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29歲屬於老年人嗎他父親68歲體弱多病都住柺杖了

2022-08-10 10:20:18 字數 6683 閱讀 5301

1樓:平安山雀

你的朋友才29歲,不屬於老年人,和他68歲的父親沒有關係,他的父親應該屬於老年人,你朋友29歲應該屬於年輕人的。

2樓:在玄妙觀聽莫扎特的鐵樹

三十而立,現在的人生活條件好,平均壽命都有七八十歲,就算活到七十歲,今年也才二十九歲,還沒活到二分之一的年齡,他的父親這個年紀才是屬於老年人,活到七十歲的話,人生路程快走到終點了!三十歲正值壯年,身強體健,最好的年紀!

3樓:瘋紙不懂愛

29歲的年齡屬於青壯年,所以朋友是一個年輕力壯的青年人,四五十歲可以稱對方為中年人,60歲以上我們就可以說是老年人了,朋友現在還是很年輕的

4樓:

他父親68歲屬於老年人。你的朋友才29歲,正當年,屬於青年人,怎麼會是老年人呢?

5樓:網蟲

答:朋友29歲不屬於老年人,他父親68歲屬於老年人體弱多病都住柺杖了。

6樓:花香飄四方

29歲當然不屬老年人,正值青壯年,是成家立業的旺盛時候,正是三十而立之年,他父親68歲才是老年人,六十花甲,人到七十古來稀,就是說六七十歲的老年人。

7樓:光妙柏

29歲屬於青年,是人生的**期,不是老年人,50歲以上的人才是老年人。

8樓:限時動態

29歲怎麼就算老年人呢?那不是正好還是青年嗎?68住柺杖不是很正常嗎?

9樓:釗蓮

現在29歲還算年輕,可以說是未經人事的小孩子也不為過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29歲不算老年人,正是風華正茂的時候。他父親也算老年人了。

11樓:額uu額u額u額

不屬於,20到三十歲屬於青年人,老年人至少60歲以上才算是的

朋友屬於老年人嗎,他父親68歲他29?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父親是老年人,你朋友是年輕人,你朋友是他父親在39歲時生下的,年齡雖然相差大了點,但也還算正常,算不上老來子。

13樓:好想你好

如果他才29歲的話,當然不屬於老年了,他的父親69歲那屬於老年人的。29歲應該屬於中年,正是人生的大好時光。

14樓:罒強丨丨殘罒

朋友屬於老年人嘛,她父親68歲,他29,29歲,屬於正當年中年都不到的是年歲

15樓:班門弄斧

朋友的父親屬於老年人,他才29歲,屬於青壯年 ,不屬於老年 人。

16樓:隨意雜拍

以前年過60算老年,按現在算還排不上老年,你朋才29那就更不能算老年,只能算中青年,他父親68可以算步入老年。

17樓:想知道的不知道

朋友當然不屬於老年人了,畢竟他才29歲,應該是正當壯年的時候,還應該算是青年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的父親是屬老年人,你朋友才29歲,應該是中青年人,

19樓:我心唯道

68歲的老父親肯定是老年人,29的小夥子連而立之年都不到,連中年人都算不上。

20樓:閔

你的朋友,根本就不屬於老年人。他才29歲,屬於正好的青年人,這種青年人在跟你交往的輸入,確實能給你一個非常好的精神狀態。

21樓:匿名使用者

才29歲,還屬於一個年輕人的狀態,根本不屬於一個老年人。這個跟他父親多大年紀,根本就沒有關係。現在三十多歲的人,還屬於年輕人,所以不用怕。

22樓:呼豬呼豬

當然是年輕人呀,小夥子啊,才29歲,**年齡呀,怎麼能稱呼人家老年人呀,不能這麼辦呀,29歲也得自律努力提升自己呀。

23樓:可愛多

並不是屬於老年人,那,即使是因為他父親年紀過大,但他也不屬於老年人,因為他的年紀還是屬於青壯年那一範疇的。

24樓:濛濛的小灰

我認為老年人的標準最起碼也應該是60歲以上吧,你的朋友才29歲,還屬於青年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不算,他父親算。我國實行健康檔案以來對老人的定義是大於65歲以上幷包括65歲老人。

26樓:在大金山講粵語的米老鼠

你想問啥呀?你想問他爸是屬於老年人的,還是他屬於老年人,他爸68歲,是老年人,他29歲就老年人了,過得也太早了吧?

27樓:水瓶墨緣

你朋友不論年紀多大,只有他父母在,在他父母跟前,他就是個小孩子

28樓:親親寶貝

29歲當然屬於年輕人,29歲正是大好的年輕時光。60歲以上才屬於老年人吧。

29樓:今生真的無緣嗎

你的朋友29歲,她的父親68歲,是嗎?那麼你的朋友正值青年呀,怎麼會是老年呢?她的父親是已經步入老年階段了

30樓:封蓓

你的朋友29歲,當然是不屬於老年人是屬於。一種。中年人的年齡。

31樓:你的君王

你朋友的父親是老年人,但是你朋友可不老啊,她才剛剛還不到30歲,怎麼能說是一個老人呢?

32樓:義笑卉

朋友屬於老年人嗎?他父親68歲,他29,29歲肯定不屬於老年人,屬於青年,非常年輕

朋友29歲了屬於老年人嗎?

33樓:厚貞韻

二十九歲怎麼可能屬於老年人呢,現在人類的壽命大約是在七十五至八十五歲之間,還有長壽的能活一百多歲,二十九歲的只能是青年。

34樓:

29歲不算老年人,算中年五六十歲的老年人,五六十歲的老年人了,要叫叔叔阿姨。

35樓:

29歲了,就能屬於老年人嗎?還沒過青年呢,那還是青年呢,還沒過中年呢,怎麼能成老年人呢?即使再成熟。

再經歷了滄桑再多也不能到老年人了中間還隔個青年人呢?這個中年呢。中年還沒過呢怎麼到老年人呢?

所以這個比喻是不對的。29歲也就是中年青年和中年的交界處。再往上就是中年了。

怎麼能到老年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29歲正當年壯的時候,連中年人都不算,何來老年人之說!

37樓:南山

世界衛生組織對老年人的劃分,提出新的標準,將44歲以下的人群稱為青年人,45到59歲的人群稱為中年人,60到74歲的人群稱為年輕的老年人,75以上的才稱為老年人。把90歲以上的人群稱為長壽老人。

朋友30歲一事無成他屬於老年人嗎?

38樓:心相應心一一

你的朋友30歲一事無成,也不能說明他屬於老年人的,30歲還很年輕的,只要自己肯努力拼搏,還是有很多機會的,不會一事無成的。

當然他要首先找到他自己想要前進的方向,找好了方向,然後再努力前行,越努力越幸運,有的人是大器晚成。

30歲還很年輕的,有的人是35歲左右事業有成的,有的人是四十歲或者五十歲事業有成的,還有的人到七八十歲事業有成的。

人這一生變化很大的,不能只看到一個人30歲一事無成,就認為這個人屬於老年人,一事無成了,這麼年輕,只要把握好自己的方向,努力前進,機會還是很多的。

39樓:雪竹說

一事無成有兩種,一種是努力了但沒有成功,還有一種是從不努力和獨立。不過無論是哪種,30歲的人都不屬於老年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它不屬於老年人的,它還是屬於成年人的,因為他30歲的話還遠沒有達到老年的標準的,雖然說他一事無成,但是他還是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去改變自己的,他現在完全有時間,有能力去改變自己

41樓:皆無皆有

當然不屬於老年人,一般老年人指60週歲以上的人,30歲正處於壯年,是不是老年人和一事無成無關。

42樓:士凝思

30歲正值壯年,是年輕人不屬於老年人,雖然你的朋友30歲一事無成,但是隻要他努力肯吃苦上進,慢慢的總會做成事情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很多的年輕人,他們到了30歲左右,依然是一事無成。這讓他們覺得非常的沮喪,也讓他們無論是從生理還是心理都覺得自己像一個老年人。

其實對於他們來說更重要的並不是怎麼樣的去面對?而是更重要的是心態,因為只有不斷的努力才會讓自己將來人生更美好。

所以30歲也並不意味著她們人生就是非常的失敗,只要他們樹立起非常好的目標給自己的正確人生觀價值觀繼續,不斷的努力的奮鬥和付出,那麼30歲也不晚。這樣不僅僅會讓他們獲得更好的目標,也會讓他們找到自己發展的方向。

這樣就可能讓他們的未來更美好,所以30歲並不意味著失敗。因為對於30歲的人來說,更重要的是他們不能失去信心,應該好好的面對自己,面對未來只有不斷的努力發奮圖強,因為只有當自己努力才會讓自己在將來取得更好的成就。

所以30歲努力也並不也並不意味著他們就是老年人,因為對於我們來說無論是什麼時候?只要努力就會讓他們在將來可能成就更好的未來。所以想要和他說就是不要失去信心,因為只要他能夠積極向上,不斷的努力相信即便是30歲以後,她依然可以找到方向,甚至會取得更好的成就。

44樓:侍芹

是否是老年人還是年輕人是從年齡上的劃分的,而不是從事業有成何以一事無成上來華訪問的,你的朋友30歲,雖然他一事無成,但是從年齡結構上來看,他還是屬於年輕人不是老年人。

45樓:

一事無成是一事無成,但他30歲的年齡,不能說他是老年人,還沒到那個階段,你不能因為一個人的成就來決定他的年齡段,當你還是個小孩子的時候,你怎麼定義你的年齡階段?

46樓:知道使用者專用

不屬於老男人,因為現在的普通人很多都是很平凡的,不能因為沒有成就就認為是老年人

47樓:匿名使用者

老年人和一事無成有什麼關係嗎?就算是老年人,也不是一事無成啊。再者30歲應該是青年人,他有沒有成,也不能算是老年人。再者才30,奮鬥奮鬥,說不定40就成了呢。

48樓:匿名使用者

你朋友30歲,一事無成,它不屬於老年人。他只是和老年人的生活狀態相似。中青老年人最大的區別就是年齡上的。

49樓:水凝柔

30歲正是創業的年齡,也是人生的**階段,從大學校門到職場,經過幾年的錘鍊,已有些經驗,雖然一事無成,但年輕就是資本,''怎麼能說屬於老年人呢,你的心態有問題,有幾個三十歲就事業有成了,所以別說30歲了,四十歲創業也不晚,好好珍惜30歲的年華吧。

50樓:元躍

30歲只能說是成年人而不能說是老年人,因無論男女過了50歲才可稱為老人,如年過半百的老人。

51樓:顏色不一樣的煙火

30歲的話,當然是不屬於老年人30歲,剛好過完青年應該是屬於中年人。

52樓:

不是的30是多好的年紀,現在生活水平好了60的都還努力工作,30好年紀多

53樓:三分投藍

一事無成也是年輕人,如果三十歲就算老年人,那世界都老齡化了。誰為社會做貢獻。

54樓:

對於30歲的人一事無成現在很普遍,但是隻要對方有上進心有拼搏拼搏的想法我相信他遲早會成功的也沒有代表屬於老年人。

55樓:薩本

30歲正是一個人**年齡,正是成家立業的階段,當然不是老年人了。

56樓:記錄c生活

其實大部分人都是普通人,談不上事業有成的,比如說30歲了,有的人四五十歲還在漂泊呢,關鍵看心態如何?

他父親66歲,他27歲他屬於老年人嗎?

57樓:薄懋

他父親是屬於老年人,但是他27歲還是青年,肯定不屬於老年。

58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他父親就是60應該屬於老人了,他本人才27歲,怎麼會屬於老年人呢,他還是年輕人呢。

59樓:情感分析小站

這個年紀是不屬於老年人的 27歲正是大好的青春年華 是值得奮鬥的年紀 三十而立 現在還不到30呢

朋友30歲父母去世老家農村,沒老婆他屬於老年人嗎?

6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華民族的傳統習俗,對老年人的定義年齡一般在60歲以上,所以你朋友不管他有沒有老婆,父母在不在世,如今他的年齡只有30歲,所以他不屬於老年人,而是屬於壯年人。

61樓:瞎逛閒來無事

30歲算什麼老年人,而且他只不過現在確實是在農村,一定會顯得很蒼老,如果他到城市去打拼,一定會有一個年輕人的未來,這樣的人要麼選擇沉淪,要麼發憤圖強,一定會拋棄所有的負擔,畢竟他也沒有什麼負擔,一定會全心投入到他的工作當中,很多單位都喜歡用這樣的人。

62樓:聰聰有話講

一個人是否屬於老年人,是看它的實際年齡的,和她是否有老婆根本沒有太大的關係,而且雖然說他出生在農村,但是鯊魚歲這個年齡,也只不過是屬於一個青年,也算是一個壯年這樣的一個年齡,所以說未來還有大把的時光。需要去珍惜,誰說不要把自己的希望看的太小。到時候只要你自己足夠努力的話,未來都有很多的希望在裡面的。

30歲男人在20歲男人面前屬於老年人嗎

從實際年齡上看,30歲並不算是老年人。才到不惑之年,應該正是男人的 時期。但是30歲和20歲的人比,可謂是老的了,三歲一代溝已經是三個代溝了。現在的社會發展日新月異,稍不留神,你就落伍了。所以必須得跟上時代的步伐,你才不算老。肯定不屬於呀。因為老年人都一般都是60歲之後的才能叫做老年人。30歲的男人...

他父親比我父親大20歲他29歲我23歲,我怎麼好意思追我呢

也就是說,你準男友29歲 你23歲,他現在正在追你嗎?你已經成年了呀,可以追了呀 是不是感覺年齡差的有點多?只是你這個年齡的看法 並不是所有人都這麼看 對於29歲的人來說 這點年齡差距不是問題 所以他才會敢追你呢?看了你上面的描述,他父親比你父親大20歲,他29歲,你23歲,你怎麼好意思追你呢?我覺...

男人30歲就屬於老年人了嗎,30歲男人屬於老年人嗎?

不是30歲是屬於青年,新年齡分段標準 45歲以下為青年,45 59歲為中年,60 74為年輕的老人或老年前期,75 89歲為老年,90歲以上為長壽老年人。30歲在古代被稱之為而立之年,我們說一個人到了三十歲,就會說他已經到了而立之年。也就是正值青年。30歲到40歲之間屬於青年人,根據2022年年齡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