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哪個城市的旅遊環境讓你感覺好

2022-08-03 10:00:21 字數 1925 閱讀 6560

1樓:人生如夢笑九天

毫無疑問是成都,除了本身是世界美食之都,天府之國外。周邊的旅遊資源是最多又最出名的,如都江堰,峨眉山,九寨溝,稻城亞丁,熊貓基地都是世界聞名的。還有青城山,樂山大佛,四姑娘山之類的大小景點無數。

2樓:影子

成都,有歷史悠久的地方,而且也是美食之都,所以有很多人慕名而去。

3樓:玫瑰相伴在週六

大天津,不錯,中國的歐州,洋氣,中西結合,古今相容!是一個來了就不想走的地方,有海,有河,有山,有平原,立體的交通,優越的地理位置,這理有獨特的美食,有相聲,快板,而且還是**之鄉!夜晚的燈光美景,美俞美幻,太美了!

4樓:暗受

我覺得應該是大連吧,那裡山清水秀,靠近渤海,真的特別適合夏天去。

5樓:編號

杭州吧,畢竟杭州自古以來就有上有天堂,下有蘇杭之稱。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治久安-長安!我還是喜歡中國四大古都的西安!十三朝古都文化底蘊深厚,文物古蹟眾多,西安大街小巷小吃美味飄香…… 國家中心城市-西安歡迎你!

7樓:來自馬漳橋謙和的草原鷂

成都的確是在上世紀稱之為天府之國,可現在看來成都幾乎沒有拿得出手的旅遊之源,簡直是無語死了。可重慶一個新興旅遊城市,發展趨勢日新月異,網紅經典簡直是數不勝數。除了北京故宮博物院,全國上下都在往重慶聚集,這讓重慶有無法承受的境地。

重慶被國內外旅遊者榮耀佔領了,個別景點更是一種火的發燙。五一期間,重慶人更是封橋封路的讓旅遊者吃好喝好玩好還有看好的啊!

8樓:巨蟹

黃山吧,沒有霧霾,山清水秀,特別乾淨,有濃厚的文化底蘊

9樓:衛無忌

三千年古都。現代化都市,美食之都,天府之國。蓉城成都。成都府。優秀的著名的文化旅遊城市。錦官城芙蓉城。蜀國蜀都

10樓:屬於誰

重慶 出生就在重慶開始旅遊了 感覺重慶環境特別適合自己.我的所有都是在重慶一點一點積累起來 其他地方最多呆個2天就走

哪個瞬間讓你感覺這個城市很大

以前上學的時候身邊的那些玩得好的同學可能都不是住在市區裡面,一般就都是就住在旁邊的縣裡。但是很多事情是到了畢業之後才知道,原來有那麼多認識的同學,其實都住在我的旁邊。但是真的從來沒有見到過,也從來沒有再路上碰見過。以前走在路上的時候,有一個特別特別想偶遇到的人。其實我家跟他家住的不是很遠,就在一條街...

中國環境最好的最,適合人居住的城市是哪個

要說生態環境和社會環境的,本人還是喜歡成都的,要是隻講生態的話,廈門似乎很好 同學的觀點 毫無疑問,拉薩。白雲之間的城市。當然,前提是你的肺功能夠強。中國最適合居住的十大城市?按排名 中國最新宜居城市排名 排行榜第一名 麗江 雲南的桃花源位於 彩雲之南 雲南西北方的麗江,幾年前許多人還誤將其當作一條...

中國適合旅遊的城市有哪些,中國適合旅遊的城市有哪些?

張家界,包含的景點非常多,比如楊家界等,都能說是張家界之行不容錯過的好地方。可以去袁家界旅遊,空氣質量不錯,能夠欣賞到非常漂亮的風景,其中最適合去的就是迷魂臺,可以把周邊的石峰全部都收入眼中,還是挺有氣勢的,另外也能去金鞭溪,這裡是電視西遊記的拍攝取景的地方,開發相對來說比較早,清澈的溪水,一眼望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