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背誦單詞

2022-08-02 02:55:20 字數 848 閱讀 6866

1樓:

首先,擴大閱讀量,常做筆記,多複習,多總結,迴圈反覆記。比較好的閱讀材料有《英語世界》雜誌,周學藝的美英報刊閱讀系列教程等。其次,看看詞彙學一類的書,如《英語詞彙學》,《英語詞源趣談(第2版)》等。

2樓:璐璐

單詞通常由1個或以上的音標組成,所以你可以分音節記 如:refrigerator 你可以分:re- fri -gera- tor 這樣就很容易記憶了 除此之外你還要多讀多寫多聽,這樣很快就可以提高英語成績了

3樓:

將單詞分成若干組每組4-6個單詞。學習a組,學完後,複習a組一次。學習b組,再複習b組一次。

把a、b組和起來複習一次.學習c組,複習c組。學習d組,複習d組。

把c,d組和起來複習一次。複習a、b、c、d組一次。以此類推

4樓:刀劍封魔錄

1迴圈記憶,記憶的間隔不要太長,否則你辛苦積累的記憶會隨著時間的延長而淡化。

2運用中才能把知識記牢。你要學會重點積累一些寫作常用的詞彙,如非常地有exceedingly,extremely,fairly,tremendously……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記單詞很簡單。

首先,你要多讀書。先學會了音標。如果狂讀的話,半年你就可以看著單詞就會讀了,而單詞你自己隨便記記就簡單過去了。讀吧~~~呵呵

6樓:幻雪之城卡索

在文章和句子中背單詞。考試題就是背單詞最好的材料 從一套考試題可以被很多單詞。

7樓:繁星冰

在單詞中找技巧,多看一些音標

用什麼方法來幫助初一學生背誦英語單詞

話說,對背單詞這事,還真是沒什麼捷徑可走,就是一個字用心,勤練。首先,老師在教新的一課之前會把單詞教2到3遍,這是重在教你讀音和識別。但是在這同時就已經在走熟悉和背誦的課程了。在學習讀單詞的時候,一些有音節的單詞很容易通過讀音很快記住。接下來,老師在上課的時候還是在不停的重複和見到這些詞,這時候在課...

背誦過的英語單詞,看中文意思不能想起意思,怎么解決

其實主要還是不熟悉單詞,也跟我們是中國人有關,看見一樣東西,我們第一反應就是叫出漢語,語言也一樣,看見單詞,很容易說出中文意思,反過來自然就不容易了,有點逆向思維,尤其還不是特別熟悉這個單詞就更難了,不過要相信自己,只要努力了,就一定會成功的!其實背單詞主要不是說出它的意思,要知道應該怎麼用,在什麼...

怎么背誦歷史,怎麼背誦歷史?

歷史不是背誦的,是靠你閱讀理解背後的深意而發自內息記憶的樣子。我倒是可以推薦你 時間節點法 先做功課找到歷史資料裡最早的時間節點 從最早節點開始標記後面每個提到的日期,最後根據每個日期延伸出日期對應的事件,用時間節點串聯起整個歷史的時間,不拘泥於背誦更傾向於理解,你定會記憶深刻!首先,背誦歷史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