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答案是什麼,6 10答案是什麼

2022-07-31 03:35:20 字數 908 閱讀 7041

1樓:左小小在此

6. a neither表示兩者都不,

either表示兩者之一,

none表示三者或三者以上都不,

both,表示兩者都,

因為but錶轉折,根據題意理解可知兩個人都沒來,故應選a.

7. b 兩者之間的否定,選擇neither

8.d the ones 和those替代複數可數名詞時,如果沒有前置定語,只有後置定語,那麼

the ones 可以和those互換;如果後置定語是由of引出,則只能用those,不能用the ones。 the ones通常用於口語,those主要用於正式文體。但該名詞如有前置定語,則只能用the ones,而不能用those。

9.d hair 指滿頭「頭髮」,為不可數名詞;指具體的某種「頭髮」或一根一根的「頭髮」,為可數名詞.

10.d英文名字是由老師給的,所以必須是被動語態,即 be given.因此b、c均不可能是對的;至於a和d哪一個是對的,是由單數和複數be動詞決定的。

主語是we,系動詞必須是複數。each只有在"each of ..."的情況下才能作為單數主語,影響系動詞。

2樓:藍馨

6.a(兩者的否定用neither)

7.b(同上)

8.b(表示一類物品的複數)

9.b(some可修飾可數和不可數名詞,hair是不可數名詞,不可以用hairs)

10.a(b選項和c選項明顯錯誤是沒用被動語態,我們應該是被老師給予英文名,d選項我個人覺得是錯的,說不清理由)

要好好學習英語哦!

3樓:匿名使用者

none

neither

those

a few white hairs

we were each

這個答案是什麼,這個答案是什麼?

碧血丹心 壁血擔心 滿腔正義的熱血,一顆赤誠的紅心。形容十分忠誠堅定。3朵紅花 60。一朵紅花是20 1朵紅花 2藍花 30。1藍花 5 1朵藍花 2朵黃花 3。1朵黃花 1 1朵黃花 1朵紅花x1藍花 即 1 20x5 101 答案為101。三朵紅花的和為60,則一朵紅花代表20。一朵紅花和兩朵藍...

看圖猜成語,用0拼成整字,是什麼答案

化零為整 hu l ng w i zh ng 解釋 把零散的部分集中為一個整體。出自 抗日游擊戰爭的戰略問題 集中使用兵力,即所謂 化零.正確答案 化零為整 看圖猜成語整字有許多圈組成 化整為零 成語解釋 把一個整體分成許多零散部分。成語出處 郭沫若 洪波曲 第四章 上海成為孤島之後,他們化整為零,...

請問,答案是什麼,請問這題答案是什麼?

當然是半條,說明另外半條已經吃進肚子了 以前聽朋友說過一個笑話 大一 因為米里有蟲不吃飯,大二 飯裡有蟲也當沒蟲吃,大三 飯裡有蟲吃的更香,大四 這飯連蟲都沒有還怎麼吃 請問答案是什麼?這裡沒有用精確的數字,而是用到 左右 體現了作者嚴謹的科學態度,增加了作者觀察的科學性和準確性。請問答案是什麼?蟲...