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有趣事作文,我的朋有趣事750字作文

2022-08-09 17:55:17 字數 970 閱讀 3158

1樓:樂觀的幫助你了

童年是什麼?童年是一道五彩繽紛的彩虹,璀璨奪目,帶給我們無數的快樂;童年是大海里那一朵朵浪花,美麗多姿,帶給我們無盡的遐想……

童年的記憶中,有傻傻的天真的好奇,有夥伴間捉迷藏、瘋玩的快樂,有一個人呆坐的漫無邊際的幻想……那無數件趣事,讓我記憶猶新。

想起七歲時那場籃球比賽,我仍然興奮異常……

那天上午,我們幾個小夥伴約好一起去籃球場進行一場pk賽。人都到齊了,按抽籤決定,我和實力最弱的王澤迅一組,實力最強的王浩和陳家瑞一組。哎,說實話,我有些擔心我們會輸,但是看了看更加擔心的王澤迅,我覺得自己應該鼓起勇氣來,壯壯軍威,否則我們會輸的更慘。

我拍拍王澤迅的肩膀說:「沒問題,我們好好打!」

戰鬥的號角吹響你了,靜寂的籃球場頓時熱鬧起來。王浩像流星一樣飛速地搶到球,我想阻止他已經來不及了,難道他想投三分球?是的,以他的技術完全可以投進三分球。

球似乎在半空中慢慢地觀賞著周圍的景色,好像怎麼看都看不夠。我和王澤迅都在盼望著這個球進不了,否則我們贏的希望就很渺茫了。可結果讓我們大家都很驚奇,球在籃筐邊上轉了幾個圈,落在了地上。

我倆大聲歡呼起來,王浩則有些失望。

我抓住機會,趕緊拿到球,傳給了王澤迅,可是不小心,陳家瑞從後面插了上來,搶走了球,球再次到了王浩的手裡,這次球畫了個優美的弧線,落進了籃筐。3:0,這時我才意識到不能硬拼。

王浩有些驕傲了,步子慢了下來,有些「守株待兔」了,光等著別人傳給他球。可是誰想當那隻「找死的兔子」呢?這時,我和王澤迅一人投進了一個一分球,這個勝利讓我倆信心大增。

漸漸地,我倆的配合越來越順暢,得分也越來越多,終於我們又倒轉乾坤了。我故意大聲地喊:「王澤迅,我們已經9:

0了!」這可是我的心理戰術,結果王浩真的中計了,可越急球就越不進,最後,我從失魂落魄的王浩手中搶過球,又投進了一個三分球。

「我們勝利了!」我和王澤迅又蹦又跳,大聲歡呼起來。

童年的這場激烈的籃球賽,使我至今難以忘記,因為它讓我明白打籃球不光靠技術,還要靠智慧。

以家鄉的有趣事話題作文以上,以家鄉的有趣事話題作文1000字以上

我的童年非常快樂,那時發生的故事至今記憶猶新。其中有一件事我一想起來心裡總特別高興。因為它給我帶來了無限樂趣。有一天,放學的時候,我看到前面有很多學生圍在那裡,我很好奇的走了過去,一看原來是一盒兒可愛的小鴨子,我一問,一塊五一隻,我只用了一塊四買下了它。我把它拿了起來,雙手捧著它,它那小眼睛就像兩顆...

在學校有什麼趣事,在學校裡的有趣事作文三百字

作家楊大俠 中描述,一下子,就有 五 六個搶著要踴躍加入。可把我嚇壞了。大家別爭,別搶。再這樣瞎折騰,我們這教室就成了名副其實的豬圈了。我挽著袖,一副振臂一呼,從者如雲狀。從我接觸學校開始 我覺得每一件趣事都是在時間的流逝中一個個被我們所挖掘出來的 在學校的這期間我們要過的太多了 每一天都有驚喜在等...

我的生肖真有趣作文,我的生肖真有趣作文400字

今天,我看了一本十二生肖的書,便對家裡人的屬相作起評價。我爸爸屬羊,他完全是一頭名副其實的羊。有一次,我問他一道思考題,還沒到一分鐘,他既然一連告訴了我好幾種解法,而且還很有耐心地跟我指導,真是一頭又聰明又耐心的羊。我媽媽屬馬,對她的屬相我完全贊同。有一次,我們全家正吃著飯,這時,鈴響了,說是要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