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indows 2019的一些問題

2022-08-03 12:20:23 字數 705 閱讀 7195

1樓:

對於前三個問題回答如下:2003版本的是微軟專門針對伺服器端而設計的,所以很多服務並不是以個人使用者為主,而是以伺服器管理人員為主。2003在安全性、穩定性上要遠遠超過xp。

但是在實用性上不如xp。

至於你問的三個問題,只好告訴你,並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改變,這是2003系統是伺服器系統所決定的。

2003之後微軟沒有再出什麼正式版的系統了,不過目前有一個正在研發的vista系統,估計2023年初會正式推出。

2樓:匿名使用者

2003的穩定性與xp相當

而家庭實用性較xp差

換句話說 xp是目前較完美的系統

而如果追求穩定

可以嘗試 windows sever系列系統windows xp 的後代將會有 長角牛

3樓:匿名使用者

2003是伺服器版本,建議改為xp

4樓:

暈...

「右鍵」「屬性」就可以修改了吧~呵呵

5樓:

個人使用,建議就用xp,別去搞什麼2003,沒必要。

6樓:在烏山彈小步舞曲的菩提樹

朋友2003它的定位是伺服器作業系統,不適合家庭使用者。而且2003裡面有些驅動不好裝,你明白?家裡用還是xp好點!

怎麼讓windows2019和windows2019多使用者同時遠端

1 開始 執行輸入 tsconfig.msc 2 雙擊 遠端桌面授權模式 出現屬性對話方塊,選擇 常規 取消 限制每個使用者只能進行一個會話 勾選 在鍵盤上按win r鍵 也可以在開始選單右鍵然後選擇執行 在執行的輸入框裡面輸入 gpedit.msc 命令 然後點選確定 在 計算機組策略 中依次 計...

如何刪除windows2019增強安全配置請不要複製回答

在安全選項卡上拉動滾動條把 internet 區域安全設定為 中 介個是我的大號 ms dos命令列表 內部命令 dir 顯示某個磁碟指定目錄下的全部或部分檔案目錄和子目錄,顯示資訊包括檔名 副檔名 檔案長度 檔案建立日期和時間。同時給出所顯示檔案的總數和所剩餘的磁碟空間。命令格式 dir file...

Windows2019系統,60秒自動重啟

中毒了,應這樣清除 開機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一 用防毒軟體防毒 二 如果防毒不成功,則刪除上述檔案,但不要重啟。三 緊接著清理它們在登錄檔中的資訊,方法如下 開始 執行 在出來的對話方塊中輸入 regedit 回車開啟登錄檔 在登錄檔最上方 選單 下欄目單擊 查詢 輸入 dllhst 找到後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