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同學朋友關係好,但是談不上好朋友,不能談心事,還算是朋友嗎

2022-08-11 00:05:31 字數 2787 閱讀 3684

1樓:

怎麼說呢,你不跟對方談心,只是日常的交流來往什麼的,你們頂多算是普通朋友。你說自己不敢跟別人談心,自己比較內向所以這樣我能理解,但是心事一直無人訴說憋在心裡時間長了也會難受的,你可能想找個可靠的朋友談談心,但是又不敢,或者說不確定對方是否可靠,你可以觀察一下週圍朋友的品行、三觀以及生活小細節,如果品行端正,三觀正常或者跟你大方向上是一致的,小細節也反映出他是個素質不錯的人,那麼你可以考慮慢慢跟他發展為好朋友,最開始的時候談一些私密話題,不一定是你的心事,但是能算得上是小祕密那種,慢慢的再互相聊聊心事。

2樓:蝶戀花

走入社會像這種情況的朋友會有很多,並不是所有的朋友都能夠交心朋友只是泛泛之交,酒肉朋友而已,真正能交心的朋友也就那麼一兩個,好好珍惜就行,像你說的這種情況,就是一個普通朋友而已,沒有必要疏遠,也不用刻意深交,保持這樣的距離就好。

3樓:在客家圍屋墊腳的榛子

朋友有很多種,有一般的朋友,有很知心的朋友,可以說知心話,象你這種比較內向的人,應該把心裡放開,多結交朋友,祝你早日結交到能說知心話的朋友。

怎樣判斷一個人到底屬於朋友還是普通同學? 是這樣的…我這個人不擅長社交,總是無法判斷一個人到底是我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我曾經也遇見過,我也有朋友和你情況類似。我也差不多是這種情況。經常會因為自己的不留意把別人得罪了。

後來也經過調節,情況逐漸改善。 我是這麼認為,在遇到情況的時候,一定不要慌張,先冷靜一下,好好分析利弊,和朋友聊天的時候盡

朋友,社交

這個問題我曾經也遇見過,我也有朋友和你情況類似。我也差不多是這種情況。經常會因為自己的不留意把別人得罪了。

後來也經過調節,情況逐漸改善。 我是這麼認為,在遇到情況的時候,一定不要慌張,先冷靜一下,好好分析利弊,和朋友聊天的時候盡

一直有一個交際困惑:朋友之間關係好不好能看出來嗎?怎樣才能體現出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是默契,兩個人之間相處的默契可能自己都不知道,但是別人看著就很自然

6樓:

看兩人是不是可以平等交流,如果兩人其中一個有優越感,而另一個有自卑感或其他讓自己不舒服的感覺,可以判斷關係不好。

是否能認真傾聽對方,認真傾聽是友情的重要部分,關係著是否能為對方著想。

最簡單的一個點:和對方相處是否有不自在的地方。

7樓:匿名使用者

君子之交淡如水是最好的,人和人之間相處多了肯定會出問題的,在說了,朋友就是朋友,和親人,戀人的關係不一樣,請區別對待,別把朋友當成親人一樣,讓別人把你也當親人對待就大錯,特錯了,有那功夫,不如多和爸爸媽媽,妻子,丈夫,兒女一起,關鍵的時候還是這些人管用的,朋友這樣的關係還是別看的太重!

8樓:換裝的刺蝟

朋友嘛 一是交心的 一的交際的。

交心的朋友不多 但他能幫你 說逆耳的忠言 不會慫恿你做對你不利的事。

交際的朋友就不一樣勒 可以同甘不能共苦 在你需要的時候變陌生人。

朋友是看不出來的 古語:日久見人心、知人知面不知心。人心隔肚皮。

9樓:shi頭

就要看你們之間利益衝突的時候是怎麼樣子解決的!看他對你的容忍與信任。我曾經害我一個朋友高中退學,這是我們約好的,但是後來我被學習和家長拒絕了,而她退學了,但是她還是一直跟我很要好,有什麼心事都給我講,還經常打**聊聊天,逛逛街的,很不錯。

而且平時我們出去玩都考慮到我在讀書,基本上都是不讓花什麼錢,就算是我請吃飯,都很為我節約。我想這就是朋友吧!

10樓:生活日常小知識

最簡單了是借錢試一下

我有個閨密,初中畢業之前跟我一直是很好很好的朋友,無話不說,特別有默契。但是畢業之後我們倆考上了不

11樓:nice純牛奶

看到這個提問前面我吃了一驚,我還以為是我閨蜜發的呢,因為我老實說就像你說的那個閨蜜一樣

12樓:誠興佳茗

當然要繼續,她現在彷徨的時候,你是她最好的朋友你不幫他,那還有誰幫,現實生活中錦上添花的人太多,雪中送炭的太少,這個時候也是考驗你們友情的時候,多年以後你會發現這麼做會給你帶來什麼,至於你自己,只要你自己意志堅強,誰能左右你,用實際行動告訴你的朋友,努力才有希望,雖然不一定成功,但是不努力確一定會失敗

13樓:九月吉梗花

很正常,就像一首歌說的。總感覺畢業還遙遙無期,轉眼就各奔東西。人是社會動物不同環境,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影響。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好聽受別人影響太多,現在反過來影響到你。你們最好有一點距離,保持聯絡就行了。

不要成為陌生人就行。做個普通朋友,不要做閨蜜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都交給時間吧,時間會替我們決定誰才是真正對我們好的人,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我們不聯絡了3年,後來時間證明了我們的友誼,我們現在差別也好大,但是能好好的聊天,她已經結婚了有孩子了,而我在讀書,差別大吧,但是我們還好好的,所有一切交給時間吧

15樓:蓮宮主重蓮

我比較像你朋友吧,其實不否定她變了,但是改變她的是環境,說句實話我以前和你一樣把朋友看得很重要,但是後來我發現友情是最脆弱最容易被背叛的,時間沖淡的最快的感情就是友情,我現在一個朋友都沒有,當然說出來肯定誰都覺得是我有問題所以才沒有朋友的,但是你朋友和你的友情還有挽回的餘地,找她好好談談一定要實話實說好好和她談,交流你們的想法,她真的是找不到人說了所以才總是去找你,如果你放棄她了她就誰都沒有了。

男朋友跟好朋友的關係不好怎么辦,男朋友跟好朋友的關係不好怎麼辦?

我覺得朋友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好朋友,當然男朋友也不在話下。你可千萬不要太偏重他們任何一方,而是兩方都重視。女生多多少少都有些敏感,你因為他的帥氣或和她人的交往而生氣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可切記別太過於敏感而去要求他改變,甚至改變的讓你都不能接受,這樣只能造成反面效果,你可以和他平心靜氣的好好說說,也和你...

怎麼和男朋友處好關係,怎樣和男朋友處好關係

其實,你男朋友說的是很對,在家人和你之間沒有一個平衡點。在你身上花的是給家裡的十倍?這個數目我也接受不了。首先也許你男朋友他是有苦衷的,他的收入決定了這個問題的根源。你為什麼讓他在你身上花錢呢?為什麼你沒有錢給自己花呢?你的錢都去 了呢?現在不是你要回報他什麼而是你要改變下你的花錢度。賺錢就不容易你...

男朋友和喜歡他的女生關係很好,是好朋友,怎麼辦

你直接問他是不是又有新女朋友了,那麼近乎,他若說不是,你告訴他不要大近乎了免得影響不好。一般男生和喜歡他的女生的關係都很好,他也想找備胎,比如萬一你們分了呢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關係很好怎麼辦?5 不要把他當成你自己的全部,要愛自己一點,不要全部的心思花在他的身上,這樣他會覺得你愛他,不會離開他,所以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