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理想中的城市作文,我理想中的城市作文359字

2022-08-09 00:45:23 字數 811 閱讀 9751

1樓:小棋子動漫社

2023年的一天。哇!星期天,擺脫了那繁重而又緊張的學習,終於可以輕鬆了。我蹬上電動滑板車,在大街上自由「飛翔」。

只見公路兩邊的高樓大廈比肩繼鍾的聳立著,花俏的汽車和醒目的招牌,把大街變了個紅、橙、黃、綠、青、藍、紫。

大樓上的防盜設施也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先進的電子防盜設施十分奇特,它是建築材料的一部分。沒有偷盜、**、打架、糾紛時大樓就會折射出五彩的光,十分鮮豔;出現糾紛打架、**、偷盜時,他就會失去光彩變成灰暗,情節越嚴重,它就會越灰暗。大街上的機器警人也是十分忠於守職的。

電子機械高階,可人們也沒有忽視環保這個問題。兩排的樹是從國運來的,什麼紅杉樹啦、櫻花樹啦、金送萊花啦,等等等等,許多個,數都數不過來。這些樹不斷地吸收二氧化碳,放出清新的氧氣。

當然只憑這些樹還是遠遠不夠的。起決定作用的是穿插其中的電子樹汽車的尾氣也有了改善,工廠裡的煙上天之後就變成了雲。汙水處理器可以把汙水處理得乾乾淨淨。

草原上的草也有了「助長靈」,大大提高了一年牛羊的生產總量。沙塵暴以前是個令人頭疼的事,可現在卻不必費心了,因為有一種「風速綠全球」,一聽就知道是個「猛的」,不錯,一克種一分鐘就可以長2000棵樹,沙漠都沒啦!

說了高樓大廈,綠樹環保,還缺什麼?當然是動物了。和綠樹一樣,動物也是五花八門各國各地的動物象趕集似地齊集在動物園裡,人和動物可以和平共處了,你看那兒正在進行感情交流。

走著走著,我餓了,於是進了一家餐館,要了一個盤花蚊子餅,奶油蝸牛,紅燒蚯蚓和一盤清炒蚱蜢,再要一個蠍子麵包和一杯奶茶今年最流行昆蟲餐。嗬!還送一碗蝶翅湯圓呢!

飽餐了一頓之後,我懷著滿意的心情要回家了,再暮色籠罩下,這個城市顯得更加美麗多姿。

我理想中的朋友作文,我理想中的朋友作文怎麼寫,快點

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潤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線陽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如果你是一顆糧食,你是否哺育了有用的生命?如果你是一顆最小的螺絲釘,你是否永遠堅守在你生活的崗位上?如果你要告訴我們什麼思想,你是否在日夜宣揚那最美麗的理想?你既然活著,你是否為了未來的人類生活付出你的勞動,使世界一天天美...

我理想中的語文課作文我理想中的語文課作文600字

我最嚮往的語文課堂 從小我就喜愛上了文學,我覺得文學是人類精神文明的象徵,社會進步的見證.是人與人之間互相瞭解,共同促進,共同提高的精神食糧.每當我開啟充滿書香韻味的世界名著的時候,總覺得有一股深深的吸引力,並常常忘了自我,陶醉在多姿多彩的文學世界裡,猶如一條自由自在的小魚,遨遊在對語文探索的汪洋大...

急求作文我理想中的學校求《我理想中的高中生活》作文。

我心目中的理想學校 我理想中的學校,整體模式就是一隻騰飛的 大鵬 要以培養學生健康的人格為主體,科學和藝術為兩翼。中 小學的學制為10年,另外可有兩年的彈性空間。終極目標為 出人才苗子,出經驗,出新的教育思想,出教育家。我理想中的學校,要衝破當前教育天空低壓的雲層,掙脫應試教育的桎梏和狹隘眼線,以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