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被騙了卻不敢和別人說的經歷

2022-08-05 12:00:26 字數 844 閱讀 4090

1樓:屠秋生

下雨的傍晚,我拿著兩把傘走進電梯,有人說能不能借我一把傘,待會兒就拿回宿舍,還你宿舍在哪呢?然後我二話沒說就借了,然後確實沒有然後了,雖然是一把小傘,但心裡總覺得哪不舒服,因為它傷害的是對陌生人的信任和熱心。

2樓:猴73872坷兜

有一次在火車站,一對揹著書包的姐弟說,坐車差八塊錢,我給了十塊錢,又說我聽錯了,是差18塊錢,我又給了十塊錢,又說特別餓,能不能借錢他們吃飯,我就把幾十塊錢零錢全給了。

3樓:辰星

‍‍在武漢讀書。一次等公交車,邊上來了一箇中年婦女,問我要兩塊錢坐公交車,說沒零錢了。給之。

等許久車沒來,於是去附近吃了點東西回來繼續等。這個婦女又過來問我要兩塊錢坐公交車!‍‍

4樓:猴比84608職八

剛開始工作的時候,和朋友在街上走著,被宣傳化妝品的人以免費做護理的條件,帶進他們的化妝間。結果當時你不在這消費的話,他們連臉上的**都不幫我去。

5樓:沉夜孤星

玩遊戲找代練,找的還是直播間裡面的人,結果被騙了250元,後來也沒敢跟身邊的人說,太丟人了,就當長個記性了。

6樓:銘刻

有次吃飯遇到一個少年,拿著本子上面寫著密密麻麻的字,我才知道他是聾啞人,就給了他十塊錢。後來聽說經常有這樣的詐騙,心裡很難受。

7樓:以心

在街上看到有人推著三輪車賣驢打滾,我就買了一塊,結果一稱要300塊錢。要按稱,我也沒想到一塊高有那麼重啊。

8樓:班丘鴻煊

被一個剛認識不久的借了1500!不還了!

形容被騙了卻不知道怎麼回事的成語或者俗語

矇在鼓裡 比喻受人矇蔽,對有關的事情一點兒也不知道。兩葉掩目 內 如同兩片樹葉遮住容了眼睛。比喻受到矇蔽而對事物分辨不清楚。當局者迷 迷 糊塗,迷惑。指當事人反而糊塗。霧鎖煙迷 謂為雲霧所掩蔽。渾渾沌沌 混雜 不分明的樣子,也指糊塗無知的樣子,形容迷糊,不清醒。矇頭轉向 蒙 迷糊,昏迷 轉向 迷失方...

你有被人騙了的經歷嗎?你們有過哪些被騙的經歷

有啊,但不能一朝怕蛇咬,十年怕井繩。要吃一塹長一智。你們有過哪些被騙的經歷?被騙的經歷 1 我一個堂弟,從小一起長大的,他去澳門那邊做事,說是沒有錢交房租了。他還說他現在手上只有港幣,沒有人民幣,要到珠海去兌換人民幣才划算,還拍了一打港幣的 給我看,說是兌換了人民幣馬上就給我。堂弟嘛,天生就有信任度...

別被騙了,哪些名字聽起來好聽,吃起來卻不怎麼樣的水果

我認為聖女果兒聽起來很好吃,其實就是很普通的一種水果,而且菠蘿蜜也是看著挺高階的,其實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我覺得是獼猴桃吧 經常買到一些不甜的 吃起來真的難吃 以前就聽說過霧蓮果,後面我發現它吃起來就是有點甜味的水果,還不如紅棗好吃。牛油果,我覺得牛油果這個名字特別好聽,也想吃,但是吃過以後非常的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