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了,可一直放不下女友,想複合,比較合適的方法

2022-07-31 21:10:19 字數 2753 閱讀 1570

1樓:手機使用者

重新追求,既然分手,那就再重來一次,看看自己到底有多愛她,自己到底了不瞭解她。

2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想個辦法,讓對方先跟自己,以朋友方法接觸一段時間。然後再進行復合階段……

3樓:匿名使用者

下藥,生米煮成熟飯,別說我瞎出主意,因為這是唯一的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她還沒男朋友就還有機會,先多聊天然後慢慢約吃飯

5樓:一心朋友鋪

約出來打一炮一切都好了

6樓:牛頭怪丶凌凌漆

整天分分合合的 趕緊去哄去,女孩子不都是哄回來的麼

7樓:塞端懿

從分手的問題改變中原因裡改變你

8樓:

好好談談,女孩子都心軟。

9樓:花錯王爺

直說,女人也不是輕易能放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你們因為什麼分手?分手多久了?現在還有聯絡嗎?她現在還單的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聽進去沒事都要逼著別人把她變成明星有什麼辦法大過年的本來一切都安好

12樓:wang惡人

既然分手了,想複合的想法都是錯的。

13樓:睢鳩妍枋

記住:你放不下不等於別人放不下!

14樓:來自九十渡有效率的畸葉槐

趕緊去追回來要不就晚了

15樓:手機使用者

大哥我勸你,還是算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啊,絕對要挽回,否則後悔一輩子,你要主動聯絡她,誠懇的承認錯誤,拿出厚臉皮死磕。精誠所至,沒有辦不到的,相信我,努力挽回,否則你以後生活中都是她的影子,你很難去接受另外一個人。祝幸福!

女朋友提分手,我放不下,想複合

17樓:老黑團隊

要看什麼情況下分手了 如果因為各種原因她不得不選擇和你分手的話 是很有必要去挽回的 不管結果怎麼樣 以後也不會有遺憾了 但是如果女孩子沒有因為任何原因就是想分手 那我覺得你真的沒有必要去挽回了 這樣只會讓女孩子更煩

18樓:艾艾雨赫

那就去追回來啊,去道歉啊

和女朋友分手了,但是一直都放不下,想要複合,在qq上怎麼聊,速解

19樓:我還會在想你的

試著和他說啊,多找她聊天,讓他感覺到你的存在

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希望採納

20樓:馬克思的馬克思

向她表達你的感受並告訴她你的想法

21樓:

錯的人走了。才有對的人來到

和前女友分手兩年多了,但一直放不下,最近和他聊天感覺有種想複合的感覺,再談一次好嗎,如果不好該如何

22樓:淡藍色的思念

你好親。分手兩年多了,你們之間肯定發生了很多的事情聊天也是因為彼此的傷痛都好了。

再聊,就像是朋友一樣,會很開心

但不建議在和好,再和好的話,這如同跟重新戀愛一樣

23樓:傻啦丶

過去的回不來

回來的不再完美

和女朋友分手了,一直放不下想複合。異地。想過去找她當面挽回,該義無反顧一次嗎?

24樓:錦屏醉客

去試試吧,努力爭取了以後不後悔

25樓:戰火228區

想好了,問問自己的心,還愛不愛她

26樓:愛你汙妖王

你們為什麼分手?兩個人異地戀太久了?

分手快半了,他現在又有了女朋友,可是自己一直放不下,心裡還想再複合或者重新開始,我還會有希望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出來了!你是愛他的同時也感覺到了他不是特別的喜歡你也有可能是拿你來墊背的。他有了女朋友那是因為他已經真正的放棄了你可你沒有放棄(也沒有努力吧)只是沒有男友所以心裡不舒服因為前男友有了新的女朋友讓你感覺的是你應該先比他找到另一半!

我個人認為該放棄就要放棄他現在已經有了新歡早就把你忘到十萬八千里了你自己想想這樣下去值得嗎?你是真的在等他嗎?他就真的是你要等的哪一位終身伴侶嗎?

你現在應該做的是整理一下從頭再來!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是你的永遠都是你的!

28樓:亂送秋波

我覺得你應該果斷一點和這個男人說分手。首先,從你的描述中可以看出他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人,也許事業心也不錯。可在對你的態度上我看不出他有多麼的在意,而且過於依賴他的媽媽,如果你真的和他在一起那才是一個悲劇。

假如你們倆結婚以後發生任何矛盾他都要去過問他的父母,可能本來很小的問題都會無限放大。試問有哪個女人能夠容忍他人插手自己的婚姻呢?與其讓時間和爭吵把愛消磨乾淨,還不如現在好聚好散。

29樓:相遇吾緣

既然你放不下,為什麼又要分手呢?那要看他心裡是否還有你了,加油吧!如果他好愛你,一定會回到你身邊

30樓:super小尖椒

找個有責任心的男友好一些吧···

分手了,心裡始終放不下她,分手之後心裡一直放不下對方,卻又不想哄她,是什麼心理?

男人只要開始動手打女人 無論這個理由是多麼的理直氣壯 她都不會回到你身邊 深呼吸 時間會幫你忘記她 衝動是魔鬼啊,你不想好了就動手?想清楚啊 你現在呢?最真實的想法,還有你對你們之間關係最好的估計是什麼?決定了就不要這樣,偶爾的傷感也是在所難免 呵呵 太沖動了 不管什麼都不能動手啊 女人怕你再一次傷...

離婚後我放不下孩子,一直想和前夫復婚,可前夫也想復婚但又和小三保

孩子是你的 你去探望這是基本的義務 所以做自己該做的 不要總是各種的聽別人的 我想和前夫復婚可是前夫和小三有了孩子我們離婚兩年多了 婚姻不是兒戲,而且你也不能做了兩個人的主。你想,難道他也想麼?人家現在活的很滋潤吧。我和前夫離婚了,但我放不下孩子,想照顧孩子,前夫也為了孩子不受傷害成長,要和我復婚。...

和男友分手了,一直放不下,如何快速走出來

電視情節裡不都是這麼演的嗎?一個人放不下過去的感情,就會放下所有的包袱,考慮清楚,一個揹包,一個人,開始一段說走就走的旅行。這個旅行,就代表著你已經放下了過去,開始了新的旅程,出去走一走,看一看美好的風景,就真的會有一個良人在前面等著你,旅途中,遇見的良人,也真的有可能就是你未來的那個人。不是有這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