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口火車站到武漢新火車站坐計程車要多少錢

2022-08-09 05:30:19 字數 3545 閱讀 4318

1樓:

1、打的正常情況算堵車:40-50分鐘左右,打表**:50元左右。

2、有直達公交車:610 需要70-80分鐘到。

武漢610路

城區專線 武漢火車站6:00-22:00 漢口火車站6:

00-22:00 單一票價:普通車1元 高等級車2元,刷卡 普通車0.

90元 高等級車1.80元 公交六公司

去程:武漢火車站 - 團結大道黃鶴路 - 建十南路 - 北洋橋路 - 現代花園 - 東方紅村 - 友誼大道109街坊 - 友誼大道112街坊 - 大洲村 - 鋼州花園 - 鋼花新村 - 鋼都花園 - 柴林花園 - 華城廣場 - 才盛街 - 才茂街 - 才華街 - 永清街 - 勞動街 - 澳門路 - 湖邊坊 - 澳門路開明路 - 三眼橋 - 鄂城墩 - 天門墩 - 黃菱路 - 馬場角 - 新華西 - 馬場路 - 八古墩 - 漢口火車站金墩街 - 漢口火車站銀墩路 - 漢口火車站 (33站)

2樓:匿名使用者

打車的話,費用在42左右。這個費用不會有很大誤差,我家在工業四路,打車去漢口火車站是33左右,從家到武漢火車站打車是9元

3樓:陽可欣肖癸

漢口火車站有直達武漢火車站的公交車——610路。

太遠了,打的很不划算。

4樓:尺寸的長與短

如果是私車的話講講價,大概是30左右,如果是正規計程車打卡好像是40多吧

武漢漢口火車站到武昌火車站打的士要多久多少錢

5樓:胖娜

武漢漢口火車站到武昌火車站打的士大概需要50塊錢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坐計程車40塊錢,半個小時左右

7樓:段山斯清婉

四十左右,其實不用打的,十點半前就坐地鐵凌晨的,之後可以坐10路通宵車,武昌火車站到漢口火車站的

坐計程車能到漢口火車站裡面嗎?

8樓:我還真不會游泳

應該不行吧,車站內除非執行公務的車輛,或者級別足夠高的領導乘車有特權。其它社會車輛不可能直接開進去。

9樓:老法大

漢口火車站應當有地下停車場的,計程車是可以到的。

漢口火車站到武昌火車站計程車要多少錢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乘10路,打車最少36元

請點採納,謝謝

從漢口火車站武昌火車站打計程車要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計程車推薦

33分鐘14.9公里10個紅綠燈

打車約39元 途經:青年路、武珞路

方案238分鐘16.2公里14個紅綠燈

打車約43元 途經:青年路、二環線

方案344分鐘18.1公里16個紅綠燈

打車約49元 途經:武漢大道、友誼大道

12樓:匿名使用者

50左右

駕車路線:全程約15.0公里

起點:漢口火車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漢口站中路行駛110米,右轉進入漢口站橫路

2.沿漢口站橫路行駛280米,右轉進入金墩街3.沿金墩街行駛150米,右轉進入發展大道4.沿發展大道行駛300米,左轉進入青年路5.沿青年路行駛740米,直行進入青年路

6.沿青年路行駛110米,在第1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青年路7.沿青年路行駛3.

0公里,直行進入青年路8.沿青年路行駛24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武勝路9.沿武勝路行駛250米,直行進入利濟北路10.

沿利濟北路行駛170米,直行進入武勝路11.沿武勝路行駛1.8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鸚鵡大道12.

沿鸚鵡大道行駛320米,稍向右轉進入琴臺立交橋13.沿琴臺立交橋行駛660米,直行進入龜山南路14.沿龜山南路行駛1.

1公里,直行進入大橋路15.沿大橋路行駛320米,直行進入武漢長江大橋16.沿武漢長江大橋行駛1.

9公里,直行進入武珞路17.沿武珞路行駛1.9公里,直行進入武珞路18.

沿武珞路行駛70米,在第1個出口,右轉進入中山路19.沿中山路行駛1.4公里,左前方轉彎

20.行駛70米,到達終點

終點:武昌站

古田四路輕軌站到漢口火車站計程車要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軌道交通1號線 → 軌道交通3號線 → 軌道交通2號線,全程約8.2公里

1、從吾飲良品(古田四路...步行約50米,到達古田四路站2、乘坐軌道交通1號線,經過2站, 到達宗關站3、步行約90米,換乘軌道交通3號線

4、乘坐軌道交通3號線,經過4站, 到達範湖站5、步行約280米,換乘軌道交通2號線

6、乘坐軌道交通2號線,經過1站, 到達漢口火車站

漢口火車站坐計程車到武漢同濟醫院大概多少錢?

14樓:奓山胭脂虎

駕車路線:全程約5.4公里/打車約15元,起點:漢口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漢口站中路行駛110米,右轉進入漢口站橫路

2.沿漢口站橫路行駛280米,右轉進入金墩街3.沿金墩街行駛160米,右轉進入發展大道4.

沿發展大道行駛300米,左轉進入青年路5.沿青年路行駛750米,朝淮海路方向,直行進入青年路6.沿青年路行駛100米,在第2個出口,左前方轉彎進入青年路7.

沿青年路行駛3.1公里,過航空路立交橋,右前方轉彎進入解放大道8.沿解放大道行駛450米,過右側的同濟醫院-門診大樓約80米後,右轉進入解放大道

9.沿解放大道行駛10米,到達終點

終點:同濟醫院

15樓:

很近的,打車大概在15元左右

16樓:cm沫沫愛你

武漢站-同濟醫院有多少公里

從漢口火車站坐車到武漢高鐵站要多久?(大巴或的士)緊急啊~~~能不能快點到家就靠它

17樓:

蠻遠的,610路直達,約2小時左右,2元。

打車的話,約45分鐘,48元左右。

其實你可以買張火車票,從漢口站到武漢站,火車的話,約30分鐘就到了,不會堵車的,每天15趟。

1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樓主還是坐火車去,坐公交太慢了,打的有點貴,做動車從漢口到武漢站也就10塊錢,不到半小時。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以下四種交通方式,請根據需要選擇:

1、乘坐610路公交車,漢口火車站——武漢火車站,票價2元,執行時間太長;

2、武漢高鐵大巴,金家墩長途汽車站(距離漢口火車站約500米)——武漢火車站,票價12元,班次較少,約30分鐘一班;

3、乘坐火車,由漢口火車站購買火車票,乘坐到武漢火車站,但是班次少;

4、乘坐計程車,最方便,時間短,但是費用高。

20樓:匿名使用者

45416開了個公司現在困了就

武漢火車站到武昌火車站坐什麼車,武漢火車站到武昌火車站有多遠

乘坐540直達武昌火車站 可以乘坐540路公交直接到達 城區專線 武漢火車站5 30 21 00 武昌火車站東廣場6 20 22 00 高等級車 單一票價2元,刷卡1.8元 公交六公司 去程 武漢火車站 團結大道黃鶴路 建十南路 北洋橋路 現代花園 東方紅村 友誼大道109街坊 友誼大道112街坊 ...

武漢火車站和武昌火車站 漢口火車站地點和叫法有區別麼

一 地點區別 1 武漢火車站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楊春湖南側。2 武昌火車站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中山路642號。3 漢口火車站位於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金家墩特1號。二 叫法區別 1 武漢火車站叫做武漢站。2 武昌火車站叫做武昌站。3 漢口火車站叫做漢口站。擴充套件資料武漢火車站和武昌火車站 漢口火車...

武昌火車站到漢口火車站有多遠,武昌火車站距漢口火車站有多遠

起點 武昌火車站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中山路行駛1.1公里,過大東門立交橋約70米後,直行進入中山路 2.沿中山路行駛140米,過大東門立交橋,在第3個出口,朝長江大橋 武珞路方向,左轉進入武珞路 3.沿武珞路行駛760米,直行進入首義廣場隧道 4.沿首義廣場隧道行駛640米,直行進入武珞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