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前動物的作文,下雨了,一群小動物在外面的寫話作文

2022-08-11 04:00:26 字數 1468 閱讀 8832

1樓:剛吃虎

怎麼只有七種?太少了。

2樓:直接連結

已近深夜,夜涼如水,輾轉反側、難以入眠,終於迷迷糊糊到了凌晨3點,被肚子傳來的陣陣疼痛折磨起床,強烈的燈光使人睜不開眼,再次入睡,雙眼已酸澀的抬不起來,而思維卻異常清晰。小烏龜爬動的聲音很頻繁,而我早已自顧不暇,因為眼睛已經睜不開了,便猜想它們是在玩耍吧。

早上5點多實在睡不下去便起床了,到桌子旁去看小烏龜,不曾想其中一隻已四腳朝天,頓時心被揪了一下似的,很難過,鬥爭了很久,想是把它拿出來還是繼續放在玻璃缸裡,因為我很害怕,這種似乎沒有了生氣的小動物我是不敢去碰的,而家人都還沒有起床,真是沒有辦法,為了另一隻小龜不受影響,便咬著牙拿著梳子撥動了一下這隻四腳朝天的小龜,讓它重新著了地,卻發現它還可以動彈,但是脖子似乎不能再縮回殼裡,只是直愣愣地伸在外面,我把它放到了一隻寬敞的盆裡,小龜似乎已舉步維艱,卻仍用勁全身力氣似的像盆邊爬去,原來昨天晚上便是這隻小烏龜在不停的爬動,發出「刺刺」的摩擦玻璃的聲音。此刻,它仰著脖子反覆地張著嘴,似乎在哀嚎一般,我難過地想,它在說些什麼呢,它想要做些什麼呢,我真的不懂,小烏龜是朋友送的,當時想給它們分別起個名字,但發現有一隻不是很活潑,所以一直沒起名字,就是怕有這樣一天,感覺不吉利,而今天看來,這隻小烏龜真的要不行了。

快要上班了,我只能把它放到水池邊,不知道晚上回家後它會是怎樣的狀態,可憐這隻小小的生靈。還好,很欣慰今天是可以紀念的節日,它可能不會太孤單吧。

小學一年級的作文,下雨前森林裡的小動物會做什麼說什麼的作文

下雨了,一群小動物在外面的寫話作文

3樓:獨酌酌酌

在大晴天的中午,小動物們都出去玩了,只有勤勞的貓阿姨在家裡晒衣服。突然,屋外下起了傾盆大雨,嚇得小動物們四處逃竄。

貓阿姨看見了,心裡想,小動物們都沒有帶雨傘,這樣會淋溼的。

她正在猶豫的時候,迎面向她走來了四個小動物,是小雞、小鴨、青蛙和烏龜。貓阿姨問四個小動物:「誰最需要用雨傘?

」青蛙笑眯眯的地說:「我的家在水裡和陸地,不用雨傘的。」烏龜慢慢在說:

「我不要用雨傘,因為我有硬硬的殼。」小鴨開心地說:「我會游泳,羽毛溼了沒關係。

」小雞著急地說:「我的羽毛和翅膀都溼了,我最需要用雨傘。」貓阿姨拿出了雨傘,給了小雞。

小雞說;「謝謝貓阿姨!」

4樓:

一個上午小動物們都在玩耍,這時下起了傾盆大雨,一隻小貓咪看見了,他正在猶豫,迎來了四隻小動物 ,把雨傘拿給青蛙,青蛙說,我會游泳,我不用雨傘,他把雨傘拿給烏龜,烏龜說,我會在陸地上慢慢的爬行,我不用雨傘,他把雨傘拿給小鴨子,鴨子說我會游泳,我不用雨傘,他把雨傘拿給小雞,小雞說我不會游泳,他把雨傘拿給小雞 ,小雞說謝謝!

5樓:黃晨怡媽媽

你寫的作文很好(✪▽✪)☺️☺️☺️☺️☺️☺️☺️☺️☺️☺️

下雨的時候作文,400字,有植物和動物的對話。

下雨前小動物的表現,下雨前,還有哪些動物有表現

1,螞蟻擋道 雨前,空氣中水氣加多,蟻穴變潮,致使螞蟻不能安居而離巢穴。2,蜻蜓低飛 雨前,氣壓低,昆蟲多在低空浮游,蜻蜓為了覓食,往往在離地二 三米處的空中飛行,這是即將有風雨的徵兆。3,蜘蛛收網陰 雨後氣壓上升,溼度減少,蜘蛛張網以捕食昆蟲,有風雨的天氣蜘蛛是不結網的。故可以蜘蛛結網收網來 天氣...

動物是如何避雨的,下雨了,小動物是怎樣躲雨

袋鼠 越下雨越蹦得歡 海滄野生動物園,這裡的袋鼠不怕淋雨,反而是越下雨越蹦得歡。昨天凌晨的大雨,讓袋鼠們更開心了。它們放棄了自己的 家 竹屋,蹦到袋鼠園裡繞圈,一圈接一圈地跑。獅子和老虎,下暴雨時早已回到籠舍裡休息。而棕熊大傻和小傻,自覺地爬到 家 門口,等著飼養員開門讓它們進去避雨。這些猛獸並不怕...

一群小動物排成一行,從前往後數,小松鼠是第8只,小兔排在最後

解 設共有x個動物。x大於等於9 你再看看題目,絕對絕對 差條件。現在只能知道,大於等於九隻。或者,是按照生肖順序排的?絕對還差條件,缺了那個條件跟本算不出來。小動物們排成一隊做早操,從前往後數和從後往前數小兔都排在第八位,一共有多少?小動物們排成一隊做早操,從前往後數和從後往前數小兔都排在第八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