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的朋友幫忙權衡該買哪套房子,謝謝

2022-08-02 15:15:21 字數 570 閱讀 4415

1樓:匿名使用者

a、選戶型1好,因為朝南採光好,冬季暖和,不靠東西山牆則又避免了夏季的暴晒,夏季涼快些。

b、選高的好,建議你選擇12-15樓,理由如下:

1、不能選1-4樓,主要是因為通風和採光不好,而且灰塵和噪音也很大;

2、不能選6-8樓,因為這是灰塵最大的樓層,即所謂的揚塵區。

3、不能選8樓和8樓的樓層,因為8樓是噪音最大的樓層,高層建築噪音最大就在中間樓層,兩頭噪音逐漸降低。

4、不能選頂層,也就是16層,主要原因是容易被盜,小偷通常用繩子從樓頂垂下,專門偷頂樓的。

5、最好選擇12-15樓,這裡噪音小,灰塵少,採光好,通風好。但缺點是坐電梯的時間要長一點。越高風景越好,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

不過,樓層低也有個好處,就是坐電梯時間短,下樓快,你們家裡有小孩,小孩更容易下樓去玩耍,但,小孩是否貪玩,與樓層高低沒有直接關係。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風水的話就跟著感覺走、說的不明細很難想象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我選戶型1,西北風冷、離公路遠2米可忽略不計

有懂風水的朋友嗎?求幫忙看看這套房子可以買不

能把圖按平一點麼,每個小區都會有專門的風水陣做地基,你現在這張圖捲了,看不出。y的交叉點有紅綠燈嗎?房子的前面還有什麼建築嗎?道路是不是單行道?有懂風水的朋友能幫忙看下這套商品房如何?10 首先陽臺向北的房子 在先天上就不如向南的師之解 其次 這個戶型 東南開門不利婚姻,所以住長了輕微的就是拌嘴重了...

請懂風水的網友幫忙看看這套房子的格局

1廚房在西北角,西北之位,卦位乾,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輩,屬金,廚房屬於火,家中廚房位於西北方就屬於火克金了。所以廚房在西北方不利於家裡的男主人。用土洩火以及土生金化解,所以爐灶附近放個普通的陶瓷的東西就可以化解了。2 缺西南角,影響家裡的女主人,西南角那個臥室的西牆放個泰山石就可以化解了。3客廳的東...

想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下這套房子的風水怎麼樣?一家三口住,大人都是屬蛇的,有個女兒屬狗的。謝謝

衛生間門忌對電視,可以門簾成屏風擋。其它設計較合理。你標的東南西北是正向麼?要準確的我才能給你看哦!最好用羅盤或是指南針量一下!抱個小孩,小孩進去後,不哭鬧,就說明房子乾淨!相反又哭又鬧,說明房子不乾淨,小孩是1歲以下的!求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看下面這個房子的風水,為什麼我住在這裡總是病魔纏身。您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