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鳥,可以養嗎,這是什麼鳥類,可以養嗎

2022-08-03 16:15:21 字數 3124 閱讀 2626

1樓:樂妞妞寵物

戴勝鳥戴勝(學名:upupa epops)共有9個亞種。頭頂具鳳冠狀羽冠;嘴形細長,棲息于山地、平原、森林、林緣、路邊、河谷、農田、草地、村屯和果園等開闊地方,尤其以林緣耕地生境較為常見。

以蟲類為食,在樹上的洞內做窩。性活潑,喜開闊潮溼地面,長長的嘴在地面翻動尋找食物。有警情時冠羽立起,起飛後鬆懈下來。

每年5、6月份繁殖,選擇天然樹洞和啄木鳥鑿空的蛀樹孔裡營巢產卵,有時也建窩在岩石縫隙、堤岸窪坑、斷牆殘垣的窟窿中。每窩產卵7-9枚。主要分佈在歐洲、亞洲和北非地區,在中國有廣泛分佈。

是以色列國鳥。

主要以襀翅目、直翅目、膜翅目、鞘翅目和鱗翅目的昆蟲和幼蟲,如蝗蟲、螻蛄、石蠅、金龜子、蟲、跳蝻、蛾類和蝶類幼蟲及成蟲為食,也吃蠕蟲等其他小型無脊椎動物。覓食多在林緣草地上或耕地中,常常把長長的嘴插入土中取食。

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像國家保護動物啊 還是建議放了吧

3樓:佳寶晟

戴勝(學名:upupa epops)共有9個亞種。頭頂具鳳冠狀羽冠;嘴形細長,棲息于山地、平原、森林、林緣、路邊、河谷、農田、草地、村屯和果園等開闊地方,尤其以林緣耕地生境較為常見。

以蟲類為食,在樹上的洞內做窩。性活潑,喜開闊潮溼地面,長長的嘴在地面翻動尋找食物。有警情時冠羽立起,起飛後鬆懈下來。

每年5、6月份繁殖,選擇天然樹洞和啄木鳥鑿空的蛀樹孔裡營巢產卵,有時也建窩在岩石縫隙、堤岸窪坑、斷牆殘垣的窟窿中。每窩產卵7-9枚。主要分佈在歐洲、亞洲和北非地區,在中國有廣泛分佈。

是以色列國鳥。

這是什麼鳥類,可以養嗎?

4樓:俙望o伆擾

白腰文鳥 可以養 主要以稻穀、穀粒、草子、種子、果實、葉、芽等植物性食物為食,也吃少量昆蟲等動物性食物

5樓:

要想小鳥與主人親近,甚至是形影不離,從雛鳥開始餵養

是必要的條件之一。小雛鳥的選擇更是首先要考慮的重中之重。再次就是在餵養的過程中,訓練的手法和習慣,同時建立小鳥與主人的親和力。

這樣才能做到使小鳥招之即來揮之即去。相對而言,適合家庭餵養訓練的中小型觀賞籠養鳥類,較為常見的雛鳥選擇:容易馴養的有,麻雀(特常見的)、黃雀、金絲椋鳥、八哥、喜鵲。

較難馴養的有,畫眉鳥、蠟嘴鳥(黑頭蠟嘴)、太平鳥、四喜、烏鶇(百舌)、花鷯哥(黑領椋鳥)等。 鴿子(信鴿)與斑鳩與觀賞鳥的訓練方式不同,故不在此列。

這是什麼鳥,這種鳥能養嗎?

6樓:ceo雄風

這是松鴉抄。

松鴉是一種森林襲鳥類,常年棲息在針葉林、針闊葉混交林、闊葉林等森林中,有時也到林緣疏林和天然次生林內,很少見於平原耕地。冬季偶爾可到林區居民點附近的耕地或路邊叢林活動和覓食。留鳥,常在一定範圍內遊蕩。

除繁殖期多見成對活動外,其他季節多整合3-5只的小群四處遊蕩,棲息在樹頂上,多躲藏在樹葉叢中,不時在樹枝間跳來跳去或從一棵樹飛向另一棵樹,間或發出粗獷而單調的叫聲,特別是在從一棵樹飛向另一棵樹時。叫聲似「gar-gar-ar」。當有人或進到村屯附近時一般不鳴叫,冬季鳴叫亦少。

食性較雜,食物組成隨季節和環境而變化。繁殖期主要以金龜子、天牛、尺蠖蛾、松毛蟲、象甲、地老虎等昆蟲和昆蟲幼蟲為食,也吃蜘蛛、鳥卵、雛鳥等其他動物。秋、冬季和早春,則主要以松子、橡子、栗子、漿果、草子等植物果實與種子為食,兼食部分昆蟲,有時也到林緣農田盜食玉米等農作物和到柞樹林盜食蠶農飼養的柞蠶。

對於吃不完的多餘種子等食物常常貯藏在地上,後常丟棄。

這是什麼鳥?吃什麼,好不好養

7樓:匿名使用者

珠頸斑鳩,又名鴣雕、鴣鳥、中斑、花斑鳩、花脖斑鳩、珍珠鳩、斑頸鳩、珠頸鴿、斑甲,是分佈在南亞、東南亞地區以及中國南方廣大地區的一種常見的斑鳩。

8樓:楓子

放生吧,這鳥和啄木鳥類似的

請問這是什麼鳥。有飼養價值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北紅尾鴝(雄鳥)

北紅尾鴝是食蟲鳥,所以飼養北紅尾鴝面臨著換食的問題。

10樓:愛鷹人之康康

北紅尾鴝 成鳥沒有很大飼養價值 想養最後養雛鳥 比較好

11樓:叫我聰哥

北紅尾鴝,飼養價值不大

這是什麼鳥,可養嗎?

12樓:2010綠洲

是白頭翁,野生鳥性子急養不活的,建議放生!

這是什麼鳥,能養嗎,怎麼養……

13樓:匿名使用者

鷸科     scolopacidae         丘鷸屬     scolopax    鳥類

下圖為      丘鷸      scolopax rusticola

體型肥胖,腿短,嘴長且直。與沙錐相比體型較大,頭頂及頸背具斑紋。起飛時振翅嗖嗖作響。

佔域飛行緩慢,於樹頂高度起飛時嘴朝下。飛行看似笨重,翅較寬。棲息於陰暗潮溼、林下植物發達、落葉層較厚的闊葉林和混交林中,有時也見於林間沼澤、溼草地和林緣灌叢地帶。

夜行性的森林鳥。白天隱蔽,伏於地面,夜晚飛至開闊地進食。主要以鞘翅目、雙翅目、鱗翅目昆蟲、昆蟲幼蟲、蚯蚓、蝸牛等小型無脊椎動物為食,有時也食植物根、漿果和種子。

14樓:星光璀璨

丘鷸(學名:scolopax rusticola)體長35釐米,是一種涉禽。棲息於陰暗潮溼、林下植物發達、落葉層較厚的闊葉林和混交林中,有時也見於林間沼澤、溼草地和林緣灌叢地帶。

夜行性的森林鳥。白天隱蔽,伏於地面,夜晚飛至開闊地進食。主要以鞘翅目、雙翅目、鱗翅目昆蟲、昆蟲幼蟲、蚯蚓、蝸牛等小型無脊椎動物為食,有時也食植物根、漿果和種子。

繁殖於歐亞大陸和日本。越冬於北非、印度、中南半島、日本;偶爾到菲律賓。

這是什麼鳥?可以養嗎

15樓:來自長慶坊舞盡霓裳的歐亞狼

水鳥。吃魚。放歸自然吧。

16樓:水袖輕歌

可以養的,我們老家叫他辣嘴。

17樓:匿名使用者

沒見過,能給我一隻嗎

這是什麼鳥?怎麼養,這是什麼鳥,怎麼養?

沒有 很難猜,你是發錯了,還是 走丟了?不管是什麼情況,都要重新發個 看看 這是什麼鳥,怎麼養?10 這是繡眼鳥。以使用小型籠 看不清楚,好像是繡眼鳥 這是什麼鳥?吃什麼,好不好養 珠頸斑鳩,又名鴣雕 鴣鳥 中斑 花斑鳩 花脖斑鳩 珍珠鳩 斑頸鳩 珠頸鴿 斑甲,是分佈在南亞 東南亞地區以及中國南方廣...

這是什麼鳥?怎麼養,這是什麼鳥?怎麼養?

估計是黃雀的幼bai鳥,或者是雌鳥du,雄鳥zhi成年了,頭頂有黑色dao 這是什麼鳥,怎麼養?10 這是繡眼鳥。以使用小型籠 看不清楚,好像是繡眼鳥 這是什麼鳥,怎麼養?主要以魚 蛙 蝦 水生昆蟲等動物性食物為食。這個好像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這是什麼鳥,怎麼養?主要以魚 蛙 蝦 水生昆蟲等動物性食...

這是什麼鳥,怎麼養,這是什麼鳥,怎麼養?

主要以魚 蛙 蝦 水生昆蟲等動物性食物為食。這個好像是國家二級保護動物 這是什麼鳥,怎麼養?10 這是繡眼鳥。以使用小型籠 看不清楚,好像是繡眼鳥 這是什麼鳥?吃什麼,好不好養 珠頸斑鳩,又名鴣雕 鴣鳥 中斑 花斑鳩 花脖斑鳩 珍珠鳩 斑頸鳩 珠頸鴿 斑甲,是分佈在南亞 東南亞地區以及中國南方廣大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