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平時很愛出汗,頭皮和額頭都很油(即使是洗完頭髮)頭屑也很多,每天掉髮在七十根左右(粗略數過)

2022-08-05 00:35:26 字數 6012 閱讀 5329

1樓:匿名使用者

愛出汗考慮氣虛,可以服用黃芪顆粒,額頭油多考慮飲食不當,脾胃虛弱,體內毒素引起的,可是調理飲食,進行排毒,頭皮屑多可以買康王的酮康唑洗劑洗洗看。

2樓:麥穗香的小孩

引起掉髮的原因有很多,象內分泌問題,貧血或是不良的生活習慣等,最好是先去**科檢查一下。指導意見在掉頭髮的地方經常用生薑擦一擦,可促進頭髮生長,另外,不用塑料梳子,最好是選用黃楊木梳等,平時在洗髮的水裡加點鹽,是可以起到預防掉髮的作用。

3樓:浩浩農哥

是屬於溢脂性脫髮,首先不管是用洗髮水,還是防脫髮產品,主要是解決毛囊的滋養吸收的問題。您說的打廣告的謝絕回答,我覺得就有點矛盾了,所有的解決方案如果要落地,必選產品化,產品化向市場化邁進,不打廣告也不現實。您平時買東西,都是來自與廣告,只不過有些廣告已經成為品牌宣傳。

4樓:吃了炫邁的怪獸

我也是這樣的,我現在一直生薑洗髮水,洗臉用硫磺皁。另外油脂和頭屑大多都跟蟎蟲有關,建議勤換洗床單,毛巾等。也可以買個除蟎吸塵器睡覺之前用下或者經常經過太陽晒。

5樓:水色空萌

**,少吃油膩,減少菸酒,減少熬夜。用食用鹽代替潔面乳,用皁角代替洗髮露。

6樓:

這種情況不要去商場超市買洗髮水了,藥店有藥用洗髮水,效果不錯。建議看看中醫,調理一段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味精不要吃了,海鮮產品也不要吃了,多喝水多吃水果,睡眠質量保持良好,保持頭髮

8樓:星奇穎

這種情況最好去醫院先看看,不要盲目相信廣告宣傳。另外,估計還是和你的生活狀態有關係,記住先調整自己的心態,再去解決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些植物類的洗髮水。少吃辣

10樓:木目乞

可以用用肌膚之食,抖音上看的

11樓:

你好是否考慮是脂益性脫髮

12樓:比克大魔王傻啊

每天掉髮70根還是在正常掉髮的範圍內,不構成脫髮,但是頭髮很油很多頭屑的話可以選擇一些去油屑的洗髮水,平時多注意一下個人的飲食、睡眠以及生活習慣,需要養成飲食均衡跟睡眠充足的習慣,對於防脫髮來說這些生活中的小技巧非常實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像脂溢性脫髮,脂溢性脫髮的表現就是這樣,前期可以用藥物**,如果脫髮嚴重的話。米諾地爾和非那雄胺,一個外用一個內服,但是要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不嚴重的話就調整作息,不要熬夜,少吃辛辣食物。

14樓:來自植物園說話詼諧的荀彧

你好,這是內分泌的問題,你可以去看中醫調理一下,用姜的洗髮水和用硫磺皁洗臉!

15樓:深海來自北方的虎

我以前也是頭皮屑多,一天不洗頭都難受,是一真菌感染,也可能是洗髮香波過敏。用過很多品牌香波都不好用,藥店的康王也不好使。後來用硫磺皁一次就解決了,現在還在堅持用,經濟實惠!

16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就是溢脂性脫髮,直接去醫院看吧,這種型別的脫髮很難治的,大部分都是遺傳。

男21,頭皮發灰白連帶額頭都很油,晚上用完去屑去油的洗髮液後早上一起來就有很多的頭屑 50

17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健康無小事。建議先換個品牌的洗髮水試試,然後再細心觀察有無變化,如果症狀持續發展的話,就去醫院化驗檢查一下,只有找準原因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再有就是,平時一定少熬夜多休息,多喝水多吃新鮮水果蔬菜,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和維生素,平衡油脂,促進身體新陳代謝,排出毒素疏通毛孔。常按摩頭皮,促進血液迴圈,促進頭皮健康。

最後,一定要勤用溫水洗頭,用高質量補水保溼效果好的洗髮水護髮素,保護頭皮頭髮健康。外出時打遮陽傘或戴遮陽帽防晒的同時,保護紫外線對頭皮頭髮的傷害。

18樓:蛻

你好,像那些所謂的去油洗髮液最好不要用,我也是這些洗髮水的受害者,原本我的頭髮是又黑又濃又粗又密,這是用了這些所謂的洗髮水導致我掉頭髮,頭髮變細,頭皮屑還變多,我曾經用過霸王,歐萊雅5層功效,潘婷,靚妝,等等,這些亂七八糟的洗髮水廣告打的好,全是忽悠人的,用了之後危害很大,有的洗髮水哪是什麼洗髮水?像巴黎歐萊雅,出牛逼5層功效,結果用在頭上,頭髮打結,還粘在一起,洗了之後頭髮很糙,頭皮屑還越來越多!洗的時候還跟膠水似的!

還有一個什麼生薑洗髮水,千萬不要用,用你就上當了,跟巴黎歐萊雅一個德行,跟膠水有什麼區別?還有霸王,很多人分不清自己的頭髮是油性還是乾性的,在夏天很油,到了冬天頭髮又很乾,像這種頭髮根本不屬於油性頭髮,油性頭髮是指☞無論什麼季節他的頭髮都是很油的,乾性頭髮是什麼?乾性頭髮就是一年四季都很乾,只在夏天才稍微有點油,這就屬於乾性頭髮,其實我們在購買洗髮水的時候,不要去管他什麼油性頭髮,乾性頭髮,就買一般的洗髮水就好了,我記得以前的洗髮水沒有這麼多亂七八糟的廣告,還很便宜,我用的很好,看看現在洗髮水廣告一個比一個漂亮,但是實用性卻遠遠不如以前的洗髮水。

比如說:採樂就很好啊,還有飄柔,蒂花之秀,海飛絲等等,這幾個牌子就很好,包裝也沒那麼多花樣,很實用,而且是洗髮水老品牌,

19樓:紅霞

你的**屬於油性膚質,油性分泌太旺盛了,你可以選用一些含藥物的洗髮水,效果應該會好一些,你去藥店買洗髮水用一用,你額頭也出油,應該也選用一瓶去油洗面奶洗臉,你出油這麼厲害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引起的最好去看看中醫調理一下!

20樓:程思翰

我也是這種髮質,馬上洗,頭一干就有頭皮屑,隔一晚就油膩,換了很多種洗髮水都沒有效,康王藥物用後也管不了兩天。後來偶然聽說用淘米水洗,我用了段時間,還可以,至少頭髮沒這麼多頭屑了,也不油了,你可以試試!方法是將淘米水自然放置到輕微發酵,再加入少量白醋,然後用銀梳梳洗,梳洗到頭皮微熱,再用清水沖洗乾淨就行了。

洗髮水用慣了,最先會因沒泡沫,感覺沒洗乾淨的感覺,但是頭髮一干,其實很乾淨。真心分享,你可以試一下看效果如何!

21樓:

頭皮血液迴圈不好,早點睡,不要天天凌晨睡,影響身體器官休息和經絡執行。多換幾種洗髮水,儘量不要用強去屑洗髮水,選擇用柔和點的,對頭皮好

22樓:紫靈仙子

到醫院檢查一下是有其他的病症嗎?頭髮油和身體有關係,內分泌失調,身體發熱出盜汗這會影響頭髮的,如果沒有其他病,就到藥店買康王洗髮水,洗三四次頭皮屑就沒有了,頭髮不會發油了。

23樓:

那是你身體裡有氣太重了。敢緊去看醫生,讓他能幫助你看看用什麼藥,把你的溼氣**好了。你的頭髮也就不油膩了,頭上的白皮也沒有了。

24樓:來自水杉王絕世佳人的奧利維爾

你這是脂溢性皮炎,將來會逐漸脫髮,越用洗髮水洗越嚴重,建議少吃肉,鹽,冰的食物,最好粗糧+全素。一定要堅持。

25樓:

首先,你這個是肝火旺,少吃腥辣的東西,其次也有可能是毛囊炎趕緊去醫院呀,不要拖著。

26樓:槽點娛樂掌門人

年輕人頭髮油太正常了,尤其男性,勤洗就好,我也是油頭,不管夏天冬天,每天都洗就好啦。

2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內分泌過剩造成的,主要還是要靠飲食來調節,少吃油膩一點。

28樓:匿名使用者

用個去油的海飛絲試一試。效果一定有的。運動多喝水,少吃油膩的東西。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好點的洗髮液。還有就是個人體質問題。建議去醫院查一下。不然的話,頭髮掉完禿頂了咋辦啊?難看得很。去醫院正規的檢查一下,買點藥。

30樓:樂運凱

頭髮油,頭皮屑多,頭皮總是癢,用「滇虹.康王「洗髮水最有效,其它洗髮水無效。

31樓:幸晨濰

這種情況就應該去醫院看看。這樣時間長了就會不好**了。

32樓:立春

建議你用一種叫做花香5的洗髮水。

33樓:

頭頂倆便的頭髮摸著比中間軟還感覺有點稀倆邊頭皮尤其是額角部分不時會發癢請問該如何就解決

34樓:做人得自信自強

那就應該趕緊去正規醫院檢查再做**

35樓:雲岐說

大事情都是我的錯行了吧我的心情也不好意思是說你關鍵是要黑豆茸城市獵人

我的頭皮很容易出油,每天都得洗頭髮,頭髮都掉了好多,有沒有什麼好辦法控制出油不掉頭髮呢?

36樓:植髮專家團隊

在飲食上一定要注意營養的社群均衡,不能過多的食用油膩、辛辣的食物,應該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的蔬菜、水果,因為維生素、微量元素等營養物質是我們頭髮生長的必須物質,而這些物質在蔬菜、水果中含量是相當可觀的。所以我們一定不能偏食,但是也不能因此只食用素菜而放棄肉類,這樣也是不健康的,我們應該做到均衡飲食,從而達到均衡營養供給的目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有點像脂溢性皮炎了,需要藥物**,請先去醫院做一下檢查。

38樓:聖西_羅

可能屬於 脂溢性脫髮

應該去看看**科

39樓:我

請問你的掉髮部位是不是集中在前額和頭頂部位。掉髮的數量在多少根?如果頭髮出油嚴重,並且掉髮數量超過100根,持續時間比較長,那麼就可能是脂溢性脫髮,你可嘉上我帳號名稱,我是脫髮醫生,會在瞭解你情況後給你最好的解決方案。

40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用的義大利ice cream系列的專業防掉髮洗髮水,控油防掉髮,比較適合你。

每天早晨梳頭掉頭髮30根左右,每天洗頭掉髮40根左右,平時輕輕弄一下頭髮也掉個兩、三根;請問是正常的嗎

41樓:巨蟹嘆

三十八歲相對來說是個不錯的年齡,但是我看起來卻很老,皺紋什麼雖然沒有,但是頭髮很少,以前的我頭髮也很多的,但最近幾年一直掉頭髮,開始沒注意,以為掉髮很正常,但後來脫的越來越嚴重,換過各種法子還是不好。後來有朋友給我說到了《重ˆ哯青ˆ絲》一文,文中講到了好多的頭髮相關知識,照著講的做,現在頭髮又多了起來,那就粗略說一下,養分不良,飲食過於清淡,就很簡單呈現養分缺乏和養分不均衡,所以應該多吃些富含豐厚的蛋白質的食物,如肉類,家禽類,魚類等。

注意營養和睡眠。睡眠不足也可能會引起脫髮,但是也是需要注意的。每天早晨起床梳頭的時分,雙手十指分隔插入頭髮,由前向後梳,然後在頭皮下按摩十下,再用梳子輕梳幾十下。

注意飲食營養,少吃垃圾食品,蔬菜和穀類、黑芝麻核桃等養髮的食物可以多吃。

42樓:瑞麗詩

這是比較正常的現象。你好。平時洗髮掉頭髮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自然狀態下,人一天也要掉50-100根。

如果掉髮很嚴重,或者頭頂有些禿了就不正常了,你這不算脫髮應該是生活作息不規律、洗髮方式不對造成的。不用太擔心,我可以給你幾條建議:

平時要多補充一些營養物質。如黃豆、黑豆、核桃仁、芝麻等可以促進頭髮快速增長的食物。也應多吃含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如 芹菜、莧菜、菠菜、枸杞菜、芥菜、金針菜等,可以補充體內缺少的維生素。

也可以多吃海藻類的食物,可以促使頭髮快速生長,使頭髮看起來滋潤有光澤。

43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你肉眼看到的掉是包括了折的 而且洗髮的時候掉有些事因為新陳代謝已經沒有生命了的頭髮 由於你的洗髮好像掉了很多 其實屬於正常

另外你只要你的頭髮沒有明顯的差異 百分之九十屬於正常的

44樓:手機使用者

我和lz也差不多的情況,一般掉頭髮從髮根掉得話如果髮根上有小白點那就是季節性掉髮,是新陳代謝的原因,如果是頭髮從中間折斷的那就是髮質受損掉髮一般和燙髮或是頭髮沒營養有關。對於樓上幾位的回答,我只知道是怎樣護髮,和樓主的問題貌似沒多大關係,如果lz的頭髮有明顯性的脫落的話最好還是去醫院看看吧,別為了嫌麻煩就不去,如果是脫髮的話後悔都來不及,其實lz這樣已經有點多了,平時我或是我寢室的洗頭也就最多掉20多根,梳頭髮也就是因為用力過頭才掉個幾根,為了頭髮著想還是去看看,這個去**科看

最近很愛出汗,怎麼回事,最近很愛出汗,怎麼回事?

夏季炎熱,出汗多一點是正常的 但如果出汗過多,對健康就不利了。汗多,需考慮為多汗症,分原發性和繼發性多汗症。原發性多汗症,多考慮由交感神經興奮引起 繼發性多汗症,多見甲亢 精神異常等因素引起。建議可與朋友一起到醫院中醫科檢查明確。可止汗的食療驗方有 生黃芪20克,大棗10克,浮小麥30克,水煎服,頻...

頭總出汗是為什麼啊,運動時為什麼有人出汗多,有人出汗少

頭部出汗多的情況一般常見於體質溼熱,脾胃不和的人,多是身體虛弱導致。神經系統紊亂也會有出汗多的表現,長期 用腦過度 作息不規律會引起這樣的症狀產生。有些人是多汗體質的,這種需要通過改善內分泌或是手術 如果是一段時間的可能是體虛有關係的 這種情況下有可能是因為交感神經過於興奮,而造成的出汗過多,首先要...

頭出汗多頭髮溼怎麼辦

如是夜間出汗的話,建議可用中成藥知柏地黃丸來滋陰降火 若是陽虛自汗 衛表不固,可玉屏風散來益氣固表止汗。也可吃些補氣固表的中成藥黃芪精口服液的,期間記得不要吃洋蔥 辣椒。可以多吃點核桃 山藥 黑芝麻 海蔘等來食補。祝朝日解決!有的人經常頭出汗多頭髮溼,這其實是一種身體好的現象。因為當人體內熱量太多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