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uana怎麼讀,變色龍英語怎麼讀

2022-08-04 17:05:23 字數 2909 閱讀 1379

1樓:普通使用者平常心

[i·gua·na || ɪ'gwɑːnə]n. 鬣蜥蜴

變色龍英語怎麼讀

2樓:森林之黃

chameleon 英[kəˈmi:liən] 美[kəˈmiljən, -ˈmiliən]

n. 變色蜥蜴,變色龍;

[例句]like a chameleon, he could merge unobtrusively into the background

他就像一條變色龍,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地隱藏在背景中間。

[其他] 複數:chameleons

3樓:權鶴易尋芳

網友「農村小帥夥」是正解。

chameleon

的發音是[kəˋmi:ljən],讀來像是普通話的「可密利恩」。

4樓:匿名使用者

chameleon

讀作科密裡峎

峎字讀嗯的第三聲

5樓:你可能是豬嗎

變色龍的讀音:英 [kə'miːlɪən]  美 [kə'miljən] 。

輸入「谷歌翻譯」,點選進入

左邊上面選擇中文,左邊框下面輸入「變色龍」。右邊上面選擇英文,右邊框下面即顯示對應的英文。點選右下角喇叭狀標記,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變色龍的英語讀chameleon。

避役(學名:chamaeleonidae)(英語:chameleon)俗稱變色龍,蜥蜴亞目(sauria)避役科(chamaeleontidae)爬行類,產於東半球,主要樹棲。

特徵為體色能變化。每2~3趾併合為二組對趾、端生牙,舌細長可伸展。鬣蜥科(iguanidae)的安樂蜥(anole)產於西半球,亦稱為假避役。

真避役有兩屬︰brookesia屬(19種),避役屬(chamaeleo,70種)。其中約有一半的種僅分佈在馬達加斯加,其他大部分分佈在撒哈拉以南的非洲。2種分佈在亞洲西部;1種在印度南方和斯里蘭卡;另一種(普通避役〔chamaeleo chamaeleon〕)分佈在近東向西穿過北非達西班牙南部一帶。

馬達加斯加東北部哈拉島的熱帶雨林裡的變色龍從鼻尖到尾部總長29毫米,成年後的軀幹長度僅有指甲蓋大小,可能是迄今為止世界上最小的變色龍。

體長多15~25公分(7~10寸),最長者達60公分。身體長筒狀,兩側扁平,頭呈三角形,尾常捲曲。眼凸出,兩眼可獨立地轉動。

某些種類的頭呈盔形,有的種類有顯目的頭飾,如3個向前方伸出的長角等,雄性者更為顯著,可能用於防衛其佔區。若有其他雄**入,則優勢雄性身體伸展,喉部鼓起,頭部毛飾立起或晃動,若仍不能嚇走對方,則衝過去咬其顎部。各種的體色變化不同,其變色機制是︰植物神經系統控制含有色素顆粒的細胞(黑素細胞),擴散或集中細胞內的色素。

許多種類能變成綠色、黃色、米色或深棕色,常帶淺色或深色斑點。顏色變化決定於環境因素,如光線、溫度以及情緒(驚嚇、勝利和失敗)。人們普遍認為,變色龍變色是為了與周圍環境顏色一致,這其實是誤解。

變色龍是爬行動物,是非常奇特的動物,它有適於樹棲生活的種種特徵和行為。避役的體長約15-25釐米,身體側扁,背部有脊椎,頭上的枕部有鈍三角形突起。四肢很長,指和趾合併分為相對的兩組,前肢前三指形成內組,四、五指形成外組;後肢

一、二趾形成內組,奇特三趾形成外組,這樣的特徵非常適於握住樹枝。它的尾巴長,能纏卷樹枝。它有很長很靈敏的舌,伸出來要超過它的體長。

人們一貫認為它舌尖上有腺體,能夠分泌粘液粘住昆蟲,但事實上,變色龍捕獵時主要靠舌尖產生的強大吸力吸住獵物。它一雙眼睛十分奇特,眼簾很厚,呈環形,兩隻眼球突出,左右180度,上下左右轉動自如,左右眼可以各自單獨活動,不協調一致,這種現象在動物中是罕見的。雙眼各自分工前後注視,既有利於捕食,又能及時發現後面的敵害。

變色龍用長舌捕食是閃電式的,只需1/25秒便可以完成,而且它們的舌頭的長度是自己身體的2倍。在樹上一走一停的動作使天敵誤以為是被風吹動的樹葉。

變色龍就是因為它善於隨環境的變化,隨時改變自己身體的顏色。變色既有利於隱藏自己,又有利於捕捉獵物。變色這種生理變化,一種說法是在植物性神經系統的調控下,通過**裡的色素細胞的擴充套件或收縮來完成的,另一種說法是在最近的研究中發現,變色龍不是靠色素細胞變色,而是靠調節**表面的奈米晶體,通過改變光的折射而變色的。

希望我能幫助你解疑釋惑。

7樓:超牙克拉克

變色龍 [biàn sè lóng]

[詞典] chameleon; anole; [電影] zelig;

[例句]他就像一條變色龍,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地隱藏在背景中間。

like a chameleon, he could merge unobtrusively into the background

chameleon 英[kəˈmi:liən] 美[kəˈmiljən, -ˈmiliən]

n. 變色蜥蜴,變色龍;

[例句]like a chameleon, he could merge unobtrusively into the background

他就像一條變色龍,可以神不知鬼不覺地隱藏在背景中間。

[其他] 複數:chameleons

蜥蜴的資料

iguana怎麼讀

8樓:

iguana 英[ɪ'ɡwɑ:nə]

美[ɪˈɡwɑnə]

n. 鬣鱗蜥(產於中美洲和南美洲)

名詞複數:iguanas

[例句]he was dressed in faded blue jeans , a light-blue jacket , and a t-shirt emblazoned with a white iguana head.

他身著褪色的藍色牛仔褲、淺藍色夾克,和一件飾有醒目的白色的美洲熱帶鬣蜥頭的

131 4用英語英語怎麼讀,they用英語怎麼讀

第一時間為你提供正確答案 one hundred and thirty one point four 真心祝你學習進步,如果你對這個答案有什麼回疑答問,請追問,另外如果你覺得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千萬別忘記採納喲!one hunderd and thirty one point four they...

energetic怎麼讀,精力充沛的 英語怎麼讀

英 en d et k 美 n d t k adj.精力充沛的 積極的 有力的 精力充沛的 英語怎麼讀 精力充沛的英語 energetic vigorous gumptious 1 energetic 英 en d et k 美 en r d et k adj.精力充沛的,充滿活力的 精力旺盛的,精...

原諒 寬恕的英語怎麼讀,原諒,寬恕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f ive 英式英語 f g v 美式英語 f r g v 原諒,寬恕的英語單詞怎麼寫 excusal n.原諒,免除 稅款或罰款等的 excuse vt.原諒,申辯,做為.的託辭,為.免去excuse sb.for 因 而原諒某人 f ive vt.原諒,饒恕,寬免 某人 之債務 pray f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