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森卡爾森C25怎麼樣

2022-08-02 19:50:21 字數 518 閱讀 8783

1樓:賣萌滾粗

在行駛機構方面,除了carlsson提供了一套運動效能更加的懸掛之外,值得大書特書的改裝元素就僅有陶瓷剎車了。 由於相當可觀的車重在高速行駛時所產生的巨大能量,也只有陶瓷材質的剎車系統能夠有效地截停這部巨獸了。 梯形進氣格柵是carlsson的經典所在,它在c25身上與車燈完美結合,充滿張力。

強大有力的鷗翼式車門、兩側的輪廓還有整合的拱頂伸展至引擎蓋,加上垂直調整的日間行車燈和霧燈賦予了c25的高超賽車特性。

2樓:

2023年10月20日,賓士四大改裝車廠之一的卡爾森正式登陸中國大陸,並在上海外高橋保稅區舉辦了中國總部開業儀式,同時還帶來了四款新車,分別為cgl45、cs60、cs60 royale和c25le。

c25le的車身顏色也是一大特點,全車採用了三種顏色的磨砂油漆打造充滿了視覺衝擊了,同時內飾的配色與外觀保持了高度統一。c25le裝備的發動機是一臺6.0升雙渦輪增壓的v12發動機,其最大功率為753馬力,廠商公佈的百公里加速成績只需3.7秒

凱瑟琳文森特C線結局,凱瑟琳這貨劇情 求解答

結局 文森特推了一週多的箱子,最後覺悟到不為了合群,而犧牲自己的本心,才是真正他要的日子,被束縛不是他想要的,他覺得和catherine在一起可以過這種生活。於是他就求婚,只要和catherine在一起就算不當人類也行。於是就和catherine一起去了魔界。catherine的父親是有地位的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