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胡拼亂湊的作文

2022-08-09 21:20:26 字數 1151 閱讀 2475

1樓:雙魚

突然拉開了抽屜,滿滿的,都是信。

開始溫存那種似乎丟失了很久的感覺,等信,拆信,讀信,然後是思念執筆之人。

可是,她被我弄丟了。

是怎樣的繁華,怎樣的忙碌以至我和她都無暇顧及。分明思念深切,又為何相間無語?

信紙滿滿的字,還依稀留存淡淡的墨香。我執起筆,又是新的輪迴。

總是忙呀忙的。

是時間淡化了,還是我丟失了?撫紙,可我的手僵硬了,還能寫些什麼呢?風卻不合

時宜地弄亂了我的信,散落一地,慌忙地一點一點整理,可是,還能和以前一樣嗎?或許風,沒有錯。

只是覺得很陌生,不再是小時侯一起玩,一起吃飯,一起吵架的感覺了,她的僵硬的

笑,我的迷失的笑。然後,連相視也沒有了。

把窗關上了,再也不要讓風進來了,只是我窒息了。信件依然散亂,不經意間多了點

淚痕,浸溼了信件,字模糊了。終於還是找不到,還是握不住。星期天的午後總會站在

門口,等待綠色的身影,然後聽他說:等久了吧,這不,來信了嘛!我會吃力地點頭,拆信,讀信,寫信。又有多久,沒有了這般感覺,甚至連興奮也沒有了呀。

抽屜被我關上了,還有信,也失去了再被風吹亂的機會。

都會過去的。然後,一切如故.

媽媽說,來信了''''''''''''''

2樓:南弘壯

分析,瞭解命題者的意圖,弄清寫作物件、範圍和重點,明確自己寫作的立意,並確定自己文章的體裁,篩選適合題目的材料,構建適合題目而且自己熟練的作文架構.

第2招:重視動筆前的思考

很多同學見到作文題目,好歹看兩眼,就急於動筆寫,想起一句寫一句,好像600字寫一個少一個.往往造成文章結構散亂,語言前言不搭後語,甚至寫到最後自己都不知道寫的是什麼,還要寫什麼.老師看了更是雲裡霧裡,這樣一篇作文的分數可想而知.

其實寫作文的第一步不是寫,而是想.必須要在動筆前構思出全文的寫作大綱,沒有經過構思的作文,寫的內容不具有任何意義,只是「字」,不是「文」.

第3招:立意求新求深從素材動手

學生寫作中常常會得到「材料陳舊,立意不深」的評語;有的家長也提到,孩子寫作文時也知道要怎麼寫,可是動筆時不知寫什麼;老師也抱怨現在的孩 子們不會寫作文,一個命題,雷同素材太多,寫學校生活一定寫考試,寫母愛一定是學習晚了媽媽送牛奶,寫老師一定是補課等等,一點新意都沒有.

第4招 最具魅力的作文語言

拼積木的作文,拼積木的作文300字

今天下午,我到同學家玩。一進門我就看他拼的積木,忽然我看到了一個像鐵錨的東西便問 這是幹什麼的?他沒有回答,眼珠一轉,拿起那個零件走到電視機旁的一個模型邊,他把那個零件放到城牆上,這是錨 我看著它想出了一個動畫片 一個壞人偷偷地將錨丟到了城牆上,正開始向上爬的時候被一個戰士發現了,連忙提刀斬斷了。我...

大眾胡螃蟹的作文,大眾胡螃蟹的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是一個地大物博的地方,是生我養我的地方,是承載著我的快樂的地方,是讓我瞭解人情世故的地方。我的家鄉就在一個令人心動的地方 江蘇南京。其中,我最喜歡的地方,是家鄉一種著名的物產 螃蟹 在家鄉,我每年 十。一 國慶節都要到商場去買螃蟹吃,這些螃蟹買回來時都張牙舞爪,這時,我都要好好的觀察一下這...

突然的情緒不穩,想起並糾結過往的事情,胡思亂想,心情差,精神不振,情緒消極,是抑鬱還是焦慮發作了

平常心對待生活,對自己要求低一點,也別把自己看得過高,否則就會很累。出去跟朋友玩玩,不要一個人悶著,和積極的人呆在一起會吸收到更多的正能量。平時可以讀一讀佛經或者聖經,這些東西里面有讓人平靜下來的能量。運動方面的話可以學一些瑜伽,這個運動能起到非常好的減壓和放鬆效果。如果有可能的話,可以適當做一些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