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把這幾個字連成一句話啊?急

2022-08-03 09:50:20 字數 1549 閱讀 4000

1樓:圖形

1.在今生,沒有恨,一世快樂活。 不忍!想過好真情為我愛你!

解釋:在這個人生裡我沒有煩惱,沒有悔恨,所以我這一輩子我快樂的生活著。不能忍的是:真正的真情是因為我愛你!

2.好恨今生一世情,沒有不忍為快樂,活過真愛我在想你!

解釋:好恨今生只有一世的感情,我會因沒有不忍心去感受愛而感到快樂。活在這一輩子的真愛裡,我當然是在想你嘍!

3.不忍過活一世情,我恨沒有真愛你,今生在好,想為快樂!

解釋:不忍心生活在這一世情裡,因為我沒有好好的真正的做到愛你,現在的生活是好,是因為我想你而感到快樂的

2樓:歲月留情

生活好快樂,我沒你,不想真恨,在忍,今過一世有為愛情!

好想恨你,我忍.在今生為真愛情活過,一生沒有不快樂.

一生沒有為情快樂過,真不忍恨你,活在今世,我好愛你.

在今世沒有真愛情,我不想忍一生,為快樂活好過恨你.

我想在今生真沒有不為愛情生活快樂,好過一世恨你,忍!

恨今生沒有真情,我好想你,為愛忍活一世在快樂不過。

想快樂,沒有不為愛情生活,在今生,我恨你,好過一世忍-----重點推薦---------

今生沒有真愛情,不想恨你,好在我忍過,為快樂活一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好愛今世,你在快樂過生活,沒有真情,一為忍,不恨.

只要你快樂,我就忍著不恨,不恨你,也不恨所有的人,不恨今生沒有和你走到一起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忍恨你一生沒有快活過,為愛今世樂在真情好。

5樓:匿名使用者

隔壁老黃送我一塊牌匾,上面寫著:」想`恨,忍,愛,我,真,情,你,沒,世,今,一 ,在,活,生,為,樂,有,好,快,過,不。」

6樓:咖啡我

我想過了,可還是不行

7樓:衡三

試過一萬遍!~沒用`都怪腦子不好使!~

誰能看出19個字,連成一句話!

8樓:匿名使用者

春分的花綻放了甜蜜,春分的祝福提早送給你

9樓:再晚

我還能說什麼,他們說的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只看到了春分的花放了甜蜜

求高手幫我把這幾個字連成一句話。(友,霞,光,娜,星,秀,悅!)可以加字!

11樓:天天玩粘土

我有一個朋友,她一出場,霞光萬道,她的名字叫娜娜,是個明顯,今天和她一起走秀,真是心情愉悅!

請幫我把下圖22個字連成一句話

12樓:燕瑩澤

樓下的,

想每一生只喜歡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的世界就沒有愛

13樓:僱的思想

只想在你的世界過一生,如果沒有你我就會沒有愛;

想每一生只喜歡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的世界就沒有愛

猜字連成一句話,猜六個字連成一句話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鹹 菜 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 菜 什麼痛好不了?心 痛 什麼情忘不掉?戀 情 什麼傷治不好?情 傷 什麼人最難找?愛 人 謎底1 先生 新 心 戀情哎 愛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天 才 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 菜 什麼痛好不了?舊 痛 什麼情忘不掉?愛 情 什...

成語連成一句話,五個成語連成一句話

壺口瀑布真是氣勢不凡啊,那洶湧的水流,從斷口處飛流直下,飛出去的水珠時而溫文爾雅,時而氣勢洶洶,在光的照耀下,猶如火樹銀花 那裡風和日麗,山青水秀叫人留戀忘返 那裡奼紫嫣紅,奇花異草叫人目不暇接 那裡生機勃勃,珍禽異獸叫人耳目一新 那裡還有至理名言,讀了讓人受益匪淺 你是五個成語開頭一個字連成一句話...

猜字謎,可以連成一句話,猜字謎,連成一句話

何水無魚 與 雨 何山無石 你 泥 何樹無枝 地 何子無父 老 何女無夫 天 何城無市 荒 猜字謎,連成一句話 一念之間心已移 今 一看只剩半塊田 日 人行橫道要遵守 大 大雨下在橫山上 雪 關上門來不許走 送 獨身一人爾相伴 你 傑出人士不離口 吉 告示在前羊在後 祥 好女子去留口碑 如 心頭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