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祛痘!!如何祛痘愁死了,如何祛痘!!如何祛痘愁死了。

2022-08-10 08:15:20 字數 2815 閱讀 9983

1樓:萌懵

怎樣祛痘

1.;每天喝八杯水,清早沒有進食前 一定要和一大杯水 ,可以清腸胃2;每天一便。堅持養好 良好習慣,排毒,必要時可吃香蕉調理一下3;切記熬夜。

4;洗面的時候,要徹底清潔,不要有殘留的化妝品5;少玩電腦,手機不可以開機放床頭,有輻射,對**影響厲害6;不可以用手擠痘痘,任其自己脫落,這樣不易留痕7;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容易感染

8;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

9;上火的東西儘量少吃

10;護膚品不要亂用,最好用一系列的產品,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

11;珍珠粉溝蜂蜜做**,可以去痘印

12;白砂糖洗面,可以去印,而且面部比以前更光滑,洗完臉後用砂糖洗13;多喝些花茶 維生素e塗痘印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想要祛痘可以試試自制祛痘**

蜂蜜雞蛋**

功效:祛斑、美白、緊膚、祛痘

原料:蜂蜜一勺,雞蛋一個,糯米粉適量

用法:上述原料混合在一起,敷臉,20分鐘。2周做一次即可。

3樓:花半點點

好像是有一種羊奶皁,祛痘還不錯哦,你可以選擇試試看哦,長痘痘一定要注意臉部的清爽,清潔,最好不要用一些化妝品了哦,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怎麼祛痘 !愁死了,怎麼祛痘 ?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祛痘小竅門 :土豆祛痘

土豆具有解毒消炎、活血消腫的功效。土豆中含有的鹼性成分,可以吸收**分泌過多的油分,防止痘痘的產生,同時又有去痘印、祛斑止癢功效。將新鮮的土豆洗淨,去皮,切片,越薄越好,這樣它就能貼緊肌膚。

潔面後,把土豆片敷在長痘痘的地方,10~15分鐘後取下即可。

5樓:gh耗費過

我是親身體驗了,買的重度去祛痘,359元的,用了幾次一點作用也沒有,全是騙人的,把鼻子弄的紅紅的,更難看了,大家一定再不要上當了!建議用御庭芳中草,要好很多

6樓:麗塔祛痘茶好

肌膚也會變得越來越脆弱,抗痘也會變得相對比較困難

怎樣祛痘啊~~愁死了~~

7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9樓:沒煮熟的豆

敷薄薄的新鮮土豆片40分鐘後洗淨,剛敷好不要急於去摸。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別人說好像用啤酒可去痘

怎樣祛痘啊~~愁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蘋果消痘貼

如果你的肌膚上有痘痘或是痘痘印,那麼這種處理方法再簡單不過了。一週使用兩次就好,選新鮮的蘋果為佳。

使用方法:

1)先將沸水倒在一片蘋果上,等幾分鐘直至蘋果片變軟。

2)再將之從水中取出,待其冷卻至溫熱時貼於痘痘印上,保持20分鐘。

3)取下,臉用清水洗淨

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一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

12樓:朗朗與青青

長了痘痘之後太煩惱,生活中的一些小竅門,還你一張乾淨的臉

13樓:不會待在角落

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這個去痘痘的還是要有點時間,建議您使用蘆薈膠,這個祛痘功能還不錯,一瓶去買的話,30元到45元都有吧,多喝水,多吃水果,早點睡吧,**會好起來的、

14樓:

是炎症的話,可以用牙膏 我有好幾次壓力在了出小紅包就是用的黑人牙膏,一晚上就消得差不多了。

如果是本身身體的內分泌不協調,建議去看醫生,服藥,禁食生冷辛辣食物,醫生還會開些藥讓你用在有痘痘處。

護膚要稱早,祝你順利~

15樓:露美珊伊

資生堂礦物泥粉刺**

怎樣才能祛痘印?痘印一再氾濫,真的把人都愁死了 10

怎樣祛痘最乾淨

16樓:匿名使用者

讀初中自己臉便冒了許多豆,上高中和大學也仍舊伴隨著我,我屬於油性的**,才開始長的時候是白色的,過不了多久就開始變紅了,還反覆的冒,自己也抑制不住去擠痘痘,擠了過後便紅腫了,仍然通常管不住自己的手,之後看到[語含的'臉]的紋章,學著做方今豆豆消失了,不妨去看看,當前我的臉蛋好好的。

17樓:南醫大友誼周穎華

青春痘是我們經常看到的,很多人只知道青春痘影響美觀,其實青春痘也是一種**疾病,有了青春痘後要及早的**,否則情況會惡化。對於青春痘的祛除現在已經有了很好的**方法,通過鐳射**,可以將青春痘很快的祛除。那麼,是不是每個人都能做鐳射祛痘的呢?

鐳射祛痘的適用人群:

大家對鐳射除痘的認知侷限在祛痘的效果上,其實不僅僅是將青春痘祛除,鐳射祛痘也集合了嫩膚,祛除等很多的功能。所以鐳射祛痘的適用人群是很廣泛的。適應人群有以下幾種:

首先:鐳射祛痘適合膚質油性的求美者。如果想要改變肌膚暗淡無光,缺乏彈性,不妨試試鐳射**,相信可以很好的解決。

其次:鐳射祛痘的適應肌膚是點狀凹陷性麻坑,比如大家經常見到的水痘印,通過鐳射祛痘可以得到很好的填補,修復肌膚的凹陷部分。

後:鐳射祛痘對於小面積增生性疤痕以及萎縮性疤痕,植皮後的環狀疤痕都有很好的效果。

如何祛痘印,如何祛痘和去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不想臉上留痘印痘疤,首先要控制好痘痘。淺層的痘印可以使用積雪草或表皮生長因子等護膚成分改善。當 有泛紅或長紅腫痘痘時,不要急著使用美白產品,先等痘痘好了再使用。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看來這些疾病是咱們這代人身上的通症,冒失我自己也有這些問題,看來我也...

怎樣祛痘和痘印,如何祛痘和去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去痘和祛痘印一直都是很難解的問題,所謂的祕方,快速都是假的忽悠人的,痘痘必須是一個艱苦的戰鬥,內調外治才是本道,如果速效,絕對讓你的痘痘 到你崩潰,內調有很多,無非就是忌口吃辛辣,食物,睡眠規律,外治呢我推薦最好用純天然的,這樣的話不會傷害 不會 我這就用著土 1...

如何去痘印,如何祛痘和去痘印

如何正確去痘印?滿滿的乾貨毫無忽悠!澤哥私藏的護膚功課大公開,祝寶寶們吃嘛嘛香,美美 親身經歷祛痘印,首先一定要分辨是哪種痘 首先要確定是哪一種痘印,再對症下藥 祛痘子真的好煩惱呢,經歷了近三個月的堅持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減輕了很多。改變腸道的易菌生態。進主業看看。去痘子真煩惱哈,但近四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