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大的人,留什麼樣的短髮好看,臉大的人適合什麼短髮會比較好看一點。?

2022-08-02 15:25:18 字數 3692 閱讀 1965

1樓:明明白白2嗯嗯

短髮,梨花頭,遮蓋兩邊顯得臉小。

2樓:衣望亭拜璧

臉大的人想留短髮,可以吧留海弄的少窄點,這樣兩側的頭髮可以吧過寬的臉型加以遮蓋。發路可以放在正中,也就是

說頭髮的印可以分在頭髮的中間。這樣做都可以感覺上給人的

感覺臉型比較秀氣。短髮其實最好留的長度過了下頜,即下巴。

臉大的人適合什麼短髮會比較好看一點。?

3樓:雨逸焮

不要太短都好看。臉大還沒能裝萌。

4樓:假裝不在意嘿嘿

那要看你喜歡什麼樣的

臉大的人適合留長髮還是短髮?

5樓:珂磊之心

許多女人,在頭髮的問題上總是會不厭其煩的去折騰,認為頭髮對一個人的顏值是會有影響的,這個沒錯,畢竟髮型也會決定你漂不漂亮,它屬於我們身體的一部分。但也有不少女人會糾結,不知道自己該剪短髮還是該留長髮。那麼,可以自測一下:

你留長髮好,還是剪短髮好呢?從這3點來看,才會明白自己適不適合。

1、下巴的長短

關於適合長髮還是短髮,其實與你的下巴長短也是分不開的。大家可以自己測一測,看看自己的下巴長度是多少,這個需要從耳朵垂開始測量到下巴的距離有多少,如果是小於5.7cm這個數字的,那麼就很適合剪短髮,這個長度剪出來的短髮是比較清爽好看的。

但如果下巴比較長,那麼就不太適合剪短髮,因為會讓下巴比較突兀,還是留長髮比較好看。

2、髮量的多少

想要留長髮或者是剪短髮,都是要看看你的髮量是不是適合的。一般髮量比較少的女生,建議你去剪短髮,因為你留長髮只會讓你的頭髮更貼近頭皮,顯得很死板,還會顯臉大。而要是剪短髮的話,就會讓頭髮比較蓬鬆,看著也會覺得髮量變多了。

而反之,如果髮量比較多,是建議你不要剪短髮,不然會像炸毛一樣,比較難看,還是長髮比較適合你。

3、臉型好不好

每個人的臉型不同,那麼不管是剪短髮還是留長髮都是會受到臉型影響的。如果是長臉,就不建議剪短髮,反而會顯臉長,而留比較蓬鬆的長卷發會更合適。而如果是圓臉的話,就不能剪太短的頭髮,留在脖子的地方就好,而且不能太圓。

如果實在不知道自己的頭髮怎麼弄,可以看看上面這3點,從而得知自己是不是適合留長髮,或者是剪短髮,自己可以檢測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長髮短髮,關鍵是髮型怎樣。個人覺得一般捲髮更適合大臉妹,直髮適合大臉男。當然也有像周筆暢早期時哪有的特例(其實人家好像只是肉多而已)。

7樓:

短髮還是長髮取決於你的脖子長短,現在不管長短都有適合大臉的髮型,但是脖子短就不適合長髮,會顯得更駝,短髮就會把脖子露出來有拔高的效果,脖子長的短髮長髮都好看!

8樓:查浩氣

適合留長髮捲髮式,有一i部分頭髮蓋著臉,顯著臉不那不大。

9樓:廉倉的海

臉大適合留劉海,韓國的男生都是那種劉海頭他們那個地方的人臉型額頭小臉型偏長,要是額頭大的話不太適合留劉海

10樓:love欣欣吖

只要選好合適的髮型,長髮短髮都可以達到瘦臉效果,主要是看你自己喜歡長髮短髮,然後再去選擇髮型

11樓:

對於女生來講臉大較寬的人留長髮比較適合,利用長髮蓋住一部份臉,就顯得正常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臉大留長髮會好點,保留點神祕感沒有壞處的。

13樓:相思染紅楓

都可以,主要還是看你的臉型吧,還是需要利用蓬鬆的髮型遮住。

14樓:匿名使用者

長髮,因為長髮會讓你顯臉小。而短髮就不一樣了,短髮會讓你臉大的缺陷越顯越大,短髮的話,有氣質也是可以駕馭的,但推薦長髮!

15樓:

臉大的女生適合留長髮、斜劉海,可以拉長整體的臉型。

16樓:在看z在聽

長髮好一點,短髮太容易顯示臉大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適合太長的,可以剪得輕鬆一點,但頂部的頭髮一定要蓬鬆。兩邊的頭髮可以適當剪得遮擋一下臉型,中長髮和短髮都比較適合的。太短的不行,以不露鬢角為底線,大臉減bobo頭會好看,大臉的人最好能減點劉海。

18樓:改憶南

圓臉女生適合的小臉髮型,內斂的劉海髮絲,輕輕蓋住額頭,配合臉側的輕盈捲髮絲,展現圓潤的質感可愛又能起到幾分的小臉作用,蘋果臉和圓臉女生值得一試。

19樓:快樂看百度

臉大的女生一臉肉嘟嘟的看上去很暖心,如果這張肉嘟嘟的臉配上一頭長髮,就會給人留下美的感覺了,所以臉大的女生最好留長髮。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根據臉型去判斷適合自己的髮型,有的人臉大適合長髮,有的臉大的人適合短髮,所以,適合自己的還是最好的,弄髮型的時候可以去問問髮型師,讓髮型師給出更好的建議。

21樓:

當然是長髮啊,臉比較大的人都比較適合留長髮,因為留了長髮會顯得臉更小,顯得更漂亮,所以臉大的人適合留長髮。

臉大的人剪短髮好看嗎

22樓:張苗苗

親,其實這個很容易解決的,髮型確實很重要,一定要選適合自己的髮型,如果你想要剪短髮,而且臉有肉顯大的話,短髮的長度就很重要,其次合適的髮色也很有必要,記得讓髮型師給你建議一下哦,畢竟他們是專業的

23樓:加油乾飯人

臉大不是問題,長髮短髮還是要看總體五官。然後只要是中分垂下來遮住臉頰旁邊的肉,就會顯得你很精緻,不會有臉大的煩惱。

24樓:鏡子髮型劉麗麗

臉大適合剪短髮嗎?看完心癢癢,竟然這麼美

臉大剪什麼樣的短髮好

25樓:吉米化妝學校

熱是你的頭髮最壞的敵人,所以要使用一個防熱噴霧劑來鎖住水分

臉大的女生剪什麼短髮好看

26樓:灰藍色的小海

bob頭雖然挺好看的

但是太多人剪啦~~

滿街都是的 走出去的時候

要是想帶髮夾的話,可以把頭髮打薄一點

劉海最好不要是平的咯~因為夾起來會怪怪的

碎碎的,還可以弄蓬鬆點~~或者臉有點胖的話那就剪頭髮向內彎的可愛型的髮型咯~~(*^__^*) 嘻嘻帥帥的 也很可愛~

是短頭髮,然後電彎勒一點

卷卷的 有點像芭比娃娃喔~

也可以電微卷的啦 那要看你是什麼臉型咯~

27樓:錦年妖嬈

bobo頭

這個不錯哦..你把頭髮弄成直髮

上面的頭髮燙點菸花燙....

看起來很精神的哦

而且也很洋氣的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一樣,梨花頭比較適合胖臉的女生,比較修飾臉型,並且是時下比較流行的一款。可以試一下啦```^0^~~

29樓:玉子

最好是和髮型師溝通吧,告訴他你要什麼效果,適合什麼短髮!

30樓:變形金剛吧你

韓流大劉海向一邊分.最好修一下眉毛.然後眼角到兩鬢的那一部分可以用長鬢角遮一下.. 會顯小的!

臉大剪什麼髮型好看短髮女,臉大剪什麼短髮好看臉大適合的短髮髮型圖片

1中分內卷短髮 大臉的妹子不妨嘗試這款內卷短髮,內捲髮尾的設計,就可以很好的修飾臉頰的肉肉哦,同時蓬鬆的秀髮給人以慵懶而優雅的既視感。02梨花頭 修顏減齡的梨花頭深受大臉妹子的喜愛,臉龐兩側垂墜的頭髮有很好的遮住臉部輪廓的作用,髮尾處進行微微內卷,不僅能縮小臉部輪廓,還能給人甜美清新的效果。03波波...

臉大,頭大的男生適合留什麼樣的髮型,短髮好哪還是長髮好哪

當然長頭髮抄,耳朵兩側頭 發不能蓬鬆還襲有頭頂,不會會顯頭更大,臉兩側頭髮留長一點可以擋住臉的寬度,看起來臉比較瘦小,頭頂就帶點層次就行,後腦勺的頭髮可以剪短點,形成後短前長的效果 我個人是髮型師,頭也大臉也大,我說的這款髮型準沒錯,很多顧客都說好。呵呵,不過男人只要有自信剪光頭都好看,相信自己。額...

臉大的女生剪什麼短髮好看人胖臉大適合剪什麼短髮好看女

顯臉小最好是類似於沙宣的髮型 可以把臉頰兩邊遮擋下 如果需要帥氣的髮型最好嘗試毛寸 顯得臉長一些 希望我的建議能對你有所幫助 bob頭雖然挺好看的 但是太多人剪啦 滿街都是的 走出去的時候 要是想帶髮夾的話,可以把頭髮打薄一點 劉海最好不要是平的咯 因為夾起來會怪怪的 碎碎的,還可以弄蓬鬆點 或者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