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函式大概有多少種啊,Excel 常用函式都有哪些啊,20 30個

2022-08-05 15:10:19 字數 1514 閱讀 9837

1樓:

excel 函式有11 類,分別是:

1、資料庫函式

2、日期與時間函式

3、工程函式

4、財務函式

5、資訊函式

6、邏輯函式

7、查詢和引用函式

8、數學和三角函式

9、統計函式

10、文字函式以

11、使用者自定義函式

你可以按照圖示方式看一下的。望採納謝謝!

2樓:把時光寄給你們

恩恩,大概11種吧。1、資料庫函式

2、日期與時間函式

3、工程函式

4、財務函式

5、資訊函式

6、邏輯函式

7、查詢和引用函式

8、數學和三角函式

9、統計函式

10、文字函式以

11、使用者自定義函式

不但要學好每種單一函式,而且還要知道如何靈活運用它們。

如果能根據具體情況巧妙地對現各類函式加以綜合運用,那函式實在是一種無比強大的工具。

3樓:成都360母嬰

這個不確定,因為分類的不確定,所以種類也就不一樣。

函式的總數大致為329個。

而比較主流的分法:

資料庫函式

日期與時間

工程函式

資訊函式

財務函式

邏輯函式

統計函式

查詢函式

文字和資料函式

數學函式

外部函式

自定義函式

excel 常用函式都有哪些啊,20-30個

excel函式統計等於某些指定數值的個數

4樓:陽光上的橋

countif函式可能滿足你的要求,例如下面的函式統計a列中值為100的單元格個數:

=countif(a:a, 100)

再如下面的函式統計a列中值為100和80的單元格個數:

=countif(a:a, 100)+countif(a:a, 80)

5樓:山桑弓

可以用countif函式等,舉個例子

比如原始資料在a1:a100,統計小於10的數值個數,公式可為=countif(a1:a100,"<10")具體要按照你實際情況而定。

追答,按照你的圖,f10中輸入

=sumproduct(n(abs(a1:e10-12)=3))就可以。

公式也可為

=sum(countif(a1:e10,))

6樓:沈一民

一般來說countif就能解決問題

上傳帶行列號的有資料示例的**截圖,清楚說明已知條件,達成什麼樣的結果,才能給你準確的答案。

f1=countif(a1:e10,15)+countif(a1:e10,9)

或者sumproduct((a1:e10=9)+(a1:e10=15))

中國飛機大概有多少種型號啊,中國飛機大概有多少種型號啊?求大神幫助

固定翼飛機分為殲擊機 強擊機 轟炸機。殲擊機中殲5已經退役 殲6還在現役 殲7分別有殲七i 殲七ii 殲七iii 殲七e 八一表演飛行隊 殲七eg 殲七b 殲七p 殲七pg是給巴其斯坦設計。殲八i 殲八ii 殲八iii 殲九 該專案以下馬 殲10 殲11 殲11b。強擊機只有強 5 強 5g。轟炸機...

全球昆蟲大概有多少種,全球已經滅絕了多少種昆蟲?

全球昆蟲 總重量是人類的12倍。已知昆蟲100多萬種,現已查明的有500多種昆蟲可食用,如螞蟻 蟬 蝗蟲 螳螂 蟋蟀 蝴碟等,其中十之 是害蟲。由於昆蟲具有繁殖快 飼養成本低,便於人為控制 適合工廠化生產等特點,因此昆蟲食品有著廣泛的發展前景,這一取之不盡的人類食品新資源,有待人們去開發。實際上,地...

連隊大概有多少人,一個連隊大概有多少人

按三三制編制的部隊,滿編是有120人左右,但是因為編制啊標準啊不一樣,所以人數大概在100人上下浮動。舉個例子 步兵班 正副班長二人,班和機槍手兩名,單兵火箭手一名,四 火箭筒兩名,三名步槍手。步兵排 排長一名,轄三個班。步兵連 正副連長二名,正副指導員二名,轄三個戰鬥排,連部四個人 文書 衛生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