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規劃下四川八日遊,九寨溝一定要去,然後峨眉,若爾蓋,康定等裡面選兩個,請大家給點建議,謝謝

2022-07-31 20:25:29 字數 659 閱讀 1095

1樓:四川結伴之旅

你好,我給你一下建議行程吧,這條線路也是比較受迎的啊

第一天:成都—137km—雅安— 110km—二郎山—28km—瀘定—116km—新都橋(全程約330多公里,行車約7小時30分)

第二天:新都橋—45km—塔公草原—116km—甲居藏寨(全程約155公里,行車約小6時)

第三天:丹巴—110km—四姑娘山 (單程約100公里,行車約3小時00分)

第四天 四姑娘山—夢筆山—卓克基官寨——九曲黃河第一灣(全程為447公里,行車時間大概為8小時左右)

第五天:九曲黃河第一灣—若爾蓋花湖—黃龍—川主寺—九寨溝風景區

第六天:全天遊覽九寨溝二條溝 當日景點:日則溝、則渣窪溝

第七天:九寨溝樹正溝 當日景點:樹正溝、犀牛海 —川主寺

第八天:川主寺—黃龍-成都 請注意:如果第6天咱們耍不了黃龍,則把黃龍換成最後1天遊玩。

2樓:匿名使用者

若爾蓋離九寨溝近,肯定就入選了。

成都--黃龍,九寨溝,若爾蓋,花湖,郎木寺,九曲第一晚,紅原,這一圈就要8天了。

3樓:九寨達人

九寨溝必須去的話,建議可以考慮若爾蓋大草原,都在一個方向,如果可行的話,還可以加上樂山峨眉山,詳細行程還是要根據您們的標準來確定

四川好玩嗎 四川哪裡好玩?

是的,四川是一個非常有趣的省份,有很多值得探索和體驗的地方和活動。首先,四川擁有獨特的自然風光和地理環境,其中最著名的就是九寨溝和黃龍景區。這些地方都有著獨特的山水風光 豐富的生態資源和迷人的自然景觀,吸引了大量國內外遊客前來觀光和遊玩。此外,四川還有許多歷史文化遺產和傳統文化體驗,如都江堰 武侯祠...

四川涼麵的做法,四川涼麵怎麼做好吃,四川涼麵

食材明細 細蛋面300克 油潑辣子適量 蒜蓉適量 熟花生碎適量 榨菜末適量 黃瓜絲適量 香菜末適量 芝麻醬50克 花椒4克 八角0.3克 熟芝麻5克 白糖20克 鹽5克雞粉2克 醬油20克 香醋30克 香油20克 麻辣口味 拌工藝廿分鐘耗時 普通難度 正宗 四川涼麵 的做法步驟 1先把花椒和八角炒香...

四川泡菜怎麼做自制正宗四川泡菜,正宗四川泡菜水製作

食材用料 大白蘿蔔半個 胡蘿蔔1個相剋食物 小紅椒15個 薑片3片 八角2個 花椒1小撮 鹽1大勺 白酒1小杯 白糖半勺相剋食物 泡椒適量 四川泡菜的做法 四川泡菜的做法 11.紅白蘿蔔用溼毛巾擦乾淨後去皮,切小長方塊。小紅椒去蒂後用溼毛巾擦乾淨。全部蔬菜晾乾。四川泡菜的做法 22.薑片,八角,花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