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有什麼趣事,在學校裡的有趣事作文三百字

2022-05-08 17:15:13 字數 3848 閱讀 2692

1樓:匿名使用者

作家楊大俠**中描述,一下子,就有

五、六個搶著要踴躍加入。可把我嚇壞了。

大家別爭,別搶。再這樣瞎折騰,我們這教室就成了名副其實的豬圈了。我挽著袖,一副振臂一呼,從者如雲狀。

2樓:匿名使用者

從我接觸學校開始 我覺得每一件趣事都是在時間的流逝中一個個被我們所挖掘出來的 在學校的這期間我們要過的太多了 每一天都有驚喜在等這我們 令老師跳腳的小動作啊 令老師頭疼的叛逆期 令我們捧腹大笑的惡作劇 令我們關係更加融洽的小遊戲啊 ,,,,, 總有人認為在學校裡除了讀書就是讀書那是 錯的 在讀書尋找樂趣 也是一種娛樂啊 無論是我們還是老師 我們辯論 我們談天說地 我們上游天文下潛地理 暢所欲言 知無不盡 所以不要去問別人學校有什麼趣事 因為那是別人的 讓你自己去挖掘吧 (*^__^*) 嘻嘻……

3樓:果文樂

不tai馬年就喝啤酒

4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除了讀書還是讀書~~~

在學校裡的有趣事作文三百字

5樓:知道高高手無敵

又一個陽光明媚的早上來臨了,我準備好一切,要上學了,在學校的樓道里,遠遠地聽見我們班朗朗地讀書聲。我也和他們一起讀。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第一節課是語文,老師說:「同學們,咱們今天覆習5-6單元,來個比賽好不好?」我們異口同聲地說「好」

比賽開始了,先讀課文,在回答問題,我們組是第四組,第一組很流利地回答了老師的問題,加10分,可是第二組不會了,怎麼辦,馬上到計時5秒就要過去了,這時,只見有一位同學立刻舉手,雖然不太準確,可是還加了5分,看那位同學那洋洋得意的樣子,好像再說:「看我,為我們組贏得了5分」。5秒鐘後三組棄權,好呀!

終於到我們組了,我們準備好了,一道難題從天而降,幸好,我把全解上的內容背了下來,才闖過了這道難關。 最終,我們組以25分的成績,獲得了第一。 這天。

我感到很,下次開心 我還希望老師組織這種比賽。

6樓:匿名使用者

在學校有趣的事作文。

7樓:天蠍黃

走向成功哥哥芳

我們在學校裡學到了什麼,我們在學校裡學到了什麼?

在小學學會怎麼交玩伴,初中學會了怎 麼去看待異性,高中學會了怎麼考試,大學內學會了怎麼去看社會和未來容,我還沒畢業,但我覺得我大學畢業後就會學著和你一樣,回顧我們在學校的那麼多年裡到底學到了什麼。作為學生的我們都學到了什麼。我們在學校裡學到了什麼?出了寫字 算簡單的數學題 沒學到什麼太有用的東西 對...

在學校裡吃什麼比較營養,在學校吃什麼有營養?

在學校要什麼多吃保證營養全面,飯後吃點水果,星期回家在補點營養,每天喝一杯牛奶.偶爾出去改善一下,不要太虧待自己了。吃點保和丸,對身體沒有負作用,還可以有效保護胃功能。在學校吃什麼有營養?40 那麼多食物號稱自己有營養,哪些才是真的?首先找營養是看看卻什麼,在補什麼,安利的營養素不錯,外甥女一直在吃...

在學校裡吃餃子的作文大全,在學校裡吃餃子的作文大全

今天是興趣班的最後一天,也是最開心的一天,因為我們今天要包餃子。這可是第一次,我真是非常期待啊。我連忙撿好碗筷,從家裡出發了。當 當 當 哎呀!上課了!我匆匆忙忙地跑到了班上,下雨天我都居然出汗了。報告!我低著頭,有氣無力的說。請進 我剛剛進教室就抬頭了,看見同學們一個有一個的樣,都不坐好,我轉身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