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岳母大吵妻子兒女都針對我怎麼辦

2022-08-01 11:25:16 字數 5966 閱讀 1386

1樓:家鄉的雲

你好!你的問題不是什麼大問題,比較容易解決。建議你,調整一下心態,換位思考一下,就行了。

你不要與岳母大吵,妻子兒女都不會針對你了,你應和岳母好好說話,把話說開就行了。你根本用不著和你岳母大吵。你的情況明明是能和睦相處的解決問題的情況,為什麼要大吵呢?

你冷靜冷靜,反思反思,給岳母道歉吧,免得徒增煩惱又影響你的正常的家庭生活。你換位思考一下:你的妻子如果和你母親大吵,你不會針對她嗎?

何以笙簫默

在《何以笙簫默》中,以琛知道默笙的家庭情況後,內心情感是洶湧澎湃的,可他在冷靜後,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最後和默笙成功牽手,成為了人生的贏家。送你一個美圖~何以笙簫默生活圖,祝你生活愉快!福安長樂!

2樓:周桂蓮

岳母是長輩,你與她大吵,妻子兒女都針對你,肯定也有你不對的地方,趕緊向岳母低頭認錯,緩和一下妻子兒女的矛盾,家和萬事興

3樓:生物高考加油站

這個人也真是的,跟妻子吵架是正常的事情,怎麼不跟岳父母吵架呢?越是父母是長輩,聽得進去就聽,聽不進去就不聽,不能跟他吵鬧,這是不禮貌的,不孝順的,不道德的。

4樓:及枋荃

和岳母吵架,你本來就是不對。因為岳母是老人。他做的什麼事不對?

你就慢慢的跟他解釋。如果她說你。你就聽著。

他說的對,你就照他的辦,說的不對。你就也別吱聲,因為他是老人嗎?你說妻子兒女。

不針對你能針對你的丈母孃嗎?吵架肯定是兩個人的錯。你本身也有錯。

不都是你岳母的錯。如果你要是讓讓步。這個價不就打不起來嗎?

你打架。你的妻子也很生氣。你的女兒女也很生氣。

她畢竟是老人。他你就讓著她點唄!這個價不就打不起來了嗎?

5樓:泰丹秋

不知道你因為什麼原因和岳母大吵,但是我想對你說。岳母年歲已大。作為小的應該尊敬他。

即使他做的錯了,那麼我們也應該多容忍,包容。妻子兒女也因為這件事針對你。可能你真的錯了。

那麼你就應該和妻子兒女好好溝通。向岳母認個錯。一家人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坎。

6樓:漪個人的陽光

尊老愛幼這是中國的優良傳統,你把這傳統都忘了,所以叫你妻子兒女怎麼不針對你,岳母大人是你的長輩,哪怕有錯,你只能慢慢的溝通,不能大吵,所以你要自我反省,不然以後會變成眾叛親離。

7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老人做的對錯,都不能與老人爭吵,首先向老人承認錯誤。再就是心平氣和地解決你們有爭議的問題,最後對妻子和兒女盡到責任和義務,作為男人要有所擔當。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好好修煉家庭和睦之道,多從自身找找問題,總會有收穫的,至少是教訓。

跟丈母孃吵架,老婆是相著她媽媽那邊,我該怎麼辦,整天被她們冷眼對

9樓:阿彌陀佛三毛

做好自己,感化家人。男人要有擔當。我以前也有您這種事情,後來找到了問題的關鍵在自己。祝福您,阿彌陀佛!

10樓:

是你傻瓜!人家是你老婆的媽,肯定要給媽做主了,對不對!你要讓步了

11樓:最愛

男人嗎 忍一下 能有啥辦法呢! 同情你

12樓:上天佑英傑

出去靜靜吧,回來就沒事了!

13樓:古辰費莫欣

她要不笨生點氣能搬丈母孃對付你嗎?笨就笨吧,笨日子笨過,她不會做事你多教、你多做不就沒事了,男人何必為難老婆。丈母孃偏向閨女都是不講原則、不講道理的,你受著吧。

老婆和岳母大吵起來 怎麼辦啊

14樓:就愛小熱巴

都有孩子了還不理解母親,讓你老婆道歉,自己的親媽啊。

想想如果自己孩子大了也這樣,什麼感受啊。

15樓:張抱瓊

你老婆不對,人老了本來就是老小孩,讓自己的媽不吃虧,讓老婆去道歉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別管,人家是母女,換一種說法,你是外人,不需要管這些事,她們倆自然會解決的。放心吧,哪有親人生親人的氣的。

樓主應該靜觀其變!

我跟我老婆犯渾,跟丈母孃吵架,我該怎麼辦

17樓:霜風勁

你是一個把成家立業當遊戲的主,她是一個誰給錢跟誰走、錢沒了就甩的主。你們兩個人的心理根本都沒長大,相當幼稚,沒有事業基礎、經濟基礎,還不去工作不去掙錢,就匆忙結婚,結了婚又不一起奮鬥,還超過自己的能力圈去借什麼高利貸?我看孩子是她故意打掉的,這樣好吃懶做每天等著人養的主你還當寶貝,你當務之急是努力恢復工作好好掙錢,把高利貸還掉。

能挽回就挽回,不能挽回她一定要離就離,沒啥可惜的,吃一塹長一智,以後吸取教訓吧,別整天混日子了,脾氣也改改。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犯渾了丈母孃是長輩要尊重她。給老婆是平等的關係。犯渾了要說聲對不起!親愛的

給丈母孃吵架要誠心實意地賠禮道歉說聲媽媽您大人不忌小人過,宰相肚裡能撐船。

19樓:匿名使用者

想說的太多 打字累 簡單點說

該改變了

媳婦跟丈母孃吵架,我該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妻子和她的媽媽矛盾那麼大,你們為什麼不搬出去另立門戶,過自己的獨立日子呢?你的媳婦脾氣很大性格暴躁。你要多做說服教育工作,爭取如改變原來的性格和暴躁的脾氣,這樣以後的人生路才能廣闊。

21樓:許育東73神牛

媳婦和丈母孃是母女倆,她們是血緣至親,兩個人吵架會很快和好,女婿做為外人要不勸阻媳婦,要不離開現場,這種場合女婿最好不要插言。

22樓:陳其喜

當面都到不對,媳婦應孝順,中華傳承美德不可丟,即有孕氣壯為那端,丈母孃面前說自已錯,嫁給你就是你的人,是你寵壞了,這樣丈姆娘不會怪你。

23樓:哥哥幻影

建議你阻擋你老婆,多說好聽話勸你丈母孃別生氣,你最好說一些提你老婆向你丈母孃道歉,這是你最應該做的 等他們吵完了再分頭做思想工作。

24樓:任靜迅

這是她自家的bai事兒,事兒過去du就會怪你了。她和親媽吵zhi架,你不幫是對的dao,你應該勸版

她們別吵架了,你閨女權懷孕呢,吵架對她不好,這樣也許你丈母孃就不會再吵了。說你是對的,你應該拉架是的,和媳婦認錯就好了。以後注意。

25樓:舒適管家

答案:他們在吵架時不要去勸,等到情況好轉一些,進行解釋,私下各自進行問候,她們會理解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看他是因為什麼吵架,看這個事情做好做到誰的對錯,這要才能分析問題,找到解決事情的辦法,自己應該想到一個好的方法,這就要看你的媳婦和丈母孃是什麼樣的人品,應該對症下藥,

27樓:壯丁很瘦

1.不要和你丈母孃住一起。

2.你老婆和你丈母孃吵架,你不好出面的,躲得越遠越好。

3.可以找你老丈人共同解決。

28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媳婦跟她媽媽相處的不愉快麼?

不然妻子懷著孕還是要儘量少生氣了

要是相處的不愉快的話 建議跟妻子搬出去住了

29樓:手機使用者

親人是用來愛的,不是用來吵的,帶你媳婦回你家。

丈母孃跟媽吵架,最後要把老婆孩子帶回家,怎麼辦?

30樓:有夢去

這是最大的事情!!!先安穩媽媽!不然帶回來媳婦,媽媽有氣還得撒出來!!!

31樓:齊棋月

先穩住丈母孃,道個歉,然後再說服自己的媽媽,畢竟現如今老婆孩子才是今後的依靠。

32樓:

手心手背都是肉 你是男人 只能兩邊勸勸 這是你的責任

33樓:魔鬼上忍

這老孃兒們太不是東西了

34樓:牽著手白了頭

看來你以後得靠自己解決了

我和妻子吵架,岳母勸和怎麼辦

35樓:可愛的大雨點

趕緊就坡下驢,不吵就行了,還怎麼不知道怎麼辦。除非你不想一起過了,還想再吵。

遇到個好岳母,你小子偷著樂就是 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家和萬事興,一旦開始吵架說明的只有一件事情你們都錯了。要知道一個巴掌拍不響的。所以吵架了沒事,但是不知道原因的吵架就很可悲了。

至於岳母的事情其實是之後考慮的,先想想你自己的問題,是不是有什麼煩心事讓自己心情不好?是不是自己應對的有問題?然後再看妻子的態度。

是由什麼不滿?女人很多時候都不說實話,這很可怕,你也不用指望她們懂事去主動說出來自己的心事,如果你在意這段婚姻,首先是大度,其次是儘可能的去了解妻子,為什麼吵架是一定要弄清楚的。如果真是她有什麼不好的習慣做錯事了,那麼一定要用合適的方式說服教育,你要知道相對於男人來說女人永遠是個孩子。

然後你再說什麼岳母的事情,岳母的態度有很多,勸和的原因也很多,但是隻要勸和都說明至少這個岳母是希望家庭和睦的,就像其他朋友說得那樣,你就偷笑吧。現實當中只要不在你和妻子之間挑事都是比較好的岳母了。

37樓:笠庵越前守凱勝

現在的丈母孃不幫著她女兒一起修理你就不錯了。你和媳婦兒吵架丈母孃勸和,天吶,有這好事還不趕緊就坡下驢。和諧,一定要和諧。

38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離婚就接受這個臺階呀

3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違反原則問題的前提下,一般做丈夫的對妻子都應多些包容,你們既然吵了,岳母又和解,那就和北!

40樓:

那你就讓著你老婆唄,不管你老婆是對是錯。

41樓:匿名使用者

別再吵了,岳母通常不出難題就不錯了

42樓:愛的小迷糊

那就給岳母個面子唄!

43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都是為了子女好,岳母都來勸你了有個臺階就下吧

44樓:清清水紋兒

說明岳母人很好。那就和唄。等雙方心情好了再解釋。

我和岳母吵架了,該怎麼辦

45樓:蠟塑的我

我想是不是你在家裡管的瑣碎的事情太多了一些?我覺得男人應該要大氣一點,無論如何她是長輩。脾氣再不好,再難相處,也是愛人的媽媽。

不管她是否值得你尊敬,你都要尊敬她。瑣碎的小事,左耳進右耳出就好了,完全沒必要回嘴,又不是原則問題。回嘴也就是讓你發洩一下而已,但是後果卻不堪設想。

你也可以置若罔聞啊。其實和這樣的岳母相處,有助於提高你的心理承受力,事件久了會越來越淡定滴。凡事往好的地方想。

不好的地方能忽略就忽略,男人嘛,一家之主,把握好大方向就行。其他的就不要想太多,計較太多了。

46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有了小孩之後矛盾會更多......

還是多努力一下自己的事業

家裡瑣事少管為妙

不過這個過程很是艱難的

生活的壓力確實好大,對外對內

47樓:

認為你處理方法也蠻奇怪的,這種事好壞很難說,真如你上面的表述的話,可能你的岳母確實不好相處。但問題是你的老婆是什麼態度呢。小輩和長輩吵肯定沒有異議

4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你的岳母,你老婆的母親跟你住,不知道你的父母在**。但不管怎樣,她終歸是你老婆的母親,把你老婆帶大不容易。而且,她年紀大了,難免會囉嗦嘮叨的,你就把她當孩子,哄著點兒,會好很多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必要和岳母吵架,你要挽回,畢竟丈母孃疼姑爺,好好表現吧。

岳母老是教唆我妻子,讓妻子抓住家裡的錢,然後她就跑來借,而且有借無還

還不離婚幹嘛 這債務你想背啊 你老婆根本就不尊重你 你還傻乎乎的 你好 你如果有能力,這樣的老婆早點離婚,因為這樣的老婆腦子有問題,因為只想家窮不想家好。謝謝 抓自家錢也是要給自家用啊。你老婆都把錢給婆家了。自己借錢送禮是怎麼回事?自己家要用錢怎麼辦?那麼多人的答案都是一樣,朋友有結果了吧 再加個簡...

岳母是岳父的遺產的唯一繼承人,妻子是岳母的遺產的唯一繼承人,如果岳父岳母和妻子同時去世,丈夫的遺產

最高人民 法院關於貫徹執行 中華人民共和國繼承法 若干問題的意見第二條,相互有繼承關係的幾個人在同一事件中死亡,如不能確定死亡先後時間的,推定沒有繼承人的人先死亡。死亡人各自都有繼承人的,如幾個死亡人輩份不同,推定長輩先死亡 幾個死亡人輩份相同,推定同時死亡,彼此不發生繼承,由他們各自的繼承人分別繼...

男方長期住在岳父岳母家妻子不做家務怎麼辦

你是上門女婿嗎 為什麼長期居住在那裡 首先父母也不是應該做這些事情 你可以和妻子過自己的生活 況且也不方便 這樣沒有依賴 很多事情 家務活需要自己動手了 你妻子也許是從小就嬌生慣養,從小就不做家務,過日子是兩個人的事,家務也是兩個人都在做,你可以跟她好好的談一談,也許會有改變。那可能是從小就不愛幹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