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長鬍子怎麼辦?用什麼辦法可以去掉呢?急

2022-08-03 01:50:24 字數 3949 閱讀 454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汗毛不是鬍子哦,汗毛對人體有保護作用,所以最好不要祛除,最好的辦法是讓汗毛變淡。方法是;用黃豆奶塗體毛重的部位,15分鐘後洗掉,每天2到3次,如果想同時美白肌膚,可以加點胡蘿蔔汁。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女人有點鬍子!但是很好看!

3樓:百小度

雄性激素分泌過多,不用在意,過段時間就好了.多吃豆類食品.

4樓:叮叮天堂鳥

大s推薦過 sally hansen hair bleach creme face 臉部細毛汗毛漂白乳,據說可以淡化汗毛的顏色,不過沒用過,不知道效果怎麼樣

5樓:

不是鬍子,是汗毛比較重,你可以去開臉,開幾次就會淡多了,一般的理容店都有這樣的服務

女生長鬍子怎樣用最自然的方法去除?

6樓:海潔舜甲

女性如果有脣毛重了就會表現為是小鬍子,這是很嚴重的情況。使用女生長鬍子的**方法是可以幫助我們解決這一方面的煩惱的最佳方法。

目前脫毛美容技術的發展,也出現了更多的女生長鬍子的**方法,其中鐳射脫毛術應用最廣泛,而且其效果也更***,是目前脫毛美容的最佳脫毛方法和傳統的女生長鬍子的**方法相比,鐳射脫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脫毛方法,具有脫毛針對性強,療效顯著,操作簡單,速度快,疼痛輕微,不留疤痕,無***等優點。此方法作用於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有效去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髮,獲得理想的脫毛療效的同時,又能有效保護表皮不受熱損傷,表皮吸收鐳射的能量很少

所以鐳射女生長鬍子的**方法對其會產生黑色素沉著,會出現炎症等不用擔心。這是一種很安全的脫毛技術,不過也要注意選擇正規脫毛美容醫院進行這一方面的脫毛**才會更有效

7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法.1.網上訂購.

有一種漂染的東東.一盒60塊錢左右.就像染頭髮一樣簡單.

染完,就像是汗毛一樣,很漂亮,根本看不出來.很自然.我的好朋友現在用的是這種方法.

效果不錯,而且不貴.2.一分錢都不用花.

用眉夾拔.第一次拔,忍著點痛.就一點點痛.

以後就很簡單了.和修眉毛是同一個道理.我一直都是這麼做的.

五年了,沒什麼變黑變粗的後果.後來看電視.聽小s說,好多明星都是用這個方法.

你可以試試.答案補充不要刮,用女生夾眉毛的夾子,把它拔掉,我想你不會去醫院,因為不好意思拉!!當然拔的時候有點痛,你忍一忍,那麼漂亮就屬於你了拉!!!

答案補充女性長出一層黑茸茸的鬍子,多是激素分泌失調所致,也可能是藥源性的,如使用地侖丁、皮質類固醇、補骨脂等鏈黴素等。這種藥源性多毛症通常在停藥後症狀即可消失。若少女長出較明顯的茸鬍子,應該到有條件的醫院進行內分泌檢查,以發現可能致病的原因。

但絕大多數多毛症患者僅需要對症**。輕型患者可用過氧化氫漂白黑硬的茸毛,以達到美容效果。使用前先用乙醚清楚**上的油脂。

過氧化氫的濃度開始時以常用濃度的十分之一為宜。修剪或剔除也是可取的,剔剪可促進毛髮生長的說法是毫無根據的。修剪後再生的毛髮之所以顯得粗硬一些,是因為剃掉了尖細柔軟的頂端而已。

脫毛蠟是以蜂蠟和松香製成,將蠟布於批上包埋茸毛,而後拔除,可暫時脫去明顯茸毛。此法雖稍疼痛,但再生的茸毛具有自然尖頂的優點,避免了剃毛引起的茸毛粗硬感。目前市場上銷售的脫毛藥,能軟化茸毛,使毛脫落,雖然有些毛髮脫落後仍能再生,但所長的茸毛細淡而柔軟。

脫毛藥可重複使用,比較安全!

女生長鬍子怎樣去掉

8樓:舊圍居士

女生長鬍子應該是雄性激素過旺,可以去看看醫生,或者多吃一些女性化的東西,網上應該可以查的到

9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調理調理吧,雄激素分泌過多

10樓:手機使用者

不能減,減了會長得更好,拔最好

11樓:love大佬

女生也會長鬍子,怎樣去掉嘴邊小鬍子,快來看看吧

12樓:姓姣歐陽成

病情複分析:女生長鬍子,說明你體內的制雄性激素偏高,可能與你常吃的食物或保健品有關,或者化妝品有關,如果鬍子太密,

指導意見:應該去醫院查一查激素水平.如果不是太多,注意你的食物等方面的攝入.會慢慢好的.但是,一定要記住,不能用剃毛刀去處理,會越剃越粗的.

13樓:逢佩珍

女生長鬍子是bai屬於正常的du現象,很多人都有的。所以zhi你不dao用太糾結。

女生去除版脣毛不

能拔掉,不然權會越來越濃密,也不一定要用蜜蠟。蜜蠟是一種暫時去除脣毛的方法,可以救急使用,比如今天要去約會,那麼暫時的去除一下是可以的。

如果要長期的永久的去除,需要使用鐳射活著是脣霜,相對來說脣霜就比較安全一些,可以自己就在家裡操作,而鐳射就需要去正規機構操作,相對來說麻煩很多。之前我看過一個故事,是個真實的故事叫《婕淑苦戰脣毛封筆錄不要盜版》這個裡面的姐姐就自己在家裡去除了,她的情況和你非常相似,你們可以多交流。

祝你成功!

女生長鬍子用什麼自然方法可以去掉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汗毛不是鬍子哦,汗毛對人體有保護作用,所以最好不要祛除,最好的辦法是讓汗毛變淡。方法是;用黃豆奶塗體毛重的部位,15分鐘後洗掉,每天2到3次,如果想同時美白肌膚,可以加點胡蘿蔔汁。

15樓:道品質

不用抹藥,你是不是比你同齡女孩力氣大啊!有個問題要和你闡述一下,我們學到的知識會不經意的自然性不留意常識問題,這是很正常的。不要以為女性不會分泌性激素荷爾蒙,其實多動好運動的女性分泌荷爾蒙的量會大點,一旦身體不舒服時,雌激素分泌量小失衡就會有毛髮明顯的現象,沒有什麼問題,去醫用檢測一下激素類專案,確定了保養好卵巢,和注射雌激素就行了,這是常見青春期發育問題。

16樓:拓跋震

脣毛就是長在臉上的汗毛的一種,脣毛就是在嘴邊上,女生很多人都有的,所以首先你不用那麼擔心,而這個問題很多人都有不是你一個人這樣。所以你得放寬心,不要小看了這個,心理問題是造成脣毛的很大一部分因素。所以你必須要保持心情的愉快才行。

女生有鬍子首先會造成心裡痛苦,其實對健康沒有什麼危害,就是心裡比較痛苦,因為容易被人嘲笑的。這一點你可以看看我姐姐的故事《毛心鬧胡》這是我姐姐的真實故事,你可以看看。

很多時候我們都會熬夜吃垃圾食品,這些都是導致出現脣毛的原因,所以我們得改正,必須要改。

17樓:君醉見花落

厲害嗎?發張圖來看看…

女生有鬍子去除小妙招有哪些怎麼弄?

18樓:露底說明

女生長鬍子是屬於正常的現象,很多人都有的。所以你不用太糾結。

女專生去除屬脣毛不能拔掉,不然會越來越濃密,也不一定要用蜜蠟。蜜蠟是一種暫時去除脣毛的方法,可以救急使用,比如今天要去約會,那麼暫時的去除一下是可以的。

如果要長期的永久的去除,需要使用鐳射活著是脣霜,相對來說脣霜就比較安全一些,可以自己就在家裡操作,而鐳射就需要去正規機構操作,相對來說麻煩很多。之前我看過一個故事,是個真實的故事叫《婕淑苦戰脣毛封筆錄不要盜版》這個裡面的姐姐就自己在家裡去除了,她的情況和你非常相似,你們可以多交流。

祝你成功!

19樓:嘟嘟神技能

女生有了小鬍子彆著急!教你這個去除小鬍子的竅門,回家試試吧!生活小技巧,生活小竅門,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能。

20樓:霧泠幽

有的女生汗毛比較重

就會感覺像長著了小鬍子一樣

小妙招倒沒有

不過我聽說有的人到醫院

用鐳射打毛的方法去除所謂的小鬍子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體內雄性激素稍微分泌多了點,切記不要用機械手段去除你的"小鬍子"(脣毛)版,那樣只會權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而且更濃密、

當然能永久徹底去掉最好,一種辦法,嗖一下(蘇姝心路)看看人家怎麼解決的。可以永久去掉,比較安全。

女生長鬍子怎麼辦,女生有鬍子怎麼辦?

就用鐳射脫毛吧,永久性地會脫掉的!不過要按脣毛的生長週期做很多次才有效果,我見過脣毛很濃的mm大概最多做到8 9次就完全乾淨了,不用擔心會再長出來,因為毛囊被鐳射破壞了,再也不會長了,試試吧 用水楊酸或者果酸成分的護膚品,薄薄塗在有色素沉著的地方,堅持使用會有效果。絕緣微針脫毛!做4次就應該差不多了...

我14歲長鬍子怎麼辦,14歲男生長鬍子怎麼辦。

天天刮。或者用脫毛液也不錯噢。帥更要天天刮,給女孩子留下好印象喔 哈哈1l 17歲還沒鬍子。只能說明你發育不良噢 沒關係的,很正常的14歲!如果剪掉也可以。你所說的剪掉長得更快是不科學的,那只是多少年來人們的誤解。其實所謂的剪掉變更多,只是因為鬍子從你剪掉到重新長起來那段時間了,你的身體還在發育,鬍...

女生長鬍子該怎麼辦,有拔過會不會越長越多

不能拔啊,要不然越長而且好粗 哈哈哈。多了個漢子。女孩長的鬍子拔掉了會不會越長越多啊?先搞明白人的毛髮生長過程,無論頭髮,鬍子,體毛,都是一樣的過程,首先,人從一出生的毛囊數只會減少,不會變多,因為毛囊會死亡的,例如脂溢性脫髮,就是毛囊死亡引起的,隨著人體生長,一個毛囊可以生出多根毛髮,所以給人的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