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重要?還是感情重要,在感情中,金錢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2022-08-01 04:00:20 字數 7143 閱讀 8232

1樓:

現實上錢重要,可是,自己心裡又放不下感情,錢或許能創造出虛假的感情,不過感情無法創造出錢,,,或許,些許時候可以創造出錢,不過幾率很小,覓看你是否屬於那個小几率中的一個?,,,,,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謝謝採納,子穎貢獻,

2樓:小花豹

沒事多想想怎麼致富吧,不要在感情世界裡傷春悲秋,畢竟捏在手心裡的錢,要不捉摸不透的心,來的更踏實。

在感情中,金錢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3樓:諏映表示同意

我覺得都重要。首先,原諒我說了實話:大多數沒有物質基礎的婚姻不會持續很久。沒有感情的婚姻也不會長久!當今社會就是這樣一個現實!

在婚姻中,不要用金錢和感情來比較哪個更重要,事實上兩者都很重要!好像你的妻子和母親同時掉進水裡,你會先救誰?事實是一樣的。

你為什麼說沒有物質的婚姻不會長久?誰讓社會如此現實,更不用說人類了?每個人都想嫁給一個有錢人,讓他的生活更加瀟灑。

誰會因為婚姻中的物質生活而讓自己受罪呢?

在現代社會,有一些這樣的女孩不會因為男孩沒有物質而放棄她們的美好感情,也不是每個女孩都是這樣!這種精神值得學習!你為什麼說沒有感情的婚姻不會結束?

「動物」有感情,更別說人了!在婚姻中,雙方都沒有感情,喪偶有什麼區別?如果婚姻中沒有情感,那就是孤獨的婚姻!

不要因為你放棄對物質事物的感覺而愛上別人,也不要因為你放棄對物質事物的感覺而愛上別人。

當然,如果婚姻中有物質保障,這樣的生活不會太悲慘。是愛讓婚姻繼續。因為愛,對方願意為你付出

只有這樣才會願意親自為你做湯飯,因為有愛,對方才能為你擋風雨;因為愛,這對夫婦會在平凡的年紀一起變老。愛是同甘共苦,愛是一起工作,愛是一起陪伴,所有的感情在婚姻中都很重要。如果男人和女人只有錢,沒有感情,這樣的婚姻不會持續很久。

一場小風暴將會破壞婚姻,更不用說同甘共苦了。

我想說的最後一件事是,愛是一個人到達這個世界的旅程。由於某些因素,你不能強迫自己超越過去或繞過過去。面對愛,我們應該勇敢地面對和接受它。

不要害怕,不要拒絕,順其自然。用美麗的心靈歡迎它,擁抱它。只有這樣,你才能過上自己的美好生活。

所以我覺得都重要。

4樓:小花豹

要知道沒有金錢 我們會活得比較辛苦 可是沒有愛情 我們就算活著 也沒有意義呀 兩個因為愛情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可以 並肩一起賺金錢 但兩個因為金錢 而在一起的人 有一天卻可能 各自發展愛情

5樓:加賀盲羅畢

因為這樣的愛情是活在大家的眼睛裡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真的是最重要的東西

7樓:貫地谷練拐

我認為愛情比金錢更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金錢應該在一定程度上很重要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愛情是最重要的。

10樓:溫柔浪子

錢是王牌,感情不能當飯吃,現實社會愛情也需要金錢。

11樓:闞柳穆昆綸

錢是可以創造緣分的,沒錢什麼愛情感情的,不全都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麼

12樓:俎玟嬴俠

兩者是相輔相成的,缺一不可,就看個人想法,是注重物質,還是注重感情

13樓:五吉侍修德

剛開始是 感覺

後面是金錢細細揣摩吧

14樓:赧衣牟若彤

當然是感覺重要啊

沒有感覺哪來的感情呢

15樓:万俟永芬俎水

在戀愛中可以說把金錢拋開

但是當你有了愛情的時候

你想讓你愛的人過的更好

你就必須有金錢,所以我覺得沒有什麼哪個重要的只能說是相互依存的

現在人很現實

沒有金錢的純愛情很少了

16樓:羿妙糜慧俊

人和人是不同的,有的覺得金錢重要,有的覺得感覺重要。我就很重視感覺的

17樓:茂婕沃凡霜

還是麵包與愛情的問題。對於現在來說,窮人不敢愛,富人不信愛。可是如果你愛上一個有錢而沒有上進心的人,還不如愛上一個有上進心的男人。

到底是錢重要,還是感情重要?

18樓:貫玉蘭賞鳥

到底是錢重要,還是感情重要?

這個問題我可以這樣回答你:

其實,我們每個人內心都想聽到希望感情比錢重要點。我們都向往著能擁有梁山伯與祝英臺的愛情,至死不渝。但是,現在和以往是不一樣了。

時代不一樣了,人對物質的需求也不一樣了。現實的生活中往往選擇錢重要點,有了錢就可以做許許多多浪漫的事情,慢慢的培養感情。也許你會疑問我的看法?

沒有錢就不浪漫了嗎?我心痛告訴你:沒有錢也可以浪漫,但是比不上有錢浪漫點。

假如你的愛人生日,你用自己的手工做個美麗的花園送給她和給她買個鑽石戒指,她會喜歡哪個?

這個就像沒有錢的人羨慕有錢的人,想嫁個有錢人;嫁了個有錢人又想找個愛自己的人?

19樓:笪安晏書白

感情可以珍藏一生

錢花了就沒了

錢重要還是感情重要?

20樓:小花豹

沒事多想想怎麼致富吧,不要在感情世界裡傷春悲秋,畢竟捏在手心裡的錢,要不捉摸不透的心,來的更踏實。

21樓:憂雷雲龍

男人大多認為感情重要,女人大多認為錢重要,看看前面幾個人的回答就知道。

也就是說男人只要女人可以對感情認認真真,就會願意為對方掙錢;而女人只要男人可以認認真真掙錢,就會全心全意對待對方。

實際上是相輔相成的,沒有先後。感情和錢都是兩人生活中需要認真去經營的。

本人男,認為感情重要,願意為對待感情認真的那個她努力工作掙錢,呵呵!

但對於只懂得看重錢的女人很是不屑。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那個的時候那個就重要。

你覺得那個最適合你那個就重要。

因人而異~

23樓:把回憶寫成詩

在於你 、 而我的價值觀 是感情大於錢 、

24樓:貝筱六以冬

二者兼重要,有了經濟基礎後,自己就不會那麼受苦,感情嘛,可以慢慢培養的

25樓:雋雪卉暨真

愛情與錢同樣重要,有情飲水飽只適合出現在故事裡,開門七件事柴米油鹽醬醋茶,所以沒有錢的愛情是不會完美的。有錢沒有愛情是人生最大的悲哀...錢與愛情缺一不可___

是錢重要還是感情重要?

26樓:小花豹

沒事多想想怎麼致富吧,不要在感情世界裡傷春悲秋,畢竟捏在手心裡的錢,要不捉摸不透的心,來的更踏實。

27樓:媛媛育兒經

這兩樣東西不能對立起來比較的,為什麼,因為人活著需要錢,同時也需要愛。這兩種東西不是獨立存在的,他們在生活當中是緊密的聯絡在一起的。從這個角度來看,錢對於愛的維繫就非常的重要了。

28樓:夷榮花千詞

小時候認為愛情比金錢重要,長大後就覺得金錢比愛情重要。因為沒有金錢,你什麼都不是。你的生活起居都成了問題,請問你哪還有時間談戀愛啊?

到時候就該為柴米油鹽的錢發愁了。到時候就明白了,愛情什麼都不是,真實的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29樓:貫之焦魁

對於我來說…沒結婚的時候…女朋友最重要…結了婚後還是老婆最重要…聽老婆的…

30樓:慈懷夢

情比較重要,如果一個人活著已經沒有情了、那還有什麼意思呢?錢只是身外之物。

31樓:甕友英麗

一般沒結婚的人認為感情重要,而結過婚的人會覺得金錢更重要,過日子,難道感情可以當飯吃嗎?也許一天,一個月,一年可以這麼想,時間久了,感情就被貧窮磨沒了,沒聽說過嗎?貧賤夫妻百事哀!!

32樓:稱媛隋皓月

"談錢傷感情"

當然是感情重要了

如果是真愛

自然不能屈服於金錢的利誘

愛情失去了就不會再來

而錢是可以花了再賺的

除非有些人實在是又貪又懶

那樣自然也不配擁有感情

33樓:務雋晁淑哲

都一樣重要,現在的社會沒有錢什麼都做不了,愛情是人生生活的意義,沒有愛情還活個什麼勁

34樓:成湘宋馳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35樓:堂菲素小春

在一般人看來錢比較重要,可對於熱戀中的人來說,愛情更重要。處於不同情況下的人面對這個問題都會有所不同

36樓:騰秀榮夕衣

問這個問題你可以選錢了,原因很簡單,你根本就米感情(是對她),我這樣說也不想要你的分了,

真的愛上一個人是會為她無私的付出,不在乎回報,甚至是失去生命,

37樓:磨漢都吉月

都重要,但當面臨錢與情之間選擇其一時,我們要理智選擇。

38樓:鄧塵姚珠

雖然我們知道"沒有錢是萬萬不能的',但是錢是萬能的嗎?

答案是肯定的,不是!

有一天,我們每一個人都會知道,情是錢買不來的,"窮的只剩下錢「就是這個意思了!"

39樓:沐音斛雪瑤

這兩者不能拿來衡量、我覺得金錢買不到感情、若感情建立再金錢之上、就什麼都完了。

40樓:寸嬪百里含巧

不要去想這些,如果你真的很無聊,很傷心的時候

就讓自己學會發呆不去想這些事情

發呆的時候好象在想什麼,其實腦子裡一片空白,那樣可以讓你忘掉所有的煩惱!!

41樓:聖鸞周芷

,我目前正處於感情和物質的選擇期,錢可以慢慢來,可是相處已久的感情放棄後,也許永遠都再不會來

42樓:能瑾介哲彥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曾經渴望與一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

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一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

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43樓:操富貴強錦

你的問題已經出賣了你,很顯然你是太注重感情才沒有放棄,否則早就隨金錢而去了!^_^

44樓:藏壽馬佳勇捷

沒錢時錢重要,沒愛情時愛情重要。

錢重要還是感情重要??

45樓:小花豹

沒事多想想怎麼致富吧,不要在感情世界裡傷春悲秋,畢竟捏在手心裡的錢,要不捉摸不透的心,來的更踏實。

4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談錢傷感情,談感情傷錢啊~!

l兩難啊~!兩者互為基礎~!自己把握的住就行了~!

47樓:睢鳩秀媚

只要能保證基本生活,感情重要!

4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感情重要,兄弟多了,生財之道自然就來了。

49樓:犰夜

錢和感情都重要,沒錢日子怎麼過,有錢沒感情日子也沒得過,

50樓:匿名使用者

錢重要但感情更重要,但沒錢的時候感情可能是別人和你的主要矛盾。

5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什麼樣的人?追求物質,錢重!追求精神,情重!

這個社會,能提出真的想到這點的人很稀有了

夥計,要想好呢,自己決定

52樓:戈壁·無雨

都重要。當然在生活還過得下去的情況下感情更重要一些。

53樓:雜兵

一個物質,一個精神,有人看中物質,有人看中精神,

你自己看著辦吧

54樓:六六

都重要,沒有愛情不能活,只有愛情很難活!

55樓:

我覺的是錢、不是說我愛錢、

因為感情是虛的、

而物質才有保障!

5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重要,注意不是走極端要了感情就沒有錢了,生存的錢還是要地

57樓:匿名使用者

有錢沒感情談何,有感情沒錢何談。

錢重要還是感情重要?

58樓:雪乃矢児月

錢不可以買到一切,但錢比感情重要。不要要愛情的人談麵包,和要麵包的人談愛情

59樓:凱森月

看個人的想法吧!錢是萬能的,沒有錢萬萬不能!!!有多少相愛的人最終都會因為「錢」而分離。

當你面對生活的瑣事時,沒有錢是多麼的可怕?有多少人是因為愛情而結婚的?呵呵少啊!可悲!

60樓:寶咱不棄

當然是感情重要,錢當然不能買到一切,

61樓:匿名使用者

現實很殘酷,如果可以錢和感情並重這是最好的,如果不行,還是選錢吧,畢竟感情是可以培養的,可是要想賺很多的錢,卻是不一定的事

62樓:小花豹

沒事多想想怎麼致富吧,不要在感情世界裡傷春悲秋,畢竟捏在手心裡的錢,要不捉摸不透的心,來的更踏實。

63樓:寂寞的漁夫

開玩笑!錢能買到一切的話,喬布斯就不會死了!!!!

金錢重要還是愛情重要,在感情中,金錢重要還是愛情重要?

現在大多數的人會選擇金錢。因為他們都是想有了金錢,什麼都會有的,包括他們所謂的愛情。當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你是否想過現在真的靜海有所謂的真愛嗎?還能找的到嗎?當你沒有金錢的維持,你們的愛情能長遠嗎?其實現在所謂的愛情都是建立在金錢的基礎上。無輪你們有多沒的相愛,當有一天你們沒有了金錢,再好的感情都會...

在你的心裡是金錢還是重要,還是感情重要

如果你在沒有飯吃的情況下會考慮感情嗎?有的人會說感情重要,我想說我們是人,沒有那麼偉大。不是聖人,需要一個生存的空間。感情是在你有了溫飽後才能想的事情。沒有經歷過這種困難的人是不會這樣的說的 在我心裡同等重要,因為誰都不敢否認,現在的感情都是落在金錢的基礎上的,光有感情,沒有金錢的存在,你能和你的他...

感情比錢重要嗎,錢真的比感情重要嗎?

金錢和感情應該是互相依存的吧!有了錢能生存才有資格去談感情,假如沒有錢活都是個問題,還有什麼心情去談感情?可是如果光有錢而沒有感情,那人活著有什麼意義呢?我一直認為人活著不是為了成功,而是為了付出和收穫感情。人是因為其豐富的感情才可以成為萬物之靈的吧,才會為了自己身邊的人過的舒服 不受傷害才去發明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