望你能振作起來!

期末考試後,老師在班上批評我考得不好。他說:「××同學,你怎麼考了這麼點兒分,全班一平均,你嚴重拖了咱班的後腿。

」我聽後很是不解,就舉起手問:「老師,咱班又不是豬,還分前後腿?」

記得初中時老師出了個半命題作文《------壓力》或《壓力------》,我們都寫了「成長的壓力」,「考試的壓力」或是「壓力下的我們」,唯獨我們班一曠世奇才寫了一篇說明文——《壓力鍋》……

老師為了活躍一下課堂氣氛,在黑板上寫下一道題,說: 來,15號同學,你上黑板給大家講一下這道題的做法。 15號乃一滑頭,見他從容不迫走上講臺,問:

老師,你的意思是讓我像老師一樣在這兒講麼? 老師回答: 是這樣的。

15號同學馬上接過話頭說: 來,16號同學,你上黑板給大家講一下這道題的做法。

學二年級我班上一同學的作文:「這個週末我去了鄉下外婆家,滿山都是成熟了的馬鈴薯,掛在枝頭隨風搖動。」

望採納,謝謝!

5樓:普洱

沒有過不去的坎,說著不想最後還是得去,後來才發現沒那麼難,其實我和你心情一樣一樣的

不想上學,心裡很難受不想上學。一想到上學我就心裡堵得慌,難受想哭,怎麼辦?

學習成績好不好,主要是看你努力了沒有。你姐姐陪伴你,只是給你精神上的安慰而已。並不是持久的。而你上學的目的,只是為了學習,給自己增長知識,而不是看成績,成績只是個數字,代表不了你學到的多少知識。如果只是一味的看成績。那樣考試作弊豈不是很多,那樣只學會了作弊,欺騙,根本沒有學會知識。學習不一定能用,但...

心裡很難受很難受難受到想哭該怎麼辦

哭吧哭吧不是罪,但哭完後記得要站起來,自己不堅強沒人心疼你 哭,想或做其他開心的事情,轉移注意力 我覺得你可以大哭一場,也許心裡會舒服一點 找一個信任的人聊聊天 找幾個朋友大醉一場,宣洩一下,把不開心的事全部說出來,第二天就好了 自己是因為什麼感到難受呢,心裡很難受,想哭,卻哭不出來,為什麼,怎麼辦...

心情很失落,很難受怎麼辦,喝了白酒很難受怎麼辦?

既然放不開幹嘛還要放開,你們有多大的仇恨啊,和好不就行了嗎?你越是想放下就越是難受,何苦折磨自己呢,其實我覺得跟別人吵架就是在給自己找氣受,至於嗎?好好想想這件事是因為什麼而起,自己值不值得和她慪氣,到底是不是自己的錯,哪怕是她的錯難道你自己就一點錯都沒有嘛?沒聽過一句話嗎 一個巴掌拍不響!如果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