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鄉醫學院三全學院平原校區在哪,新鄉火車站到三全學院平原校區有多遠有多少裡坐公交車多少時間

2022-08-02 17:20:24 字數 1335 閱讀 4971

1樓:趣事百料

新鄉醫學院三全學院成立於2023年,河南省教育廳發文批准舉辦,同年12月,教育部教發539號檔案確認學院為獨立學院。是河南省8個獨立學院之一,也是河南省的醫學類獨立學院。三全學院秉承「全面適應社會需求,全面實施素質教育,全面培育醫學英才」的辦學指導思想,突出辦學特色,合理專業設定,嚴格規範管理,學院成為河南省一所充滿生機和活力的本科院校。

擴充套件資料

新鄉醫學院三全學院現有兩個校區,分別位於新鄉市區和平原示範區。新鄉校區是新鄉市的花園單位,佔地面積128畝。平原校區建設專案被列為省重點建設專案,規劃用地1400畝,建設預算投資15億,目前已投資11.

4億元,校園佔地面積922畝,建築面積305776平方米。實驗室共32類177間,教學、科研儀器裝置1.2億元。

2樓:是淡

醫學院三全學院位置:  我院平原校區位於黃河大堤以北,311省道以南,107國道以西,新規劃道路以東,一期選址面積600餘畝,總規劃面積約1500畝,分兩期建設。新校區以建設「功能齊全、佈局合理、環境優美,體現校區醫學個性,營造具有醫學文化內涵的特色 校園 」為建設目標,建設內容主要包括:

教室、圖書館、實驗科研用房、體育設施、辦公用房、學生餐廳、生活輔助用房,總建築面積40餘萬m2,將滿足全日制在校生規模1.67萬人所需的教學、科研、生活等條件。

新鄉火車站到三全學院平原校區有多遠有多少裡坐公交車多少時間

3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46.5公里

起點:新鄉站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行駛2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平原路2.沿平原路行駛180米,過右側的第二百貨大樓約150米後,右轉進入解放大道

3.沿解放大道行駛4.8公里,左轉進入南環路4.

沿南環路行駛3.5公里,右轉進入s2295.沿s229行駛810米,直行進入新飛大道南6.

沿新飛大道南行駛2.1公里,直行進入s2297.沿s229行駛1.

0公里,朝鄭州方向,稍向右轉進入新原立交橋8.沿新原立交橋行駛490米,直行進入京深線9.沿京深線行駛31.

9公里,朝焦作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黃河大堤新莊立交橋

10.沿黃河大堤新莊立交橋行駛580米,直行進入s10411.沿s104行駛390米,調頭進入s10412.

沿s104行駛3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新鄉醫學院三全學院...

4樓:愛叫我龍哥

公交線路:320路,全程約52.1公里

1、從新鄉火車站步行約100米,到達新鄉火車站2、乘坐320路,經過11站, 到達三全學院站3、步行約770米,到達新鄉醫學院三全學院...

新鄉醫學院三全學院臨床醫學就業狀況

你好 我是10屆 文科畢業生 跟你很相像 現就讀於三全 臨床專業。你的分進三全應該是沒問題 臨床醫學就業很難 大學五年出來不考研那就等於是失業 如果沒有很鐵的醫院關係網做後盾本科畢業 你會面臨很大的壓力 文科學西醫很糾結的哦 好好考慮一下再選 其他學校嘛 你看看今年河南中醫的招生名額咋樣 嗯,我是新...

新鄉醫學院是幾本?多少分,新鄉醫學院有專科麼?多少分?

新鄉醫學院是二本,新鄉醫學院位於河南省新鄉市,是河南省獨立建制的西醫本科院校。校目前佔地面積1744.58畝 含5所臨床學院 建築面積125.83萬平方米 含5所臨床學院 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近3.97億元,圖書館館藏各類圖書212.45萬冊。現有教職工12791人 含5所臨床學院 其中高階專業技術...

成都醫學院在哪裡,成都醫學院好不好?

成都醫學院地址在四川省成都市新都區新都大道783號,天回校區位於成都市蓉都大道天迴路601號。成都醫學院是四川省省屬普通高等醫學院校。建校歷史最早可追溯到1947年豫皖蘇軍區開辦的衛生幹部訓練班。2004年8月,軍委決定,學校移交四川省 成為省屬高等醫學院本科院校。學校於2006年獲學士學位授權,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