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滴魚特別醜,是因為外界壓力導致的嗎

2022-07-31 05:10:17 字數 960 閱讀 3510

1樓:路虎類似

1、水滴魚總是一副哭喪著臉的表情,看起來十分傷心,所以被稱為是「全世界表情最憂傷」的魚。2、水滴魚主要生活在海底800米左右的地方,以前很少被人類發現,但由於同一高度的蝦蟹是人類的美食,水滴魚經常就會被連同蝦蟹一起捕撈上來。3、水滴魚遊動的速度很慢,這就導致出現危險的時候往往會避猶不及。

4、水滴魚的身上沒有肌肉,在深海活動僅憑著那一身凝膠狀的肉。

2樓:windy漂浮星空

物種的特殊相貌是天然長成這樣的。水滴魚是動物界「最醜」冠軍。全身由凝膠組織組成,有著蝌蚪狀的體型,還有張扭曲的醜臉。沒有魚鰾,使用鰓呼吸。

3樓:

是的,因為它們生活在600至1200米的海洋深處,在海洋的壓力下,水滴魚沒辦法靠魚鰾保持浮力,於是進化出了特別的身體結構。

4樓:

不是,事實上水滴魚的長相是進化適應環境所導致,只是不符合人類的審美觀,所以說它們特別醜。

5樓:哇咔咔

水滴魚所生活的深海壓強是海面上的60至120倍,是外界壓力導致

6樓:

不是的,它不是因為外界壓力導致的,它是適應外界環境導致的,只不過它的外型人們的審美觀點不認可,所以說它醜,不過它是一種很好的魚

7樓:

長成那麼醜完全是壓力太低導致的毀容。

8樓:羽生柚子醬

物競天擇,適者生存,醜是主觀,怎麼可能是外界壓力導致的

9樓:冀秋梵玉

不是,因為進化基因的改變

10樓:不惑少女小妖精

其實水滴魚並不是岸上看到的那樣長成那麼醜

11樓:小魚糧

應該是的,要麼就是進化的時候沒有完整

為什麼深海的魚都長特別醜 因為太暗了,誰也看不見誰,就隨便長長

深海的魚都長特別醜,由於海底非常黑暗,所以想看清楚東西,眼睛必須要大,收集一切可能的光線。這也就是為什麼有些動物眼睛長得比例失調了,成了 大眼賊 其實很多陸地動物,由於生長在土壤或洞穴水源中,也放棄了視力,靠觸覺和嗅覺來感知,如星鼻鼴鼠 盲蛇 某些蠑螈等。另外,還有些低等動物如蚯蚓,壓根就沒進化出視...

從沒被女生真正的喜歡過,是因為醜嗎

從來沒有被女生真正的喜歡過,不一定就是因為外表的原因,也有可能是因為性格方面的原因。不是,醜可能佔一部分原因,但沒人喜歡這也和你的性格和品行相關,身上沒有閃光點,對女性沒有吸引力。不是。可能你比較內向,不怎麼跟別人交流,讓女生看不到你身上的閃光點。不是因為醜,因為性格特別強勢,很厲害,不容易接近,所...

人生不如意事多半是因為自己長得醜

自己長相醜與人生不如意是有點關係,但別擔心,重要的是要有一顆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生活,也不要因此而自卑,不是有醜小鴨會變天鵝的故事嗎?第一是心態,第二就是能力。要在此不斷提高自己的能力,讓自己成為一個有價值的人。你想想,你有著各種各樣的能力和樂觀的心態生活還會不如意嗎?因為你長得醜,所以你不會知道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