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三,我是靠關係進重點中學的實驗班,以不光彩的身份進入這個班的,但這個班的一切好像容不下

2022-08-05 07:00:26 字數 5155 閱讀 2350

1樓:戰斧抉擇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我不能保證你能達到你要的效果,不過我還是願意分享一下我的經驗。如果現在的初中科目還是我原來的那些的話。

因為你基礎問題,所以你必須先調整學習計劃,也就是常說的學習方法。而且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物理注重理解,在理解的基礎上記住公式,知道公式裡每個字母的含義,做題時先把題目裡已經有的條件列出來,和那些公式對比,看看哪個最適用,直接套用。概念題的話那隻能硬背了,不過一般來說物理的概念還算比較好背的,理解之下很容易

2樓:hysound珠海店

如果目前這麼吃力的話,還是建議你從低一年級再重新學吧。你是努力上進的好孩子,別灰心,對自己要有自信,還有學習方法也很重要。加油,更刻苦一些,你一定可以學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自暴自棄,沒事的時候多看看不懂地方或是虛心的向老師討教一下,你在這自暴自棄的時間可以看一道題了

4樓:井仙禕

如果你對自己都沒有信心,誰還會相信你呢?

5樓:愛過卻沒戀過

沒事啊,努力地學習。當你學不下去的時候,想想你對全班同學作的承諾,這也是一個你證明自己的承諾。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看課本,初中知識不難,背就行了,至於承諾就應該去辦到。這是你自己說出的話就應該去完成。最後,沒進前五向校長道個歉,我想他應該不會這麼小氣。

7樓:

其實你什麼都不缺,缺的是自信,停下腳步等自己自信起來,慢慢尋求優越感,並且堅持上進,你一定可以的!

8樓:來自白雲洞機敏的凌霄花

你告訴他們。人活著不光靠本事。還要靠關係。不信走著瞧

9樓:昝真禕

簡短,記住下次簡短,簡潔,**是怎麼回事

10樓:

可以上補習班 好好補補!只要把例題聽懂了 題就會做了

11樓:亓官今

你應該從現在開始努力,或者去下補習班也可以,記住你應該要比他們更用功,我相信你可以的

12樓:

離開那個班嘍 跟你學習好不好 又有什麼關係

我初三,我是靠關係進重點中學的實驗班,以一個不光彩的身份進入這個班的, 但這個班的一切好像容不下 100

13樓:白山少妖

你的copy同學,你的老師似乎只從學習成績衡量一個學生的價值尺度。他們忽視了人的內在價值的多元性,只注重一個學生的學習成績卻忽視了一個學生的情感因素。這是一種病態的社會期望,你往往只能忍受,而你作出的反抗通常是不具備較大的影響力的。

但是你應該明白外界對你的否定態度其實是荒誕的。你不應該因此而否定自己,既然你對學習文化課感到不適應,那麼你可以選擇其它道路。如果你強迫自己,久而久之會造成壓抑焦慮的情感特徵,會對你的學習形成負反饋,造成惡性迴圈。

在我看來。初中的學習更多地側重記憶和練習,大多數人應該都能完成這樣的學業要求。如果你覺得努力了卻還是不理想,試著多去總結一些做題經驗方法技巧(尤其是數學),應該是可以跟上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不要為自己下定抄

義,「差生

襲」或不「差生」的,另外給自己的指標也不要太高,「前五」意味著什麼?那不是一般的人能達到的。所以靜下心來,課堂努力了就不說了,你還有課餘時間,上圖書館,請輔導員(你家能把你搞入學校,也不會在乎那幾個錢),另你多做些作業(除老師佈置的),這樣再努力努力,前五希望不大,但可跟上班裡同學的進度。

另初三也非關鍵時刻,高中時候才是你要刻苦的。給自己一點信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bai明不明白鶴立雞群的道理「一du只孔雀和一zhi只鳳凰站在dao一起,人們只會欣賞鳳凰的高內貴,而忽略了孔雀容的美麗,無論孔雀再怎麼努力開屏也沒有人會誇讚它。如果把孔雀和和一隻雞放在一起,人們也只會拿雞和孔雀對比」重要的不是結果,努力的過程也是很重要的,你讀的是重點學校,那麼課程的難度也比普通學校難很多,所以你聽不懂很正常,你還是和父母商量一下吧,有些時候只要自己努力了就好,但是無論做事情還是學習也應該量力而行。加油小妹妹

16樓:手機使用者

週末預copy習下一週要學的知識,最好要吃透。閒的時候去補一補別人會而自己不會的知識,少玩一些。魯迅不說過一句話嗎,**有什麼天才,我不過是把別人喝咖啡的時間用在了學習上。

如果你在數學英語上有啥不懂得話,私信問我,我會盡力回答的

17樓:太陽地帶

其實最重要的並不是你要有多努力,你的學習的方式不對,再拼命地死記硬背也都沒有用的。而且長期這樣只會讓你變得更加討厭學習。

18樓:風波樂天

要相信自己,既然選擇了就要堅持到底,做一點努力和在多一點努力過程是一樣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加油小妹妹,首先得相信自己,夢想就會實現!

20樓:手機使用者

你考個高中學門藝術,文化壓力不大

21樓:說犯賤

該多放鬆心情,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

22樓:yangchun鉄

沒有好的基礎當然不行

23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新東西就要倒舊的東西!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除了努力還是努力別無選擇

25樓:y七仔

這麼漂亮的小妮,相信有聰明的大腦,加油

26樓:畫地為牢一笙只

你應該進一個和你相配的班級 你在這裡 會使你壓力越來越大

27樓:橋總

努力吧 沒辦法,現在還不是討價還價的時候

28樓:後睞wo才明白

還是叫你老爸量身裁衣吧

我現在上初三,年級15名,只是能進重點高中普通班,中考只剩下六十天,請問我在努力一把,進實驗班還有

29樓:陽光的溫暖真好

有的。好好學習,少上網

30樓:戒賭創業者

不是有希望,是肯定可以,是沒有問題。除非是你不夠決心!真心要做好一件事不是光想,而是要要求自己做不到不行!!!

從此手,腦,嘴都盡全力去做這件事,不懂的多像老師同學請教,還記住的多看多!一定行!

31樓:芊冰墨月

不要總去想結果,不然等你得到你不想要的結果時,你會後悔你沒有參與那個過程。你有心去做,就有希望。更何況中考什麼也說不定。祝你中考順利。

32樓:imagine哈哈

要成功,先發瘋,到時候就全未能,也不回遺憾,衝一吧,加油

我是一個初三的學生,剛上初中時我進入了實驗班,可是在班裡一直處於班裡最後或者墊底,這讓我每一天都倍

33樓:me的最愛琴

實驗班的孩子在普通班絕對是頂尖的!基礎肯定強,放好心態,不要怕考試成績,先找回自信去敢於迎接考試!壓力越大心態就越差!考前給自己打打氣

34樓:匿名使用者

在實驗班的確壓力大,但是你要學會減輕這個壓力,即使第一名也會有壓力的,你應該相信自己,做好自己,踏實下來,不要看別人,做好了,你會發現壓力已經是你前進的動力了!

35樓:佐門

忽然的進步是不可能的。你只有肯付出肯拼命才會有進步,進步或大或小。壓力自然是會有,你要做的是腳踏實地,保證成績不退步。

學習方法的話,看個人吧,在差的學科查漏補缺,在好的學科就做提高題。最重要的是心態,不要慌。

36樓:浪淘沙

不要和別人比,和自己比,不懂就問,一次比一次進步,你就成功了

37樓:白蓮天堂

你在欺負我們這些學渣嗎?╰_╯

我中考考砸了。重點高中沒錄取我,我應該找關係進重點高中還是讀普通高中的實驗班?為什麼? 10

3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本來學習的實力和基礎不錯,進重點高中比較好,因為重點高中學習的環境和氛圍更好,即使中考沒考好,只要有實力還是能夠脫穎而出。如果學習的實力並不是太好,還是去實驗班,因為擇校不如擇班,去重點高中學習壓力大,不受重視,去普通高中生源不是很好,所以老師會更加重視你,培養你,有利於你的發展。

39樓:zara張

去重點高中吧 我是有這個體會的 中考只是一次考試要麼考得好要麼考的不好 然而能去一個好的高中真的是非常重要的 周圍環境的薰陶也是很重要的 好的環境好的氛圍真的會使你變得更好 既然有這個機會能去更好的學府何不好好利用呢 願你能站的更高看得更遠

40樓:手機使用者

要看自己的基礎,如果你的基礎好可以去讀重點高中,如果你的基礎一般的話,還是去讀普通高中,這樣你才不會有壓力,也能跟得上課程,這只是我的想法而已,不過還要自己做決定。

41樓:秋風下的落葉

重點是你願學習嗎?如果願意,在哪都可以

42樓:月光流逝的追隨

你覺得自己是失誤,你有能力,就進重點高中。覺得自己能力不夠,就讀普通高中。個人覺得寧做雞頭不做鳳尾,普通高中壓力還不大。

43樓:員瀟

重點高中吧,我原來就是重點高中,和普通的差別很大,素質就不一樣,

44樓:小翁田

能進重點高中就進,重點高中的資源以及師資都不是其他高中可比的

45樓:手機使用者

重點高中。因為學習氛圍好

46樓:匿名使用者

這該是你父母考慮的事,而不是你該考慮的

47樓:

找關係,教育資源為上

48樓:霧頓看骨灰

進重點,這樣可以激勵自己。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家境如何有錢就找關係沒錢就認命吧

50樓:趣觀歷史

我個人覺得還是應該找關係進重點高中,師資水平和教學管理水平和普通中學確實不一樣的

我是一名重點中學高一的學生,可是我不想上學了,每週只有半天休息時間,我在班裡成績也不好,別人一學

不能因為害怕而放棄,畢竟學歷高低以後會決定一個人,他從事工作的一個不同。可能學歷高。你是一名重點中學高一的學生,可是你不想上學了,每週只休息半天,覺得成績也不好,我認為你才高一,完全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追上別的同學,這樣將來才會有更好的發展 你肯定是不能輟學打工的,因為你輟學打工學歷太低,根本找不到好...

想買跑步鞋懂行的進別亂回答我是準初三

李寧智慧晶片跑鞋 實體店大概300 400 官方 或者京東天貓大概200 300 通過連結藍芽實時反饋步數 還可以指定每日目標輕便性和透氣性好 國產價效比 下午體育測試,穿牛仔短褲跑800米好不好。以及跳繩跳遠跑步什麼的 50 牛仔短褲可以是可以,但是要注意鬆緊度,如果這條短褲太緊的話步子會邁不開,...

我是宜昌初三的中學生要中考了就是數學比較差大家提供些方法

說是說難題,不過都應該是基礎題的結合,幾何圖形裡多看看有沒有什麼基礎圖形!至於應用題,我們學校的也不是很簡單,函式也基本上是最後一大題的,所以,我也幫不了什麼忙,反正我也是一名中考生,目標也是重點,祝大家都好運吧!怎麼說呢?學數學一個是要有耐心,心平氣和地把題目看完,一般的題目學的紮實的人像這樣看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