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法師哪種種天賦好呢

2022-08-05 13:10:27 字數 1008 閱讀 5398

1樓:班得瑞之子

我的天賦就是pvp+pve的,但是側重pvp,你可以考慮下,就是冰系加54點,奧加7點,奧的7點一定要加在那個給你加藍的天賦上,就是中間那個天賦,也就是當你免疫或完全抵抗一個法術之後會給你恢復藍,然後可以增加你的抗性每級1點,好像叫奧術精妙,這在pvp裡也是很好的天賦,至少對法術的傷害可以被抵抗掉一部分。

然後54點的冰就要加到冰的終極天賦,那個深度凍結(好像是叫這個名字),就是暈人5秒的,這個是逆天的哦,pk很有用,你打懲戒qs就靠這個天賦,我基本打不贏就用這個天賦,然後5秒可以搓2個冰箭,傷害不小吧,如果pve的話,打fb就要點冰裡的帶有減速功能的天賦。

還有你要s裝和t裝混穿,這樣耐又高,法傷也不低,暴擊命中也行。這是我個人認為的

我覺得那個什麼17 0 44的天賦不怎麼可行,就是有個強化反制罷了,水元素只有40秒。水寶寶是很重要的東西,fb和zc都可以用的上,再說你強化法術反制只有4秒,而且在此情況下敵方玩家可以自由移動,這也只對有藍職業有效,我冰系最終天賦有5秒凍結,而且使玩家無法移動,只能站那裡捱打,對任何職業都有效,你說哪個好呢?

這就是我的觀點了,fs不管是pk還是fb都是很強的

2樓:

1. pve又能pvp得天賦---這個真沒有。

2. 如果你是休閒玩家,建議你洗奧法,可以pve也可以pvp。

3. 但是你想成為很nb很嫻熟的職業玩家,pvp奧法很強大,冰法pve很好很強大。

4.最後說一句: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沒有最強的玩家只有最強的rmb,沒有最強的rmb只有最強的補丁。

5. afk吧,忠誠直言。

3樓:瓦里安烏瑞恩

非要搞個全能的就用冰吧

現在主流pvp奧法,冰也很強,控制強爆發不如奧法,但也很不錯

pve就用冰可以的

4樓:匿名使用者

pvp奧法最強,pve選冰法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只有深冰能勝任了~

魔獸世界法師雙天賦,魔獸世界法師的雙天賦該怎麼加?

呵呵,我也是fs,雙天賦我已經想好了,說出來讓你參考下吧 我打算一個天賦全冰,這是副本pve輸出天賦,全冰天賦的dps能力絕對不弱的,當然到了後期,如果你的裝備灰常好,暴擊率灰常高的話,可以洗火法,但是如果你暴擊率不夠的話還是冰法的dps高點 第二個天賦我設計的是主冰副奧天賦,用來專業帶小號刷副本賺...

魔獸世界法師天賦加點

你還沒說什麼天賦呢 一般fb的話 奧冰和奧火 pvp現在奧f很厲害 法師天賦 talents 最低等級要求 70 需要天賦點數 61 冰霜 天賦 61 點 霜寒刺骨 等級 3 3 強化寒冰箭 等級 5 5 浮冰 等級 3 3 寒冰碎片 等級 3 3 元素精準 等級 3 3 極寒冰霜 等級 3 3 刺...

魔獸世界法師練級用什麼天賦, 魔獸世界 60級滿級的時候 法師練級用什麼天賦比較打怪快?

本人一直是冰,但pk較弱,因為我一直沒有好裝備。pk的話奧,奧很強,殺人幾下就ok,由於你才20,就不說pk了。冰雖然打錢快,但我a副本得到的10萬g 賣了150塊錢。所以一直沒有錢買好裝備。建議冰,生存率高,死一次跑一回屍體的時間真漫長啊 冰的話 首先減施放冰箭速度0.1秒的加滿,此時你15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