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錄三首精彩的歌詞,請選擇三首歌並寫出精彩歌詞

2022-08-03 21:55:37 字數 6007 閱讀 2474

1樓:慘淡的一生

我的祖國

喬羽詞劉熾曲

一條大河波浪寬

風吹稻花香兩岸

我家就在岸上住

聽慣了艄公的號子

看慣了船上的白帆

姑娘好像花兒一樣

小夥兒心胸多寬廣

為了開闢新天地

喚醒了沉睡的高山

讓那河流改變了模樣

這是美麗的祖國

是我生長的地方

在這片遼闊的土地上

到處都有明媚的風光

好山好水好地方

條條大路都寬暢

朋友來了有好酒

若是那豺狼來了

迎接它的有獵槍

這是英雄的祖國

是我生長的地方

在這片古老的土地上

到處都有青春的力量

好山好水好地方

條條大路都寬暢

朋友來了有好酒

若是那豺狼來了

迎接它的有獵槍

這是強大的祖國

是我生長的地方

在這片溫暖的土地上

到處都有燦爛的陽光

我的中國心

歌手:張明敏 **:我的中國心

河山只在我夢裡

祖國已多年未清靜

可是不管怎樣也改變不了

我的中國心

洋裝雖然穿在身

我心依然是中國心

我的祖先早已把我的一切

烙上中國印

長江長城

黃山黃河

在我胸中重千斤

無論何時無論何地

心中一樣清

流在心裡的血

澎湃著中華的聲音

就算生在他鄉也改變不了

我的中國心

歌曲: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

鄔大為魏寶貴詞鐵源曲

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

有我可愛的故鄉

桃樹倒映在明淨的水面

桃林環抱著美麗的村莊

啊!故鄉!生我養我的地方

無論我在**放哨站崗

總是把你深情地嚮往

在那桃花盛開的地方

有我迷人的故鄉

桃園盪漾著孩子們的笑聲

桃花映紅了姑娘的臉龐

啊!故鄉!終生難忘的地方

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

我願駐守在風雪的邊疆

啊!故鄉!終生難忘的地方

為了你的景色更加美好

我願駐守在風雪的邊疆

歌曲:敢問路在何方

歌手:蔣大為

你挑著擔,我牽著馬

迎來日出,送走永珍

踏平坎坷,成大道

鬥罷艱險,又出發,又出發

啦啦…………

幾番番春秋 冬夏.

你嚐嚐酸甜 苦辣.

敢問路在何方路在腳下.

你挑著擔,我牽著馬

…………………………

…………………………

一路高歌,向天涯,向天涯

啦啦…………

幾番番春秋 冬夏.

你嚐嚐酸甜 苦辣.

敢問路在何方路在腳下.

2樓:冬星願

聽,是誰在唱歌 劉若英

最想念的季節 張含韻

秋天的童話 愛樂團

我覺得它們有獨特的味道,你不妨試試。希望你也能喜歡~~~

3樓:惲沛鮃

鍾汶的刺蝟,曹慧娟、盧曉芸的玻璃杯,順子的only one

4樓:第一碗涼粉

loving you,哎呀呀

5樓:匿名使用者

can you feel my worlk

曹操一千年以後

請選擇三首歌並寫出精彩歌詞

6樓:匿名使用者

《誰動了我的琴絃》:誰動了我的琴絃喚我到窗前流水浮舟你在深夜的那一邊

三首歌的歌詞,急急急

三首歌的歌詞

朴樹最經典三首歌曲分別是哪三首?

7樓:匿名使用者

朴樹最經典的歌曲是《白樺樹》、《且聽風吟》、《那些花兒》,這三首歌真的是單曲迴圈100遍,都聽不夠。

8樓:匿名使用者

朴樹最經典的三首歌是《且聽風吟》、《白樺林》、《那些花兒》。這三首經典之作在當時紅的程度令人歎為觀止。

9樓:青汐

是《生如夏花》,《白樺林》,《平凡之路》。

《生如夏花》

15 年前發行的一首《生如夏花》,就將朴樹的少年感和絢爛的詩意,展現得一覽無遺。這首歌,致敬了印度著名詩人泰戈爾的同名詩作,詩中有一句「生如夏花之絢爛,死如秋葉之靜美」,傳遞出盡力盛開、淡看起落的豁達人生觀。終其一生,朴樹也在以一種苦行僧式的姿態,試圖抵達這句詩裡的純然之境。

《白樺林》

朴樹真正被大眾認識,正是憑這曲《白樺林》在春晚舞臺上演唱,一舉攻打入文藝青年之外的老百姓市場。葉蓓的《白樺林》是和朴樹原曲差別最小的,編曲幾乎原封不動,最大的差別不過在於朴樹和葉蓓這二人唱法對歌曲傳遞情緒的影響。葉蓓由於是聲樂系畢業,所以她詮釋的《白樺林》帶著很濃厚的學院派味道,而朴樹「野路子」的唱法則更多帶出這首歌的敘事情節性。

《平凡之路》

《平凡之路》是韓寒執導的電影《後會無期》的主題曲。該歌曲由朴樹作曲,朴樹、韓寒作詞,朴樹演唱,被收錄在朴樹於2023年發行的國語**《平凡之路》 內。隨著《平凡之路》的發行,沉寂十年的歌手朴樹正式復出。

2023年11月22日該歌曲獲得第51屆臺灣電影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10樓:匿名使用者

朴樹最經典三首歌曲是《那些花兒》、《白樺林》、《生如夏花》。

《那些花兒》,是中國內地男歌手朴樹演唱的一首歌曲,朴樹親自作詞作曲,收錄於朴樹2023年發行的首張個人**《我去2023年》中,同時也是2023年電影《那時花開》的片尾曲。這首歌曲朴樹用他慣有的演唱風格,讓大家看到了一個樸素、真誠的朴樹。

《白樺林》是由朴樹作詞、作曲,歌手葉蓓、朴樹分別演唱過。2023年麥田**推出「紅白藍」3張概念**,藍色為葉蓓的《純真年代》,白色為朴樹的《我去2023年》。2023年朴樹憑藉《白樺林》榮獲channel [v]華語榜中榜'99的優秀歌曲獎。

《生如夏花》是由朴樹作曲、作詞,張亞東編曲、製作,朴樹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朴樹2023年11月26日發行的**《生如夏花》中朴樹用一種近乎苦行僧的迷狂,試圖漸抵印度大師泰戈爾「使之生如夏花之絢爛,死若秋葉之靜美」的純然之境。

11樓:給排水泵站

朴樹最經典的歌是《平凡之路》、《白樺林》、《旅途》,這三首都非常好聽,個人最喜歡平凡之路,朴樹的歌都很有真情實感,很有感覺。

12樓:看我長的黑不

《那些花兒》、《生如夏花》、《平凡之路》,前兩首歌只有老歌迷才知道,而《平凡之路》是朴樹沉寂多年後又發行的一首單曲,讓他又重新回到了大家的視野。

13樓:ever一

白樺林、那些花兒、平凡之路

白樺林 可以說是奠定了朴樹的路。

那些花兒 讓朴樹名聲大振。

平凡之路 可以說是他重回巔峰的誠意之作。

14樓:花間

朴樹最經典三首歌曲:《送別》,《來不及》,《她在睡夢中》。

1、《送別》。

將《送別》這首經典老歌作為《廚戲痞》的片尾曲,朴樹拿出了十分的誠意,除了參與演唱外,編曲、製作也均由他一手操辦,留聲機的摩擦聲、孩子的歡鬧聲和相機快門的聲音都讓這首熟悉的歌曲充滿了一種淡淡的情懷。

2、《來不及》。

《來不及》是由朴樹作曲、作詞,張亞東編曲、製作,朴樹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於朴樹2023年發行的**《生如夏花》中。在朴樹原的《來不及》編曲中,吉他唱了主角,所以聽得出要強調的是青澀大於惆悵的「來不及的回憶」。

3、《她在睡夢中》。

《她在睡夢中》收錄於2023年的《生如夏花》這張**中。在上線的這版remix,僅保留了五句歌詞,而加入了大段女聲的說話,更顯空靈飄逸。刪掉原版中的大部分歌詞,朴樹解釋到:

「我一直就只會寫那種特實特滿的歌詞,所以這次拿掉了一些過於抒情的。這樣沒頭沒尾的挺好的,空間更大。像另一個故事。」。

15樓:小田粽

朴樹最經典的三首歌是:

1、《那些花兒》

2、《平凡之路》

3、《生如夏花》

這三首歌大家都會唱,其中最好聽的就是平凡之路,這首歌也是他最新的歌曲,是電影插曲,歌詞寫得特別勵志。

16樓:在拽的暱

《平凡之路》、《那些花兒》、《清白之年》,朴樹的歌都淡淡的,講述咱們平常老百姓的生活,能啟發出我們的心靈共鳴,是看似平淡,其實很高階的作品,符合我們市井之民的審美。

17樓:貪睡的風風

《生如夏花

》、《那些花兒》、《平凡之路》。《生如夏花》是他初出茅廬之作,《那些花兒》是他巔峰時期之作,《平凡之路》是他經歷過各種磨難、低谷之後的重生之作,個人特別喜歡這首歌,每次聽都想落淚,歌詞寫得太真實太感人了。

毛不易最火的三首歌是哪三首?

18樓:君子陶陶

毛不易最火的三首歌分別是:《如果有一天我變得很有錢 》、《像我這樣的人》、《消愁》。

1、《如果有一天我變得很有錢 》

《如果有一天我變得很有錢》是由毛不易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於2023年6月17日釋出 [1]  ,後收錄於毛不易發行的**《巨星不易工作室 no.1》中,在《明日之子》比賽過程中,自己創作、演唱的一首歌。引起了觀眾的巨大反響,裡面的歌詞促動人心。

2、《像我這樣的人》

《像我這樣的人》是首由毛不易作詞、作曲並演唱的歌曲,該曲於2023年8月5日在《明日之子第一季》第8期首唱 ,現場版本收錄在毛不易2023年9月1日發行的**《巨星不易工作室 no.1》中,2023年,該曲在硬地圍爐夜·2023年度網易雲**原創盛典上獲年度十大歌曲獎。

3、《消愁》

《消愁》是由毛不易作詞、作曲並演唱的一首歌曲,該曲於2023年7月29日在《明日之子第一季》第7期首唱,現場版本收錄於毛不易2023年9月1日發行的**《巨星不易工作室 no.1》中。

19樓:左承奚

毛不易最火的三首歌是《消愁》、《像我這樣的人》、《借》。

《消愁》,一杯敬朝陽一杯敬月光少年時,一杯敬故鄉一杯敬遠方青年時,一杯敬明天一杯敬過往中年時,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老年時,究竟是什麼讓你看透了這麼多。一夜之間這位業餘巨星將他曾經的「白日夢」都化為了一杯叫做「人生」的酒敬給了我們這些凡人,我們欣然接受。

《像我這樣的人》,優秀的人,迷茫的人,碌碌無為的人,總有一天會踏著一路的坎坷,走向自己的結果,無論結果好壞,他們都不會後悔。正如這首歌的副歌部分:「像我這樣迷茫的人,像我這樣尋找的人,像我這樣碌碌無為的人,像我這樣孤單的人,像我這樣傻的人,像我這樣不甘平凡的人,世界上有多少人?

」《借》旋律很複雜但是放在一起十分合適,頭腦中似乎可以建構出歌詞的畫面。每個人在生活的路上總會想借一點什麼?我想和一個人在一起,我就想借那個人的餘生。

「茫茫人間刺骨涼」、「被這風吹散的人說他愛得不深,被這雨淋溼的人說他不會冷,無邊夜色到底還要矇住多少人,它寫進眼裡,他不敢承認」,這在我心中都是十分老辣的詞句。

20樓:一堂的趣聞

毛不易最火的三首歌是《像我這樣的人》、《如果有一天我變得很有錢》、《消愁》。

歌曲《消愁》,毛不易用八杯酒,致敬我們整個人生。朝陽與月光,故鄉與遠方,明天與過往,自由與死亡。我們一輩子要經過多少個日夜,我沒算過,但是我們迎著朝陽與月光,離開故鄉走向遠方,懷揣著對明天的渴望以及我們留戀的過往,去追尋自由,直到死亡。

歌曲《像我這樣的人》,我們每個人都曾像毛不易一樣,在某一刻覺得自己很優秀,很聰明,可是現實告訴我們,聰明人太多了,我們也只是自以為聰明罷了。所以我們為求穩妥,不出差錯,覺得這樣就可以了。

可是我們確實也幻想過,如果在某一天我們不再是默默無聞的小人物,成為所在領域的佼佼者。再怎麼懦弱,也會為了一個人竭盡心力,哪怕是刀山火海,也在所不惜。

一首經典紅歌的歌詞,經典紅歌100首歌詞

有很多 紅歌推薦 歌唱社會主義祖國 義勇軍進行曲 十送紅軍 東方紅 三大紀律八項注意 松花江上 紅軍不怕遠征難 共產兒童團 太陽當空照 花兒對我笑 小鳥說早早早 你為什麼背上小書包 我去上學校 天天不遲到 愛學習 愛勞動 長大要為公民立功勞 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單中堅強 每一次就算很受傷 也不閃淚光 我...

一首歌的歌詞,一首歌歌詞大概要多少字

王者世界遊戲主題曲。by2 勇敢 詞 林宇中許環良 曲 林俊杰 日夜顛倒 夢和現實 對調 誰能帶我 飛躍幸福 遠方 閉上雙眼 用心感應 彷彿聽得到 是你為我 留下的暗號 當我 緊握你的手 你是耀眼的星火 就讓夢想編織王者世界 照亮整個宇宙 當你 握緊我的手 我變勇敢的星火 和你一起閃耀 到世界盡頭 ...

請大家幫我找一首歌的歌詞,找一首歌,只記得兩句歌詞請大家幫找一下

perfect day just a perfect day,drink sangria in the park,and then later,when it gets dark,we go home.just a perfect day,feed animals in the zoo then 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