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歌Q魅圖示怎麼樣點

2022-08-03 04:35:22 字數 1238 閱讀 7534

1樓:項丹丙釵

關於q歌q魅

暫停註冊

的公告由

於「q歌q

魅」一直是

內測階段

。目前,內

測名單已

經收集完畢,

將會暫停

接受!新

使用者開通

一段時間

。具體開放

時間請您

留意官方

相關公告

。應該是

不會超出

9月..

應該在奧

運其間!會員

可以優先

開!不是

會員要==.、就可

以開通.

2樓:公羊學岺碧胭

q歌q魅:在剛出這個圖示的時候可以免費點亮,現在由於使用者過多,暫停此業務點亮(免費,現不可點亮)

1.現在是q歌q魅的內測時間,請不要提及其他的內測情況,並且與q歌q魅無關的不要發貼.

2.q歌q魅的具體公測時間暫未公佈,畢竟內測期間問題沒有得到解決,就不能公測,請大家等待,我們沒有得到準確的開放時間,所以無法給大家準確的回覆.請大家密切留意官方**,不要聽信他人.

4.關於主頁中增加的人數問題,等待官方人員回覆……(我們會多方瞭解給大家滿意的答覆)

5.除大型官方**給出的申請資格,其他均為**,請不要相信,申請資格不會收取任何費用.

6.點亮圖示並不代表擁有內測資格.

3樓:祁秀雲彤雨

關於q歌q魅暫停註冊的公告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

(好訊息)q歌q魅公測時間

2009

1月免費開通

08年8月只暫對會員免費開通

(**最新qq活動資訊q吧)

隨時密切關注官方..肯定沒錯.!!!

q歌q魅官方:http://qgqm.qq.com上述訊息絕對正確

如有惡意攻擊者純屬騙分

4樓:愉心

*'ー-

丅q歌q魅公測時間

2009

1月免費開通

08年8月只暫對會員免費開通

(**最新qq活動資訊q吧)

隨時密切關注官方..肯定沒錯.!!!

q歌q魅官方http://qgqm.qq.com謝謝採納

◆℅趕快通知你朋友吧!

!!謝謝!!

Q歌Q魅怎麼樣開通 Q歌Q魅現在可以開通嗎?

q歌q魅 現在無法點亮。現在由於使用者達到飽和。不再接受新的使用者。從06年開始便不能點亮了。只有06年前註冊了的使用者才可以點亮。所以大家看的點亮了的人是以前點亮的 現階段還無法點亮這個圖示。至於有人說xx時間能點亮的話請大家不要相信。論壇管理員說這個圖示短期根本就不會開放。請大家不必著急於點亮。...

怎麼開通Q歌Q魅使用者,怎麼免費開通Q歌Q魅使用者

q歌q魅 剛出q歌q魅的時可免費點亮 因為系統問題 暫時不可亮 宣傳近日可內測和點亮的資訊均為虛假訊息 近期不會公測。q歌q魅,現在已經暫停開通了,以前只要登陸下就能點亮圖示是2006正式版的新圖示 q歌q魅 現在由於使用者過多,暫停此業務點亮估計q歌q魅公測還要等一段時間,現在想點亮是不行的 qg...

Q歌Q魅怎么開通,Q歌Q魅怎麼開通

在剛出這個圖示的時候可以免費點亮,現在由於使用者過多,暫停此業務點亮 免費,現不可點亮 1.現在是q歌q魅的內測時間,請不要提及其他的內測情況,並且與q歌q魅無關的不要發貼.2.q歌q魅的具體公測時間暫未公佈,畢竟內測期間問題沒有得到解決,就不能公測,請大家等待,我們沒有得到準確的開放時間,所以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