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連不上WiFi,顯示紅色叉子

2022-08-01 11:10:23 字數 6307 閱讀 5799

1樓:

開始,執行輸入services.msc,找到wlan autoconfig ,雙擊,啟動型別設定為自動,點下面啟動,就可以了,可能是被系統優化軟體禁用了。

win7的無線網路連線不上,圖示上面有一個紅色的叉叉,右下角顯示的無線網路標誌是灰。

2樓:下雨嘍收衣服嘍

如果是比較大的紅色叉說明你機器的無線網絡卡沒有啟用.如果是小的橘黃色的星.說明你的網絡卡正常,但沒有連線.

無線網路標誌的圖示,是個像手機訊號強度指示圖示那樣. 沒有遇到過你說的灰色的.你看一下,無線網絡卡是否啟用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一樓的,檢查下無線網絡卡是否啟用,如果是筆記本,檢查下無線開關是否關閉,在網路連結裡檢查是否已禁用

4樓:苟玉花越癸

這個明顯是沒有連線上網路,看看你的無線網絡卡設定好了沒有,無線裝置也要設定好才行。

多搜下設定看。

win7右下角的網路有紅叉,連不上wifi,請問怎麼辦?

5樓:七彩虹科技****

電腦鍵盤按下windows+r鍵開啟執行選項。然後在執行欄輸入:services.msc

然後按鍵盤enter確認鍵。

02進入服務系統後在右側找到:network location awareness選項。用滑鼠雙擊進入設定頁面。

03在彈出的設定頁面點選下面的「停止」選項。之後點選下面的確定鍵

04耐心等待5-10秒停止後點選旁邊的啟動選項,來再次啟動服務。啟動好之後點選下面的確定鍵。

05接著突然發現紅叉還在,但是網還是可以上的。這個時候重啟電腦紅叉就會消失。

06還有種軟體的解決方法不用重啟電腦。在電腦桌面開啟安全衛士。點選軟體主頁右下角的「人工服務」

07在人工服務主頁點選電腦故障下面的「圖示顯示異常」。進入方案頁面

08在出現的工具修復選項裡點選第一個方案後面的「立即修復」。工具就會自動閃屏一下修復好。

6樓:騰訊電腦管家

一、可以通過電腦管家網路修復功能修復一下。

開啟電腦管家,點選工具箱。

找到網路修復工具

點選「立即修復」即可。

二、也可以使用命令重置網路。

在「開始」選單找到「執行「

然後在裡面輸入cmd

出現的命令提示框內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按」enter「鍵。

重啟計算機後生效。

7樓:匿名使用者

紅叉表示的是有線連線,你的是無線wifi根本不用管它,直接用無線搜尋你家wifi賬號連線即可

在windows 7中,無線上網的設定

首先,在windows 7中系統介面右下角的網路連線的圖示變成了。滑鼠點一下就會顯示出系統自動搜尋到的各種無線網路訊號。

點選你需要連線的網路訊號,點「連線」按鈕,系統就會為你建立連線。如果是需要經常使用的無線網路訊號,那麼你可以在點「連線」前勾選「自動連線」,下次再開機,系統會自動識別網路訊號並連線。

如果你選擇的網路連線含密碼保護,系統會顯示,正確輸入密碼後,就可以連線到無線網路了。

如果你選擇的網路連線有密碼保護,系統會顯示,那麼請一定注意,現在無線網路狀況複雜,為了資訊保安,在你不熟悉或無法確認此網路訊號是否安全的時候,請避免連線這些帶警示的網路訊號。

無線網路連線上以後,桌面工作列右下角的網路連線圖示會變成,還可以隨時看到無線訊號強弱的變化。

win7,無線網路無法連線,上面顯示一個紅叉

8樓:如是

回答一般情況下,出現wifi網路圖示為紅叉,是因為無線網絡卡裝置被禁用所致,此時可以對工作列系統托盤圖示中的網路圖示擊右鍵,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選項。

接下來,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左上角「更改介面卡設定」選項。

接下來,在開啟的網路介面卡頁面中,可以看到無線網絡卡裝置屬於被禁用狀態。

對著被禁用的無線網絡卡裝置擊右鍵,選擇「啟用」選單項,開啟無線網絡卡裝置的正常功能。

接下來,可以看到系統頁面中顯示正在啟用無線網路,此時需要稍微等待一段時間。

最後,即可在工作列中看到無線網路圖示已經處於正常的狀態,此時就可以選擇可用的無線網路連線並使用了。

提問我式過了不管用

回答您是什麼版本呢親

提問win7

回答知道的親,我看下具體的資訊

提問您看看

回答顯示錯誤的具體頁面有嗎

提問回答

是因為無線網絡卡裝置被禁用所致

提問那怎麼弄呢

回答可以對工作列系統托盤圖示中的網路圖示擊右鍵,選擇「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選項。

在開啟的頁面中,點選左上角「更改介面卡設定」選項。 接下來,在開啟的網路介面卡頁面中

,可以看到無線網絡卡裝置屬於被禁用狀態。 對著被禁用的無線網絡卡裝置擊右鍵,選擇「啟用」選單項,開啟無線網絡卡裝置的正常功能。

更多19條

9樓:洋兒哥教電腦知識

win7無線網路顯示已連線但上不了網,有個黃色感嘆號的解決方法

10樓:潮流追趕者

應該是無線訊號接收器有問題,換一個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兩個網絡卡驅動都更新一次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我是在使用一段時間後出現上面這個問題。電腦自帶疑難解答,斷開重連,都無法解決。每次只能重新開機,又可以重新上網。

13樓:百科超級管理

看一下是不是你的無線網絡卡 沒有啟用。 在鍵盤上方找 一般是f5鍵 上邊有個無線的圖示 配合fn鍵一起使用,開戶無線。

14樓:入水文光

右擊圖示,疑難解答,看看什麼問題。

我的膝上型電腦win7,wifi標誌上有個紅叉,連不上網。

15樓:喬曼華黎琴

你說你的wifi開關開啟了,但看這情況是沒有開啟。筆記本wifi開關有2種:1是前邊有個撥動的開關,開啟後

有個wlan的指示燈

就亮了。還有一種

是按組合鍵

fn+f1~12(具體是f幾忘了,貌似f6,上邊有無線標誌),這個按下後

wifi指示燈亮,wifi才被開啟。

你看看你的wifi指示燈亮了沒。

16樓:捷國常柔淑

雙擊紅叉,找wifi連線

17樓:陰釗申思嘉

是不是把無線網絡卡關了?

18樓:恭曜赧若英

無線網絡卡開關沒開啟

或者沒裝驅動

win7無線網路出現紅叉號,而且搜不到一個無線網路

19樓:巢葛菲

出現紅叉可以按照如下方式進行操作:

1、  首先點選「開始——控制面板——網路和共享中心」,在開啟的網路和共享中心左側中點選「管理無線網路」,進入管理無線介面。

2、從管理無線介面中,滑鼠右擊紅叉對應的ssid名,然後選擇「刪除網路」。

3、刪除成功之後,重新掃描無線連線,重新獲得了的無線訊號就不會顯示紅叉了。

1、主流應用的無線網路分為通過公眾行動通訊網實現的無線網路和無線區域網(wifi)兩種方式。gprs手機上網方式,屬於一種藉助移動**網路接入internet的無線上網方式,因此只要你所在城市開通了gprs上網業務,你在任何一個角落都可以通過膝上型電腦來上網。

2、無線網路並不是何等神祕之物,可以說它是相對於我們普遍使用的有線網路而言的一種全新的網路組建方式。無線網路在一定程度上扔掉了有線網路必須依賴的網線。

3、如此這樣一來,你可以坐在家裡的任何一個角落,抱著你的膝上型電腦,享受網路的樂趣,而不像從前那樣必須要遷就於網路介面的佈線位置。這樣你的家裡也不會被一根根的網線弄得亂七八糟了。

20樓:射手座的

win7無線網路出現紅叉號,而且搜不到一個無線網路有2種原因,1是因為距離路由器較遠,導致信心不穩定,2是因為無線網路部分服務沒有開啟導致,解決方法入下:

一、距離路由器較遠

當電腦距離無線路由器較遠時,wifi訊號弱,導致wifi連線不穩定,將電腦移動到距離路由器近一點的地方即可恢復正常。

二、無線網路服務部分沒有開啟

無線網路服務部分沒有開啟,導致wifi連線不穩定,將關閉的服務開啟即可解決,開啟方法如下:

1、開啟控制面板。

2、將檢視方式選擇為小圖示,如圖所示。

3、點選管理工具,如圖所示。

4、滑鼠左鍵雙擊服務,如圖所示。

5、滑鼠右鍵點選bitlocker drive encryption service,如圖所示。

6、點選啟動即可。這樣就能解決wifi的問題。

21樓:精品diy生活

一、單擊網路訊號圖示,在彈出的視窗中,單擊「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二、在「網路和共享中心」介面中單擊「管理無線網路」。

三、在出現的網路訊號中,選中需設定的網路訊號,選擇」刪除「,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是「。

四、再次單擊網路圖示,會發現需設定的網路訊號重新出現,選中後單擊」連線「。

五、在彈出視窗中輸入密碼,單擊」確定「,設定成功。

22樓:浪漫不屬意

看看你的無線裝置開沒開,應該不是驅動問題,很像是你把裝置關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無線網路管理裡面看看是不是有多餘的網路,把它刪除就可以了,我經常接收附近的網路有時候新增了網路,在用我自己的網路時,兩個網路衝突導致掉線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遇到過這個問題,在筆記本的鍵盤上面有開關,你檢查一下是不是無線開關沒開,我的是f12上面有個無線的標示,在我重灌系統多次未果的情況下,按了一下這個按鈕,就好了

25樓:鬼吹燈前

把系統重灌一次試試看!一般跟網路複雜沒有關係,它捜到多少個網路就多少個

26樓:匿名使用者

網十分鐘左右掉線,而且搜不到一個網路訊號,通過疑難解答可以恢復一次,再掉就要重啟電腦才可以,最近一週把電腦和路由器拿到別人家去(不在附近),沒有出現這種情況。我把網上搜到的解決方法全部試過了,都不行,驅動也沒問題,只有重啟電腦才可以

請問是不是我周圍的無線訊號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無線開關開沒 不行重灌無線驅動

28樓:素顏蘇煙

我的電腦出了兩次這種毛病,而且左鍵單擊圖示的時候,什麼也沒有,無線列表也看不到,兩次的解決方法,都是 開始--執行--輸入cmd--確認。然後在裡面輸入netsh winsock reset 再按下回車。重啟一遍電腦,就好了。

我猜應該是我每次關機太著急,強制關機弄得。

win7膝上型電腦連不上wifi,並且還有一個紅叉(電腦問題),怎麼辦?

29樓:昝曼雲

打紅叉代表沒有連線到網路,是電腦自身問題,可以用安全管家修復試下,或者用驅動精靈掃描下驅動是否異常,一般能解決的,如果還不行可以用網線嘗試下,也不行的話就是網絡卡壞了(這種問題出現比較少),可以按前面的嘗試

30樓:adsl維護

開啟無線搜尋到你的無線訊號,點選輸入無線wifi密碼。

31樓:小火浪

應該是無線網絡卡驅動的原因多一些,試試重新安裝一次無線網絡卡驅動試試。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wifi功能沒開

33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無線開關開了沒有,開關確認是好的?更新一下無線驅動。

win7連結不上wifi,在連結wifi處顯示紅叉,求解決,謝謝。

34樓:山水阿銳

方法/步驟

1、開啟控制面板,找到網路和共享中心(檢視方式記得是小圖示)。

2、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找到更改介面卡。

3、開啟更改介面卡,看看有線和無線是否都啟用了(因為我用的是有線,所以大家不要和我的一樣,我只是告訴大家應該找**),如果沒有啟用,則選中後右鍵單擊,然後選擇啟用,重啟。

4、如果還不好,繼續向下看。

回到控制面板,找到管理工具(檢視方式還是小圖示)。

5、開啟管理工具,找到服務。

6、開啟服務,檢視每個服務的描述,找到與無線網路有關的服務,如果沒開啟,就單擊後點選左邊的啟動字樣。

重啟後,應該就可以了。

如果還不好,看看你的電腦的連線無線的燈開了沒有。

電腦win81連不上WiFi,顯示無法連線到此網路

原因分析 1 使用者的wifi網路的安 全加密設定 如果使用者使用了wep安全加密設定,將會導致win8.1系統連線網路失敗 2 win8.1系統獲取到錯誤的ip地址,導致無法正常上網。方法一 重置wifi熱點設定 1 在 無法連線到此網路 錯誤首次出現時,點選 忘記此網路 移除系統下的網路連線歷史...

筆記本win7系統,無線wifi突然連不上,重啟又好了,過一

鑑於您出現的問題,建議您嘗試以下操作方法 1 在裝置管理器裡找到無線網絡卡,右鍵屬性不要勾選允許計算機關閉裝置以節約電源。2 建議您以管理員身份執行命令提示符。netsh int tcp set heuristicsdisabled 回車,得到 ok 答覆。netsh int tcp set glo...

電腦不顯示wifi了(win7系統)

先看看筆記本是否禁用有無線網絡卡 再看看無線網絡卡驅動是否正常 再進一步觀察無線網絡卡是否受損 請安裝無線網絡卡的驅動 或者啟用無線網路 更改介面卡設定 無線網路 右鍵啟用 你看機器有硬開關沒,或鍵盤開關。我自己寫個win7 內建wife一鍵開啟 你要麼?計算機右鍵 選擇管理 裝置管理器 網路介面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