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什麼能預防晒傷,怎樣才能防止晒傷?

2022-08-04 21:45:30 字數 3291 閱讀 2784

1樓:遊子逸

塗防晒霜能預防晒傷,正確使用防晒霜的方法:

正確的使用順序:潔面-爽膚水-眼霜/精華-乳液/霜-防晒-後面在用粉底化妝等步驟。

1、防晒霜額頭是從中間向兩邊抹開,抹均勻,不要打圈,因為防晒霜不是保養品,不需要揉進**裡讓它吸收。臉部是輕輕地自上而下地擦,不要從下往上或者打圈擦,道理同上。

2、一般的防晒霜眼部是可以用的,記得一定要擦眼部,眼部很脆弱,很容易被紫外線傷害。脖子也不要放過,不然以後會出色差的。堅持一段時間後會發現**變白了一些。

防晒的最大目的不是防止被晒黑,而是防止光老化。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經濟有限的話,可以用下曼秀雷敦新碧水薄防晒露spf30(59.9元還是60元哦),另外就是玉蘭油輕透倍護隔離防晒液(140元)、巴黎歐萊雅多重防晒隔離霜(130元)。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哦!呵呵、

怎樣才能防止晒傷?

3樓:笨貓多隻

防止**晒傷:

1、注意塗抹防晒霜。夏季出門要注意了,首選我們要選擇防晒效果比較好的防晒霜,出門前,塗抹一些防晒效果比較好的防晒霜,注意將身上露出來的部位均勻的塗抹一些,能夠起來很好的防晒效果;

2、自備防晒傘、遮陽帽。在出行之前做好防晒工作的準備,如果**長期受到陽光的暴晒,很容易導致肌膚提前衰老,因此防晒是工作是必不可少的,出門前建議戴上太陽鏡、防晒傘、遮陽帽這些必備的工具;

3、自帶保溼噴霧。夏季的時候出門在外,由於受到夏季天氣的影響,**很容易導致乾燥缺水的情況,因此建議在出行的時候,包裡自帶一些保溼噴霧,這樣的話,可以隔段時間做一次噴霧,能夠很好的補充肌膚所需要的水分;

4、做好晒後修復的工作。夏季出門回來後,晒後的修復工作也是很重要的,我們可以自制一個起到很好修復作用的晒後修復**,可以將新鮮黃瓜切成薄片,浸入牛奶,放入冰箱凍一會兒,再貼於臉上,可消炎、鎮定、減輕日晒傷;

5、做好晒後修復的工作。夏季出門回來後,晒後的修復工作也是很重要的,我們可以自制一個起到很好修復作用的晒後修復**,可以將新鮮黃瓜切成薄片,浸入牛奶,放入冰箱凍一會兒,再貼於臉上,可消炎、鎮定、減輕日晒傷。

晒傷擦什麼好?

4樓:危險甜

今天說一說晒後即刻修復

5樓:北躍佔荌荌

切記前萬不要用溫水,如果**在烈日下暴晒的話,用冰水及冰快敷在患處,可塗保溼的潤膚霜和保溼面模。前玩不要塗美白產品,等好了之後再塗。你不仿試試,我也是今天到生活小百科裡的。

6樓:野山彤糜波

最便宜的就是用生的蘆薈

看那裡公園裡有摘一塊下來

皮撥開用那個油來塗在晒傷的地方

塗上的時候

很涼快比用藥都好

這是天然的

**保養**

**晒傷要擦什麼東西?

7樓:隔壁老王搬家

方法:用冰水做冷溼敷或用非凝結性冷漠作應急性**護理;外搽爐甘石洗劑、氧化鋅劑或膚輕鬆乳膏;必要時同時口服撲爾敏、強的鬆及相應對症**。一般**兩三天後症狀開始消退而痊癒。

另外為您提供食療方法:

食物**:可以選擇吃核桃糊,因為核桃糊有豐富的蛋白質、脂肪、鉀質、鐵質、維生素c和e等營養成分,其中蛋白質和脂肪能補充人體的磷質,加強身體細胞的活力,使細胞加速生長。

8樓:匿名使用者

恐怕你是越擦越黑.不信你試試哦!我覺得這時的你只要心情好.飲食合理.衛生到位的話.故計一個星期就能恢復啦!!!

9樓:匿名使用者

**晒傷我不怕!修復急救我有它!

被太陽晒傷用什麼藥擦最好?

去海邊游泳防止晒傷應全身塗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論塗什麼來防晒都是相對的,最有效的防晒是避開太陽下海,可選擇太陽出來前去海遊,這比太陽落山去好(水裡積蓄了一天的紫外線),一天當中,早上海水裡的紫外線相對較少,畢竟經過一夜的釋放了。

被太陽晒傷了後背,塗點什麼東西好?

11樓:ceherbs顧弦

方法一:

「避」是上上策,儘可能在10點到下午3點這段紫外線最強的時間避免外出。

方法二:

塗抹適合的防晒產品,加上撐洋傘,太陽眼鏡,帽子與穿著長袖。

方法三:

選擇防晒產品時要同時能防護紫外線一個光及乙光之產品。紫外線一個光之防護指數可依據歐美智慧財產權署,人民民主黨,煤灰值或日系商品pa的值,至少要結核菌素或pfa4以上﹝約日系產品pa +的〜+ +以上﹞,而紫外線乙光之防護指數則依據或歐系的spf級的ip值(與spf級之間的轉換為:智慧財產權× 1.

5 = spf級),spf15的的防晒劑約可阻擋93%的紫外線乙光,spf30的的防晒劑則可阻擋96.6%的紫外線乙光。

方法四:

塗抹量必須要足夠,有些人塗抹很多層,從隔離霜,防晒乳,防晒粉底與蜜粉,但也因為要塗抹多層具潤色效果的產品加上要營造妝的輕盈感,使用的量不足而沒有真的達到防晒的效果。一般,臉頸部約需兩個手指腹的量。

方法五:

中午時間最好再補充一次,不要忽略了後頸部,耳後,脖子與手部的**,這些地方常常會無意間洩漏出我們**的年齡。

方法六:

並不是越高係數的產品防晒越好,係數高的防晒產品是針對紫外線b的防護能力,減少**晒傷的機會,至於,要預防**晒黑則是要能防護到紫外線a的巴勒斯坦權力機構的防晒商品!

12樓:米花小

後背晒傷可以塗蘆薈進行緩解。

發生小面積晒傷後,取新鮮蘆薈的葉片,清洗乾淨,去刺及表面,敷於患處,一般敷半小時即可。但蘆薈外用易致過敏,可先將蘆薈的汁液塗於手腕內側**一點兒,2小時後如果沒有瘙癢、發紅即可外敷。過敏體質者忌用。

症狀**晒傷會出現紅腫、刺痛、瘙癢、脫皮等現象,要趕快施救,以舒緩、鎮靜發紅發熱的**為先,並減緩**進一步損傷。

不同程度晒傷

輕微晒傷。**輕微發熱發紅,可用乾淨的紗布蘸冰水溼敷,或將溼毛巾裝在保鮮袋裡,放入冰箱冷凍5分鐘後,將毛巾取出,敷在**發紅部位,直到**恢復本來的顏色和溫度。

中度晒傷。**明顯紅腫,區域性疼痛,可先用冰水冷敷,直到肌膚感覺舒服為止。或將食醋與水按1:1的比例,倒進噴壺中搖勻,噴於晒傷處,會有輕微疼痛感,但紅腫也會有所緩解。

嚴重晒傷。**熱得發燙、疼痛、瘙癢,並伴有水泡、脫皮,應避免摩擦**使水泡破裂。為防止感染,千萬不要用手撕去脫皮,也別用高於37℃的水洗臉、沖澡。否則,只會加重脫皮。

13樓:裘諾

還是要敷點能有鎮靜效果的吧

夏天怎樣才能防止被蚊子叮咬,夏天如何預防被蚊子叮?

穿淺色衣服,蚊子喜歡深色衣服,因為視覺功能可看清楚,為了讓蚊子找不到你就穿淺色 用花露水蚊帳 蚊香多吃大蒜 吃維生素b 蚊子討厭這種味道 組合起來好 花露水什麼的是用來處理蚊蟲叮咬以後的嘎嗒的 防蚊沒什麼作用 室內的話,可以開空調 溫度調低點 因為蚊子怕冷,冷了蚊子就不愛活動了 還有 可以開電扇,蚊...

怎麼能預防近視,怎樣才能預防近視呢?

提取碼 4d6i 預防近視是指通過矯正姿勢,縮短時間等來防止患上近視的方法。我國近視的發生率依然在與日俱增,醫學專家認為 視覺環境是形成近視的主要原因,而不是用眼習慣。近視的本質是眼部肌肉的調節功能衰退了,導致遠處的光線經過眼的屈光後,焦點落在視網膜前,不能在視網膜上形成清晰的像。可見,要預防近視,...

吃什麼能防止長毛,我該怎樣做才能防止我的肚皮長毛?吃什麼可以防止呢?

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總之,毛髮生長過於旺盛是雄激素分泌過多導致的。你不是缺什麼,而是你的雄激素比普通人多。也就是內分泌失調導致的。你可以去醫院看看,吃一些相關的 雄激素分泌過多的藥物來改善。你現在處於青春期嘛,所以激素分泌不正常總是在這個年紀發生。早點 效果更好。我該怎樣做才能防止我的肚皮長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